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登艦 結果共105筆

  • 鈕承澤新戲勘景 偷帶陸籍攝影登軍艦

    導演鈕承澤最新作品「軍中樂園」,預計8月開拍,為了讓片中場景更有感覺,劇組不僅在金門重建1960年代街景,還跟軍方申請,登上兩棲登陸艦拍攝,沒想到日前登艦勘景,卻讓一名大陸籍攝影師跟著登艦,由於電影公司早就知道,陸籍人士不能進入軍事營區的相關規定,這樣的結果,引發軍方不滿,表示接下來,可能不會再協助拍攝作業,鈕承澤則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是為了拍出好作品,才會無所不用其極,確實應該檢討。
    2013/07/03 13:48
  • 日海上自衛隊閱艦式今舉行 美澳星參與

    日本海上自衛隊,經過11日的預演後,今天清晨在神奈川縣的相模灣,舉行正式閱艦儀式,日本首相野田佳彥,也會搭上直升機登艦閱兵。
    2012/10/14 08:55
  • 手指破木板 陸戰女豪傑破皮不喊疼

    今、明2天海軍敦睦艦隊,停靠基隆港開放民眾登艦參觀,海軍陸戰隊也特別安排莒拳隊,在現場表演戰技,其中一名女性隊員,用她的手指就能把8吋厚的木板擊破,民眾看得驚呼連連。
    2012/05/18 13:20
  • 瓦良格試航在即 官兵登艦測動力

    大陸國防部,上星期出面證實正在興建航母後,外界推測瓦良格號,將在今天大陸八一建軍節會正式亮相,但是根據現場守候的媒體觀察,瓦良格號只是進行測試,還沒有出海試航,只是測試動作頻繁,吸引大批軍事迷圍觀關注。
    2011/08/01 19:59
  • 艦長落海/〈快訊〉登艦安全守則 國防部進行了解

    14日進行演習卻不慎落海的海龍軍艦艦長,陳紀宗,目前仍未見蹤影,剛上任的國防部長高華柱表示深感遺憾,至於有沒有違反登艦安全守則,高華柱指出這是專業問題,還需進一步了解。
    2009/09/15 11:00
  • 邀外軍登艦 大陸導彈驅逐艦受矚

    正在青島舉行的大陸「海軍節」,昨天邀請與會的各國海軍代表團,登上大陸軍艦參觀,最讓國際最期待的,還是23日才會公開亮相的大陸新型核動力潛艦,而昨天的參觀,也開放外媒上艦拍攝,不過當媒體拍攝時,卻又遭到大陸海軍的阻擋。
    2009/04/23 09:51
  • 釣台撞沉/劉揆宴請立委 登艦保釣意見分歧

    今天晚間行政院長劉兆玄宴請黨籍立委,由於星期三就有委員要出海宣示主權,因此今天在席間,也有對此交換意見。
    2008/06/17 00:03
  • 釣台撞沉/宣示保釣決心 立委要馬登艦出海

    日艦撞沉台灣漁船造成立委群情激憤,還要把總統馬英九拱上紀德艦,到日本去宣示釣魚台主權,和我國護漁的決心,不過民進黨立委,對於馬英九缺乏信心,更質疑和星號撤艦前,馬總統早就知道了。
    2008/06/14 00:00
  • 釣台撞沉/藍綠同仇敵愾 要馬登軍艦出海保釣

    日本巡航艦撞沉台灣漁船,藍綠立委口徑一致,有立委就呼籲國防部出動海軍最大、戰力最強的紀德艦,到釣魚台海域宣示主權,不過民進黨立委更要求,總統馬英九應該拿出過去保釣的熱血,和立委們一起登艦護漁。
    2008/06/13 12:20
  • 威廉登艦服役 加勒比海巡航2個月

    萬人迷的英國威廉王子,結束皇家空軍的教育課程後,正式接受分派任務,登上皇家海軍的巡航艦,要前往加勒比海一帶的西印度群島,展開2個月的緝毒跟救濟風災的任務。
    2008/06/01 19:32
  • 控海巡高官性騷助理 雷倩籲測謊

    海巡署秘書室主任遭立委雷倩指控性騷擾女助理一案,海巡署反過來質疑雷倩,因為無法登艦護漁,才提出不實指控,雷倩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雙方測謊,而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要求,一定要查明真相。
    2005/07/25 11:29
  • 海巡首度海上演練 展護漁決心

    台日雙方近日為了漁權問題如火如荼的進行協商,而海巡署為了展現護漁決心,特地在今天進行一場艦艇實彈射擊演練,署長許惠佑還親自登艦驗收,希望進一步提升海巡艦艇的防衛系統。
    2005/07/15 19:22
  • 馬英九搶票 喊出肯王但票投馬

    台北市長馬英九為競選黨主席,晚間在新竹地區「走透透」拜票,對於對手立法院長王金平登艦護漁出盡鋒頭,馬英九喊出「肯定王金平,票投馬英九」。
    2005/06/23 23:49
  • 王金平登艦護漁 總統:泛政治化

    立法院長王金平登鑑護漁,陳水扁總統今天首度表達不以為然的立場,陳總統說,他要問問這些現在喊不惜一戰的人,當中國大陸通過反分裂法的時候,他們又在哪裡?總統強調,釣魚台本來就是我們的,但漁權問題不是主權爭議,不應該泛政治化。
    2005/06/22 20:55
  • 採訪登艦護漁 日本媒體反被採訪

    和日本爭漁權,立法院長王金平登艦護漁,日本媒體派人前往採訪,不過「朝日新聞」總部下令,記者不能登船,所以最後只有「每日新聞」的記者登上鳳陽艦,也因為日本媒體身分特殊,所到之處受到台灣媒體的關注,每日新聞的記者就說,這次訪問,是個艱鉅的任務,還在追問下,開玩笑的說,「釣魚台是美國的」。
    2005/06/21 18:08
  • 台艦護漁 日低調迴避密切觀察

    日方對於台灣的護漁行動。採取高度警戒狀態,不過整個作業還是如常,沒有加強戒備。日本對於台灣官員登艦護漁行動,其實是相當低調的,日本方面在國際上一直宣稱擁有釣魚台主權,不過他們還是盡量避免在釣魚台製造事端,如果太早引發事端,可能會引發韓國、大陸和台灣方面的不滿,對於日本處理東亞方面的情勢會有所影響。
    2005/06/21 10:47
  • 登艦護漁遭批作秀 王金平動怒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海護漁,反對出動海軍軍艦的民進黨以及台聯今天爆火猛烈,大罵王金平選黨主席選到走火入魔,甚至就連跟著上船的民進黨立委也表示他們是來配合作秀,這些話傳進王金平耳中,讓他一度動怒。
    2005/06/21 10:10
  • 立委明登艦 林濁水:作秀要講手段

    立法院長王金平明天就要在國防部長李傑陪同下,和多位立委登艦出海,宣示護漁決心。不過,同樣在立法院裡卻傳出質疑聲,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批評這是政治人物作秀,把漁民當作愚笨的人民,國防部和外交部官員也低調認為,這樣大動作出海,並不能實際解決問題。
    2005/06/20 17:48
  • 護漁!王金平明率立委登艦出海

    國防部將在明天派遣巡防艦巡視東北外海經濟海域,宣示漁業主權,立法院長王金平和跨黨派立委都將登艦相挺。雖然外界傳出「作秀」批評聲浪,不過登艦護漁的立委們都表示不受影響,一定護漁到底。
    2005/06/20 12:41
  • 護漁遭質疑為選舉 王金平喊冤

    拼黨主席的敏感時刻,立法院長王金平星期二要隨國防部長李傑登艦護漁,也被民進黨抨擊是為了自己的選情,王金平今天強調,為了捍衛主權,他推掉很多輔選行程,他是真正的大公無私。
    2005/06/19 18:56
  • 海巡艦強力護漁 TVBS隨艦直擊

    在漁民要求強力護漁聲中,海巡署上午從宜蘭蘇澳港,派遣1800噸的「和星艦」前往外海執行護漁任務,海巡署長許惠祐親自登艦,出發前還聲言「寧願戰死也不要氣死」,TVBS記者隨艦全程目擊,發現海軍濟陽級驅逐艦已經進駐爭議海域,而最近一週,都沒見到日本船艦前來。
    2005/06/18 19:03
  • 被批護漁不力 海巡署長登艦親征

    因為捕魚船隻被扣糾紛不斷,日前宜蘭地區漁民集體出海抗議,企圖包圍日本船艦,並指責我方海巡署護漁不力,今天上午海巡署決定展開強力護漁行動,由署長登艦,到爭議海域親自視察,不過漁民還是相當不滿,出發前要求海巡署護漁一定要硬起來。
    2005/06/18 10:08
  • 國防部長護漁! 李傑下週登艦巡弋

    台日漁民在蘇澳外海發生的衝突日益升高,親民黨立委林郁方透露國防部長李傑將在下週二以考察東部海域為名,登巡防艦宣示護漁決心,還有在野黨立委建議陳總統應該在此時發動公投,展現全民捍衛漁權和主權的決心。
    2005/06/17 12:38
  • 砂石船恐怖海域 TVBS登艦直擊

    高雄籍砂石船瑞太八號離奇失蹤,目前搜救行動還在進行,TVBS記者今天特別登上海巡署搜救艦,首度到達這次失事地點,傳聞中的恐怖「死亡海域」發現這裡就算是大晴天,也有3公尺高的巨浪,強烈的東南風加上特有的「側浪」,可能因此造成砂石船失去重心,瞬間翻覆,18名船員連發出求救訊號都來不及。
    2005/02/15 18:10
  • 〈獨家〉非首例! 三年前姚嘉文帶鄉親登艇

    考試院長姚嘉文三年前還是總統府資政時,就曾經和立委周清玉邀請彰化鄉親登上海巡署巡防艇出海,立委章孝嚴還曾經為此提出質詢,而姚嘉文當時的答覆是因為嫻熟海洋事務,所以帶相關人員登艦參觀好做為施政和問政的參考。
    2004/08/0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