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發酒瘋 結果共280筆

  • 約到通緝犯!網友互揪唱歌 嫌發酒瘋大鬧

    4名網友,在唱歌軟體上認識,凌晨相約到高雄鳳山的釣蝦場聚會飆歌,幾杯黃湯下肚後,其中一名男子,竟突然開始發酒瘋,摔酒瓶外,還作勢要打人,甚至自曝是名通緝犯,把其他人嚇壞。警方獲報到場逮人,他還不斷哭泣,耍賴不願配合警方。
    2017/07/13 12:37
  • 王彩樺半夜發酒瘋哭訴賺錢好辛苦 讓女兒超崩潰

    結婚日子久了,究竟有沒有保鮮期限?還是生活會越來越乏味?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彩樺、黃品文以及黃鐙輝、萁萁這兩對夫妻來說出真心話!人夫與人妻的戰火一觸即發!王彩樺老公黃品文爆料自己自從嫁入「王家」後就變成刻苦的「阿信」,出門幫老婆背包包重到像在「行軍」?!王彩樺反嗆說老公黃品文都把自己當作「ㄚ鬟」,每天都要服侍老公?黃鐙輝則是抱怨老婆萁萁總是嫌家太小,愛亂買食物又不整理,讓他常常丟過期食品?而萁媽甚至還會把他丟的食物撿回冰箱放,讓他超苦惱?!
    2017/07/04 16:31
  • 快回家!醉漢半夜大鬧擾鄰 警抓回管束

    鳳山淩晨12點多,左右在北文街一棟大樓前面,一名喝到爛醉的年輕人大吵大鬧,鄰居報案鳳山分局起動快打部隊20幾名員警到場,男子一度發酒瘋,被家人連拖帶拉的拉上3樓,又在3樓大吵大鬧,而樓下聚集一些年輕人員警一一驅趕,將聚集的人驅趕離社區,而男子在3樓吵到連鄰居受不了,男子卻把自己手弄傷,只好叫救護車將人送醫、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17/06/24 10:56
  • 嚇!揮刀砍排班運匠 發酒瘋疑「尋仇找錯人」

    桃園火車站前,有四家計程車行在排班載客,不過8日傍晚出現這火爆場面!一名男子疑似酒後鬧事,其他排班司機不理會,沒想到他不斷大吼大叫,有司機受不了,下車找他理論,兩人扭打起來,但喝醉酒的男子卻從包包裡掏出一把柴刀,砍傷這名運匠,幸好旁邊有交通警察看到了,奮不顧身,飛撲壓制嫌犯。
    2017/06/09 18:03
  • 不滿夜店酒錢太貴 英女星失控鬧上警局

    曾因魯莽開車,撞死泰國員警的英國女演員里斯,星期一凌晨到曼谷夜店喝酒,但因為不滿帳單太貴,開始發酒瘋狂砸店內物品,最後還酒駕逃離現場,再度被泰國警方拘捕。
    2017/05/25 12:29
  • 洪門的?醉男大鬧酒吧 騎車遭攔襲警

    屏東有一名男子喝茫了,不但在酒吧裡騷擾其他客人,還衝著女店員大聲嗆聲,說自己是洪門的,想賖帳,店員氣炸了報警,他馬上騎著機車逃離,結果,在路上被巡邏員警發現攔下,他拒絕酒測,出示隨處可以拿到的縣長名片叫警察看清楚,當場辱罵三字經之外,竟然還動手打警察,真的很誇張!
    2016/11/25 16:31
  • 醉過頭!大鬧鄰居 又拿刀砍傷無辜父子

    喝醉酒竟然大鬧鄰居之外,甚至還拿刀砍人。
    2016/11/14 07:29
  • 不甘分手! 醉男至前女友家亂砸門洩憤

    真的好誇張,台北一名男子因為不甘分手,凌晨3點多跑到前女友家找人,沒想到前女友早就搬家了,男子找不到人,就在現場大鬧,亂砸大門還有機車,附近住戶睡夢中聽到聲響,趕緊報警,居民說,男子幾乎天天來鬧,實在不堪其擾。
    2016/10/06 08:38
  • 台啤新星周伯勳喊冤!波及受傷沒動手

    SBL球員周伯勳,曾經今年曾經創造「雙20」的紀錄,是台啤隊強力栽培的新星,這回捲入酒吧喋血事件,除了背部受傷之外,就怕捲入鬥毆糾紛,雖然他受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他不停地跟球團和教練解釋,是鄰桌喝醉酒發酒瘋,無妄波及到他,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教練也說,只要證實有捲入,就會開除他。
    2016/10/02 18:20
  • 胡鬧!2外籍師喝茫 闖法院停車場折柵欄

    喝酒發酒瘋,還折斷停車場的柵欄,來看新竹這2名誇張的老外凌晨3點到pub狂歡後,走在路上亂砸東西,還跑到附近法院停車場粗暴折斷柵欄,毀損裏頭的車輛後照鏡,最後警方是調閱監視器才鎖定2名美語老師。
    2016/07/18 15:58
  • 倒楣!火鍋老闆35歲不像阿扁 無故挨刀傷

    火鍋店老闆,遭到男子踹門持剪刀追砍刺傷,目前還在醫院休養,談起被攻擊的過程,他也覺得莫名其妙,明明不認識嫌犯,不知道為什麼他會上門大聲嚷嚷,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是醉漢發酒瘋,沒想到他搶走剪刀追著人跑,才知道事情不妙。
    2016/07/14 18:41
  • 開發意外之吻新姿勢 黃姵嘉違反人體工學親到落枕

    黃姵嘉與謝佳見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是上司、下屬關係,兩人朝夕相處之下,漸漸產生曖昧情愫,日前一場黃姵嘉發酒瘋、烙破英文的戲,她不但藉酒壯膽猛戳謝佳見的額頭,謝佳見背黃姵嘉轉頭時,還意外上演嘴唇交纏的意外之吻,兩人曖昧關係大躍進。不過,這場看似浪漫破表的接吻戲,黃姵嘉卻直呼:「我跟謝佳見拍完這場戲,我脖子都快落枕了!」
    2016/06/15 23:47
  • 發酒瘋!10年好友竟灑松香水要燒朋友家

    喝酒差點釀成火燒屋,苗栗有名男子到朋友家喝酒,兩人是10年好友關係,酒醉後爆發口角,男子竟然拿磚頭砸向屋主住家的窗戶,隨後又潑灑松香水企圖放火,所幸遭到警方制伏沒有釀成大禍。
    2016/05/02 16:41
  • 女醫酒後鬧事!呼巴掌、飆髒話 遭解雇

    酒後鬧事醜聞又一樁!美國邁阿密一名女醫師,今年1月因為喝醉酒,在街頭上對一名司機發酒瘋,做出拉扯對方領子、呼巴掌等脫序行為,更直接坐進副駕駛座,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該名女子在22日遭到所屬的醫院解雇。
    2016/04/24 10:38
  • 發酒瘋飆罵、作勢打人 醉漢妨礙公務被逮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酒後與同住的前妻爭吵摔東西情緒失控,警方前往處理而男子不但沒收斂,還飆罵三字經,甚至作勢要毆打警察,當時他已經醉醺醺行為失控,處理員警連同一路人,共3個人合力才將他順利壓制,過程中一名員警還因此受傷。
    2016/04/18 17:44
  • 發酒瘋危公安!攔車、踹車、打人巴掌 吃4罪

    雲林有名男子喝酒失控,在馬路上狂踹小貨車,還隨機攔下一名騎車大學生拔走對方鑰匙,讓對方進退兩難,再突然重打大學生2巴掌,把附近的人都嚇壞了,加油站員工報案後,警方將男子制伏,依照妨礙公務、公共危險等4項罪嫌將男子移送。
    2016/03/31 16:25
  • 酒醉傷己送醫 大鬧急診室毆打醫護人員

    嘉義一名男子心情不佳,借酒澆愁沒想到他的行為更讓醫護人員發愁,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完全失去控制,拿東西砸破自己的頭後被送醫院,但到了急診室竟然開始發酒瘋,不但大鬧急診室還毆打醫護人員和醫院保全,結果被員警壓制,連一旁的友人都看不下去,酒後失態的行徑實在是令人搖頭。
    2016/03/19 18:52
  • 發酒瘋!男跳針嗆「怎樣」 罵女警髒話遭逮

    怒罵女警髒話,酒醉男子失態被捕,26日下午民眾報案,邱姓男子喝醉在竹東家吵鬧,女警前往安撫,想不到男子還把氣出在員警身上,不僅跳針說「怎樣」,還嗆「有槍了不起」,不肯乖乖去休息,甚至罵髒話,當場被上銬,以妨害公務法辦。
    2016/02/28 18:41
  • 黑支又出「撞」況!酒駕連撞2車 攔車想落跑

    本土劇藝人黑支曾經酒後在急診室打人,發酒瘋打警察,這次又因為喝酒闖禍!凌晨1點他酒駕要從台中開回彰化,高速撞上等紅燈的兩台轎車,意外發生他還一度想攔計程車離開現場,被當事人攔下來。員警到場他先是說自己是來吃飯的,又辯稱不是他開的車,盧了半小時總算完成酒測,酒測值高達1.18。
    2016/02/26 17:10
  • 和先生吵架!婦賭氣不回家 持斧頭搶超商

    苗栗一名婦人和先生吵架賭氣,酒後持斧頭到超商作勢「搶劫」,她說想坐牢、不想回家,一開始因為超商店員見她是熟客,以為她只是發酒瘋所以不理會,但當婦人拿出斧頭揮舞時,店員才請其他顧客到對面的派出所報警,婦人的先生趕到現場,心急更生氣,不斷指著婦人罵說,妳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2016/02/18 12:57
  • 失戀男發酒瘋 友安慰反遭拳打腳踢

    喝醉酒真的容易惹事!高雄市四維四路一家夜店前,凌晨發生打架事件,原來是有兩名男子好心安慰失戀喝醉的男性朋友,結果反遭對方拳打腳踢,打得跌坐地上,雙方扯開喉嚨不斷大喊大叫,對街的派出所員警都到現場制止,喝醉的男子行為依舊難以控制,朋友深怕失戀男因此留下前科,還一直跟警方道歉解釋他非惡意打人,不願提告。
    2016/02/13 11:58
  • 不耐久候發酒瘋 醉男鬧客運站、飆髒話

    酒後失態!發生在台中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一名男子喝了酒、買車票,和妻子準備搭車前往台北板橋,但才幾分鐘的時間,不耐久候,一直問為什麼車子還不來,還對著站務人員不斷咆哮,喝醉酒大鬧客運站的囂張氣燄,被其他搭車乘客用手機拍下來。
    2016/01/30 12:19
  • 你哪位?醉漢喊救命找阿雄 亂認警當同學

    嘉義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喝了一整晚,結果不勝酒力在KTV前面發起酒瘋,把員警當成朋友,不斷喊著「阿雄」,想要裝熟攀關係,卻遭員警打臉,但他鬧不夠還自摔階梯,甚至上演苦情戲碼,演到激動處還能一秒落淚,演技直逼影帝,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6/01/10 18:18
  • 兄妹超商前爛醉 發酒瘋「撂」英文

    嘉義市一對兄妹,20歲的哥哥帶著19歲的妹妹,兩人凌晨1點到超商前面,喝得爛醉還倒臥在自己的嘔吐物上,警方到場處理時,兩人竟然發起酒瘋,搖搖晃晃的對員警「撂」英文,之後還不慎跌倒受傷,不斷講英文無法溝通,還因此惹怒了處理的員警。
    2015/12/30 16:28
  • 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 持棍戳人還擋車

    發酒瘋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新北市蘆洲一名李姓男子,17日在家喝了3瓶紅酒開始胡言亂語,先跑住家附近的檳榔攤翻桌,再拿棍子當指揮棒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有駕駛搖下車窗要他讓開還差點被砸車,連麵攤客人在等餐點也被他趕走。
    2015/12/19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