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湖南男子 變性後結婚生下胖兒子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湖南一個男子,不但擁有男性生殖器官,還擁有女性的子宮及卵巢,一年多前他動手術恢復女兒身,現在不但結了婚更生了一個寶寶,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當女人要比當男人幸福,來自湖南的衛星報導。

這位與丈夫深情擁吻的妻子很難相信他曾經當了25年的男人,家住在湖南湘潭的馬意中,今年27歲是一位罕見的雙性人。為了採訪她,我們翻山越嶺走了兩個多小時的山路終於找到她,剛見到馬意中根本看不出他曾經是個男人,馬意中說同時擁有男女性器官,她差點想自殺。

湖南變性人馬意中:「一下子改變過來,肯定有壓力,肯定有些壓力,認識的人聽了覺得很好笑,一下子變成女人,你看好笑不好笑,剛開始的時候,還有很多壓力,就是外面的人在說閒話,後來生小孩以後就沒人敢說了。」

馬意中的丈夫是個木匠,家徒四壁並沒什麼錢,不過馬意中相當感激她丈夫能接納她。變性人丈夫齊力:「我現在能夠接受她,就不在乎她的以前是什麼(記者:是不是這很簡單),現在相處起來,感覺都一樣(記者:沒什麼不同)對,都一樣。」

馬意中的醫生告訴我們,當初馬意中一直不願面對做女人比較有利的說法,再經過長期輔導後才說服馬意中恢復女兒身。變性手術醫生宋誠:「她以前20多年前都做男性,包括她上廁所啦,包括她的服飾穿衣服啦,這些東西都必須改變啦,所以我首先做了手術後,就給她作了很多心理準備。」

抱著剛滿月的兒子,馬意中充滿母愛,從她的表情我們可以感受到變成女人,馬意中可是一點也不後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性人#變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58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