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當街毆打 結果共90筆

  • 三輪車擦撞刮車 富二代當街毆打拖行

    大陸出現富二代囂張打人的惡劣行徑,遼寧一名賣煎餅的媽媽,騎三輪車在路口,不小心與一輛名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車上一對男女,當街對這位媽媽拳打腳踢,還抓住她的頭髮在地上拖行。
    2011/12/20 17:39
  • 行車糾紛砸信號彈 男遭火焚險喪命

    19日凌晨,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縱火案!40歲的林姓男子遭人丟擲信號彈,脖子以下多處灼傷,差點丟了性命,警方調查,被害人酒後搭計程車準備去找朋友,不過計程車卻和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男子替運將出頭,結果反被機車騎士和朋友當街毆打,甚至點燃信號彈焚身。
    2011/09/23 11:01
  • 疑遭仙人跳!網友約會 男街頭被砍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網友第一次約見面,卻被人當街毆打洗劫財物。他在街頭狂奔,還跑進超商求救,不過還是被搶走4500元現金和身分證件、提款卡等財物。被害人供稱,疑似遭到仙人跳,飽受驚嚇。
    2011/05/01 12:02
  • 夫涉緋聞暴力 王聖芬忍讓為婚姻

    名模王聖芬的丈夫劉表,在跨年夜當街毆打肢障騎士,而王聖芬曾經是走紅名模,有「東方黑珍珠」的稱號,之前劉表曾經營多家夜店,最後虧損倒閉,期間還傳出劉表外遇對象,上門討債,但是王聖芬始終忍讓承受,努力經營這段婚姻。
    2011/01/06 12:08
  • 名模丈夫有前科 眼尖警識破身分

    跨年夜發生一名男子,當街毆打身障者,根據TVBS公布的獨家畫面,警方展開追人行動,鎖定對象就是名模王聖芬的老公-劉表,會如此快速破案,是因為劉表早就有傷害前科,進過警局,被眼尖的員警認出來;至於曾經跟他合作經營夜店的藝人曾國城,聽到劉表闖禍,則是透過經紀人撇清,倒店後兩人已經沒有關係。
    2011/01/05 19:00
  • 菸燙狂打身障男 王聖芬老公道歉

    昨天TVBS獨家報導,跨年夜一名白衣男子,當街毆打身障者,甚至還用菸燙對方的臉,事後警方根據畫面,傳喚這名男子到案,原來他就是名模王聖芬的老公劉表;他供稱當天因為騎士撞他、還罵髒話,才會氣憤狂打他,卻否認拿菸燙人,還辯稱不知道對方是身障人士。
    2011/01/05 15:21
  • 陜西女不滿遭取締 當街毆打交警

    大陸警察的公權力,一再的被挑戰,在陜西就發生一件很離譜的事件,一名逆向行駛的女車主,因為不滿交警把她攔下來,竟然當眾毆打交警,誇張到連警帽都被打飛了。
    2010/07/18 11:21
  • 趙爾文告誹謗 中時記者出庭遭毆

    中國時報記者陳俊雄,3年前,一篇報導影射竹聯幫前幫主趙爾文教唆手下縱火,被趙爾文控告誹謗求償500萬;記者昨天前往出庭後,竟遭2名不明男子尾隨當街毆打,趙爾文否認教唆打人,而打人的2名男子深夜已主動投案。
    2008/07/01 12:10
  • 91老翁被搶車 當街被打無人援救

    為了搶一部車,竟然毒打高齡91歲的老先生;這是發生在美國底特律的街頭,一名22歲的青年,當街毆打老先生21拳,當時雖然有5名群眾目擊現場,卻沒有任何人伸出援手;還好案發現場附近有架監視器,紀錄下一切,也讓警察循線逮到打人的嫌犯。
    2007/05/14 17:22
  • 為了「200元」車資 婦人遭醉夫毆打

    台灣人真的很冷漠嗎?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昨天遭到酒醉的丈夫,當街毆打猛踹,長達10多分鐘施暴,路人卻都視而不見。反而是政大兩名外籍學生,出面救助協助報警,婦人才被送到台北醫學院急救,還在住院觀察。
    2007/05/08 14:31
  • 討債集團搗毀酒店 囂張行徑曝光

    您知道台中市有多少家討債公司嗎?答案是1千多家,在傳出暴力討債集團當街毆打被害人事件之後,刑事警察局展開掃蕩,今天宣布破獲一個以合法掩護非法的暴利討債集團,他們曾經搗毀一家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內的酒店,行徑相當囂張。
    2007/01/10 11:57
  • 偵訊還能講手機 胡志強斥責警輕忽

    這起討債集團當街毆打權利車車主事件,有媒體質疑,警方第一時間沒有好好保護被害人,還在警局和歹徒喝茶聊天,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說,若確有此事,警方就不應該,台中市警察局長澄清沒有袖手旁觀,不過還是自請處分,並懲處相關員警。
    2007/01/08 18:37
  • 「要告去告呀」 莽夫態度惡劣

    又傳出丈夫毆打外籍新娘的案件,這次是發生在桃園市區,一名王姓男子當街毆打越南籍妻子,過程長達10幾分鐘,妻子不停尖叫,男子還是不罷手,最後10幾個路人看不下去,出手相救,痛扁這名丈夫,過程也被路人手機拍了下來。
    2006/03/21 12:53
  • 不滿拍車窗 海巡幹員值勤被打

    竟然有人當街毆打員警!一名海巡查緝隊幹員,在執行跟監勤務時,遭到嫌犯拿警用手電筒毆打,結果右手手骨挫傷。
    2005/11/23 00:45
  • 兒子發狂毆打路人 母親頻道歉

    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上午在和母親前往醫院就診的途中,不知道什麼緣故突然當街毆打路過的民眾,在一陣拉拉扯扯的過程中,這位母親不但要拉住發狂的兒子,還要頻頻向對方道歉,自己的腳指甲也斷裂流血,看了令人不忍。
    2003/10/05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