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疏遠 結果共116筆

  • 翁山蘇姬所獲人權獎 牛津議會通過撤銷

    英國牛津市撤銷頒給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的人權獎。英國各機構日益疏遠這位飽受指責的前人權偶像。
    2017/10/05 17:01
  • 男不滿舊愛疏遠 持刀談判誤殺前女友父

    桃園平鎮一名男子不滿分手的女友不理他,抱著瓦斯桶到前女友家理論,過程中砍死前女友爸爸。
    2017/10/03 13:30
  • 快訊/男不滿舊愛疏遠 持刀談判誤殺前女友父

    桃園平鎮平東路上一家機車行,昨晚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33歲謝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冷落,一氣之下到前女友家理論,還與前女友父親發生拉扯,男子隨後持水果刀朝前女友爸爸身上刺了3刀,最後送醫不治,而行凶的男子與家屬扭打過程手臂骨折逃逸,剛剛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7/10/03 11:23
  • 玉蘭花販主流市場難尋工作 花農經營亦苦

    許多人開車總會碰到玉蘭花小販穿梭車陣中,不僅危險還要忍受風吹日曬雨淋,也因此這樣的工作從事者都是身障者或老人家,他們在主流市場找不到工作,偏偏國內社會福利又太過嚴苛,因此他們只能靠同情銷售販賣玉蘭花,卻也惡性循環、導致更多人與他們疏遠,但實際上不只小販被歸類為邊緣人,甚至花農經營也相當艱辛,以新竹一家花農來說,每天銷量從50斤掉到20斤以下。
    2017/09/27 22:37
  • 女和恩客2天床戰6次 反控遭性侵:我媽知道會氣到中風

    台北市一名女子「小蘭」(化名),她背著母親和男友從事電話成人交友,去年她約一名黃姓男子援交,2天內就發生6次性關係。事後小蘭刻意疏遠黃男,對方一氣之下揚言要將她的工作洩漏給女方親友知道。小蘭擔心母親得知此事後恐怕會氣到中風,反控對方性侵和恐嚇。法院審理後認定並無性侵,但恐嚇事實明確,判他6個月徒刑。
    2017/09/24 21:16
  • 絕筆信曝光!自稱效法烈士 行動表達訴求

    嫌犯呂軍億預謀犯案,偷刀又砍人,警方在他的包包內,搜出一封絕筆信,信中,字字句句相當激動,更發現,他經常在各大網路政治論壇留言,表達內心訴求,而原本這名呂姓男子,都和父母兄弟,住在一起,但半年前,突然搬出去,獨自一人在外租屋,和家人關係漸漸疏遠!
    2017/08/18 18:31
  • 疑不滿疏遠提油燒女友家 男子送醫不治

    不滿女友想疏遠,男子提油進女友家點火!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一棟民宅,下午發生一起火警,警消20分鐘控制火勢,但一名66歲楊姓男子,送醫命危。警方初步了解,這名楊姓男子,疑似不滿薛姓女友漸行漸遠,拿著汽油到女友家點火,不只燒了女友的房子,也賠上自己一條命。
    2017/07/27 19:40
  • 快訊/疑不滿女友疏遠 男提油進屋燒傷命

    最新消息,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113巷內一棟民宅下午2點50分發生火警,警消很快抵達,20分鐘就控制火勢,但一名66歲男子送醫命危。警方初步了解,這名楊姓男子疑似不滿薛姓女友疏遠,拿著汽油衝進屋內點火,幸好女友沒有受傷,但男子送醫後情況不樂觀。
    2017/07/27 16:38
  • 砰!凶狠少年隨機攔車砸 只為帥氣逞威風

    警方清查,雙北地區至少超過10個少年黑幫組織,他們多半吸收與家庭關係疏遠的青少年,或是想炫耀自己的不良分子,另外他們為了壯大組織,更藉著在酒店圍事,成為詐騙集團的車手來經營,這回落網的少年黑幫,他們自稱是信義同心會,至少9名成員是未成年,平常四處糾眾鬧事,甚至還租車到基隆隨機砸車,被警方盯上。
    2017/05/25 18:00
  • 陸小學推「戒吼30天」 家長壓力大、零達成

    大陸南京一所小學發起戒吼30天活動,希望家長們管教小孩時不要用吼的。用意雖好,不少家長響應,但能堅持到底的家長卻是零,大陸教養專家表示,90%的家長面臨工作壓力、教養壓力雙種壓迫,容易情緒失控,但老是吼孩子,恐怕溝通不成,還疏遠了親子關係。
    2017/05/17 17:10
  • 【新新聞】林岱樺 國會孫燕姿變身仙姑

    除了支持個人隨機放生議題惹議,林岱樺在婚姻平權、墮胎等議題上,都被認為與社會進步價值疏遠,在政治上難以升級。只是被同志稱為「仙姑」的她,卻能在高市初選民調中高掛第二,顯見基層耕耘扎實。
    2017/03/15 16:32
  • 韓FTISLAND李弘基與演員韓寶凜驚爆分手

    南韓人氣偶像男團FTISLAND成員李弘基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透露,李弘基與演員韓寶凜已於近日分手,由於雙方各自的行程滿檔,自然而然地就疏遠了。
    2017/02/10 10:36
  • 愛殺!戀上按摩女氣她冷淡 橡膠槌擊頭刀刺臉

    桃園男子王東賢認為孟姓按摩女愛上他,後來卻不接受他預約有意疏遠,竟持橡膠槌擊打孟女頭、胸,刀刺臉報復。孟女幸獲店內客人營救逃過死劫。王事後才知孟女對他根本沒感覺,賠償她的損失並和解,被最高法院判處5年2月徒刑。  
    2016/12/04 11:30
  • 曾月入20萬!網拍興成衣難賣 老闆淪竊賊

    高雄有名成衣老闆因為經不起網拍的崛起,瓜分的通路,生意一落千丈,最後關門大吉,但曾經月收入20萬的他已經過慣了奢華的生活,這下子賺不到錢,吃不了苦,竟然自甘墮落淪為竊賊,10年犯案30起,還自稱是法院常客,還因為偷竊惡習連累家人,讓最親近的弟弟都心寒跟他疏遠,實在是讓人搖頭。
    2016/07/14 13:22
  • 江蕙出席國宴增色! 美由前貿易代表率團

    520總統就職倒數計時,美方公布參加就職典禮特使團名單,由前貿易代表柯克擔任團長,隨行成員包括前副國務卿以及美國在臺協會主席薄瑞光和臺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等人;由於過去馬總統兩次就職典禮,美方都是派前白宮幕僚長當團長,有學者認為,團長的背景表示和美國總統的親疏遠近,值得玩味。
    2016/05/07 19:05
  • 不滿被疏遠!男持刀闖私宅 凶狠割女喉

    新北市新店驚傳割喉案件!24歲蕭姓女子喉嚨上有5公分長的刀傷,開刀後住進加護病房。警方調查,賴姓男子今年3月熱烈追求被害人,不過女方覺得個性不適合、有意疏遠,嫌犯心有不甘,16日租車從宜蘭北上,闖進被害人住家持刀割喉。
    2016/04/17 18:34
  • 求愛不成!男私闖民宅 持刀割女子喉

    追求女子不成,男子私闖民宅還持刀傷人,16日深夜新北市新店驚傳割喉案件,24歲的蕭姓女子脖子、背部身中多刀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被趕來的親友送醫住在加護病房且有生命危險,犯案的賴姓男子隨後在宜蘭投案,警方調查嫌犯不滿女方刻意疏遠才計畫犯案。
    2016/04/17 12:10
  • 用味道挑起家庭大革命

    20世紀以來家庭規模日趨縮小,失業率、離婚率逐漸升高,隨著虛擬網路世代慢慢滲透侵襲,家庭觀念面臨巨大的變化與衝擊,手機族、繭居族、低頭族各種徵狀急速擴散,人與人關係是否越來越疏遠?人類社會的最後一道防線會面臨滅亡的危機?
    2016/03/16 23:54
  • 不滿女友疏遠!恐怖配管工放火燒屋 6人傷

    屏東市傳出感情糾紛縱火案!22歲的配管工人,不滿自助餐店老闆唸高職的姪女有意疏遠,凌晨3點多,攜帶汽油前往自助餐店潑灑並點燃,不僅燒到自己的左腳,女友因為狗叫聲下樓查看,還被嫌犯毆打,而屋內女友的叔叔嬸嬸及一對兒女都被嗆傷,還好傷勢並不嚴重,嫌犯最後自知事情鬧大,在表哥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自首
    2015/05/20 12:08
  • ​紅包給多少? 親疏有別晚輩200─3600元

    換新鈔最後兩天,不少民眾趕來領大紅喜氣的百元鈔票包紅包,但包多少錢讓人苦惱,民俗專家觀察,給晚輩以親疏遠近區別,從200到3600元不等,給長輩則是3600到6600起跳,沒有固定行情,只要雙數倍的吉利數字就好。而銀行也觀察,年後開工,8成新鈔還來不及花又存回銀行戶頭,提醒民眾適量兌換,別浪費製鈔成本
    2015/02/16 12:16
  • 癡戀同學妻!獨臂男子愛不到 砍人撞人

    雲林一名37歲男子,迷戀國小同學的妻子,在同學吸毒入獄後,跑到女方上班的電玩店消費,藉機追求,他自稱2年來花了200多萬,直到沒錢後女方就刻意疏遠,因此由愛生恨,開車尾隨女方,先拿刀刺對方胸口後再開車撞擊,還好女子送醫手術,撿回一命。
    2014/08/23 11:31
  • 成龍身影曝光 消瘦愁容與友商討救子

    身為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趕到北京為涉毒被捕的兒子房祖名奔走,卻至今仍無法見面,房祖名從小與成龍疏遠,成龍在他長大後盡力彌補,不但跨刀演出房祖名剛出道拍的電影,也一起代言廣告,打點兒子星途,但成龍始終擔心房祖名學壞,甚至曾經說過,死後要把骨灰罈放在房祖名床下盯著他,讓房祖名對成龍始終存在敬畏之情,而對於房祖名這次吸毒被逮,成龍痛心發表聲明,強調羞愧心痛,儘管如此還是得想辦法救兒子,香港東方日報獨家捕捉到成龍滿臉愁容,擔憂的身影。
    2014/08/21 14:41
  • 女友支持打氣 阮經天賽車飆出冠軍

    藝人阮經天迷上賽車,23日在屏東大鵬灣參加全國菁英盃測時排位賽,以2分4秒16奪冠,晉級24日的決賽,結果上午再以同組最快的好成績,再度奪下冠軍,但由於事前曾傳出,阮經天因為練車疏遠女友許瑋甯,不過對此阮經天澄清,其實女友一直都很支持他,會在身邊默默陪伴加油。
    2013/03/24 12:19
  • K掉李毓芬? 郭雪芙週六將為中職開球

    有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郭雪芙,傳出愛情、事業兩得意,今年職棒開幕戰,星期六登場,桃猿隊將請她當開球嘉賓,而跟他為同一女子團員的李毓芬,似乎女神光芒不在,淪為比賽前的暖場活動嘉賓,還傳出兩人關係因此疏遠,對此,經紀人澄清,強調李毓芬是之後還有活動,所以無法接下開球重責,兩個人私下感情很好,沒有任何問題。
    2013/03/20 12:25
  • 王力宏、李雲迪斷背情? 陸網友:在一起

    藝人在自己的粉絲團上PO近況,不但可以拉近跟粉絲的距離,也能意外獲得新聞版面,像是在上海因為拍新戲弄得渾身是傷的徐若瑄,以及被爆出跟大陸鋼琴家李雲迪有斷背情的歌手王力宏,兩人不但一起過感恩節,見過李雲迪的媽媽,還一起去看電影,不少大陸網友說都見過家長了,不如就在一起吧,還說祝他們幸福,但王力宏對這些傳聞完全不在意,也並沒有因此疏遠李雲迪。
    2012/11/2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