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生殖器官 結果共89筆

  • 手臂種陰莖變長 重振男性雄風

    俄羅斯有一名男子,生殖器官長度不到5公分,尺寸太小以致於無法行房,讓他懊惱不已,結果醫生運用新技術,把他生殖器前端先移植到手臂上,讓它維生,再藉由大腿皮膚,重新移植加長,讓他的生殖器變長為將近18公分,幫助他重建信心。
    2005/04/11 06:52
  • 狗菜花!流浪狗交互感染 家犬受害

    人會得性病,狗也會得性病,有飼主發現家裡養的公狗生殖器官流血流膿,就醫才發現是被傳染了狗菜花,獸醫說,哺乳類都會感染菜花這類的病毒,雖然變種病毒,人畜應該不會共通,但還是提醒飼主,不要觸摸。
    2005/03/22 19:08
  • 雌雄莫辨! 豬有雙性器官 主人尷尬

    金門有一隻相當奇特的豬,同時有公的和母的雙性生殖器官,當地居民稱這隻豬叫陰陽豬,不過牠的主人覺得很尷尬,到底這豬長什麼樣?帶您看看!
    2005/02/16 15:33
  • 男學生趁打鬧襲胸? 家長當面對質

    新竹一所技術學院發生疑似同學性騷擾事件。一名女學生指控班上男生在玩鬧時將她撲倒在地上襲胸,並摸自己的生殖器官,做出猥褻動作,這名女同學的母親今天(13日)憤怒地跑到學校,與男學生的家長當面對質。
    2004/10/13 18:09
  • 新竹怪地瓜 長相酷似生殖器

    您看過長的像男性生殖器官的地瓜嗎?在新竹縣就有一戶人家意外種出怪地瓜,這顆地瓜不但是讓附近鄰里爭相目睹,地主還說要把這棵地瓜好好保存當傳家寶。
    2003/10/17 18:04
  • 小六生自拍「弟弟」 張貼上網大人驚

    網路上張貼自拍色情圖片的問題屢見不鮮,但是今天(4日)卻傳出竟然有一名才國小六年級、還不滿12歲的資優生,也跟著有樣學樣,拍攝自己的生殖器官張貼在他的網站上,結果被警方查獲,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03/10/04 18:00
  • 大四男生生殖器遭擊斷 棄屍中山高

    中山高北上接近中壢休息站路段,凌晨四點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大學生,雙手雙腳被捆綁,陳屍在路邊,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男子生殖器官被打斷,致命傷全部集中在下半身,加上死者曾經捲入三角戀情,警方目前已經朝情殺方向偵辦。
    2003/09/16 15:31
  • 〈新聞部報告〉湖南一男子 變性後生下胖兒子

    大陸湖南一名男子,不但擁有男性生殖器官,還有女性的子宮及卵巢,一年多前他動手術恢復女兒身,現在不但結了婚更生了一個寶寶,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當女人要比當男人幸福,透過鏡頭我們來深入瞭解這位變性人她的心路歷程。
    2003/09/13 20:24
  • 〈獨家〉湖南男子 變性後結婚生下胖兒子

    大陸湖南一個男子,不但擁有男性生殖器官,還擁有女性的子宮及卵巢,一年多前他動手術恢復女兒身,現在不但結了婚更生了一個寶寶,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當女人要比當男人幸福,來自湖南的衛星報導。
    2003/09/09 17:14
  • 狠心父親 持剪刀剪女兒下體

    在美國的喬治亞州,竟然發生了一名狠心老爸,用剪刀殘害自己才2歲大女兒的生殖器官!憤怒的母親一狀告到法庭,但是這名父親卻辯稱說,閹割女性器官,是非洲的文化傳統。
    2003/08/05 18:02
  • 摸石象生殖器求子 婦女趨之若騖 

    彰化縣議會在10年前,因為風水的考量,把原本放在門口的一對石獅子,換成了一對石大象,可是不知曾幾何時,竟然傳出摸公象的生殖器官,就會生男孩的傳言,吸引許多婦女前來摸象求子。
    2003/07/04 17:21
  • 偷情影帶被竊 小偷恐嚇中醫師

    在中醫界頗具知名度醫師李家雄,因為和其他女子的偷情的自拍帶遭竊,還被小偷恐嚇勒索,讓李家雄非常尷尬,但是後來這名中醫師還上電視教導性愛之事,李家雄表示已經獲得妻子諒解,而面對各界的質疑聲浪,李家雄堅持說,這是人的本性。 細心的把脈,他就是搞怪中醫師李家雄,中醫的望聞問切他都行,但專治男性不舉才是他的專門科,功力之高還上電視主持節目,李家雄:「國外的A片要肛交都很容易,不要說中國其他國家都一樣,(電視節目主持人:可能的原因是鬆弛)不是,鬆弛絕對不一樣,所以你看他們生殖器官這麼長,真陰莖假陰莖都那麼長,所以一般女人都會受不了。」 這般火辣的對話,還找來男女模特兒,大談床第之間的情事,讓人臉紅心跳,同業忍不住批評,但李家雄認為他在救人濟世。 同業批評,但李家雄堅持養生與養性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只是被封為A片導演,搞怪中醫師的李家雄,去年家中被小偷行竊損失財物,小偷還將他自拍自演的性愛錄影帶給偷走、勒索。
    2003/07/03 18:01
  • 巴西奇特小狗 六隻腳兩個生殖器官

    天下事無奇不有,一隻天生就有六隻腳的狗,最近出生在南美洲「巴西」的一個村落,附近的居民都爭相來到村莊,看看這隻與眾不同的小狗。
    2003/06/27 12:50
  • 男子酒後鬧事遭槍擊 雙腿12彈孔

    雲林一名林姓男子,凌晨在台中市一家知名酒店酒後鬧事,被人帶走開槍警告。林姓男子受傷後,送醫急救,身上有12個彈孔,其中一槍傷及生殖器官。 台中市一家知名酒店,疑似又波及槍擊事件。凌晨4點多,雲林一名34歲林姓男子,酒後在酒店門口,叫囂鬧事,有人看不慣,將醉得不醒人事的林姓男子帶走,朝他雙腿猛開至少6槍,造成身上12個彈孔。急診室主任蔡哲宏:「槍擊都是針對下半身,不曉得是近距離或短距離,我不會分辨,不過看起來都是在下半身,總共加起來12個傷口,生殖器也有擦傷破皮。」 目擊者表示,當初這名男子雙腿血流不止,由計程車載到醫院後,被丟出車外,警衛趕緊將他抬入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槍擊案發生後,警方趕到酒店了解,初步調查,沒有發現槍擊痕跡,至於林姓男子,不但不肯說明案發地點,甚至否認遭槍擊。 警方不排除他在酒店門口叫囂,遭人帶走,朝下半身開槍,警告意味濃厚。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開槍兇嫌。
    2003/06/1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