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生日禮物 結果共439筆

  • 鍾明軒又換車!購特斯拉「解決需求」曝關鍵:不想裝逼

    YouTuber鍾明軒在2021年考到駕照後,購入一輛白色奧迪中古車當作生日禮物。事隔約2年時間,他在最新影片提到自己「又換車了」,但他說是因為有些舊車因素並不適合自己,強調換車「並不是想裝逼」。
    2023/02/16 13:40
  • 吳宗憲爆公司被A錢!幕後竟是高中友 兒罕借車他隔月開門嚇爆

    吳宗憲與代班主持人林襄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表示最不能接受的摳門行為,就是分手後要收回送對方的禮物,林襄則分享,遇過男生送禮別有用心,「我是遇過那種送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他喜歡這個公仔,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擺在他家。」雖林襄沒說出前男友的姓名,但吳宗憲一聽便猜出是孫生。
    2023/02/15 11:49
  • 薔薔來了!「這群人」展榮、展瑞狂歡生日趴畫面外流 認動念退休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2023年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今(3)日曝光,MV同步上線。 歌曲靈感始於2人有感邁入35歲,希望寫首歌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們感性地說:「真正開始享受『過生日』是30歲那一年,小時候生日都在寒假,幾乎沒有跟同學一起度過生日,以致於養成不習慣過生日,長大之後甚至還會有抗拒的心情。」
    2023/02/03 12:42
  • 沈玉琳特製Melody生日禮物「百變月曆」 佐藤健的臉變這樣

    女星Melody即將過44歲生日,和她搭檔主持三年的沈玉琳,也特地準備生日禮物,有Q版Melody翻糖蛋糕,還有百變Melody月曆,變身12種造型和12位男神同框,沒想到還自肥變成佐藤健,讓Melody好氣又好笑。
    2023/01/12 17:21
  • Melody「與沈玉琳親密照」流出 挑戰人妻禁忌底線:不要被老公看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將在16日迎來生日,好搭檔沈玉琳聯手製作單位要送給Melody驚喜,特別在錄影結束後端出蛋糕及「2023百變Melody月曆」,Melody邊翻著月曆邊說:「這是我收過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其中,翻玩《初戀》的照片最吸引Melody的目光,仔細一看是男主角竟是沈玉琳,讓Melody哭笑不得。
    2023/01/12 17:19
  • 10歲童生日「爸媽送跑車」 網暴動:收乾兒子嗎

    還記得10歲生日收到什麼禮物嗎?馬來西亞一名男童生日時,竟感受到手握跑車方向盤的快感,原來是他爸媽送的GTR R35跑車,令網友們羨慕不已。知情人士說明,日產GTR系列二手跑車約馬幣28萬至118萬令吉(約新台幣195萬至821萬元),售價相當昂貴。
    2022/12/30 21:57
  • 男友送5千元項鍊被閨密嫌「沒心」!她1句話全網怒轟

    情侶之間在重要的節日互送禮物,不僅是生活中的小情趣,也是雙方表達愛意最簡單的方式。一名網友表示,男友在生日時送她1條千元項鍊,沒想到卻因此引來朋友大肆批評男友「沒心」、「自己也買得起」,讓她原本愉悅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2022/12/28 20:09
  • 生日收尪「超級驚喜」 曾智希放閃陳志強: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藝人曾智希和陳志強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在今年8月宣布結婚喜訊,正式從戀人升格為夫妻。昨(20)日,曾智希迎來婚後第一個生日,原本打算平淡度過的她,卻在回家後發現老公為她準備的「超級驚喜」,讓她當場感動落淚,直呼「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2022/12/21 21:27
  • 生日在清明節!女星收「塔位」當禮物 尪自豪:比柏金包貴

    結婚19年沒收過生日禮物~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女星甄莉最近就在《小姐不熙娣》中分享了自己的婚後生活,小編看完後竟然覺得~好像這樣也很可以!
    2022/12/14 15:51
  • 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藝人楚宣今(13)日歡慶41歲生日,昨(12)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提前為她慶生,好人緣的她分別收到2個蛋糕,由劇中演員馬國畢及洪毛遞蛋糕,被問到要吃誰拿的蛋糕,楚宣說2個都要吃,馬國畢說自己經過一輪激戰才能成為蛋糕手,這樣才能跟女神靠近一點,說完就湊上去親她臉頰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讓全場捧腹大笑,飾演馬國畢老婆的小甜甜(張可昀)則趁機修理馬國畢,罵他「太噁心了,壽星也許不要這個禮物!」
    2022/12/13 19:15
  • 影音/靦腆男生日收1.5萬LV禮!超嗨拆包裝「見真相傻眼」

    2022/12/10 14:13
  • 跨國肯定! 《哈勇家》金馬導演陳潔瑤再獲新加坡國際大獎當生日禮

    國片《哈勇家》在本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導演獎,昨(4)日再傳捷報,導演陳潔瑤於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亞洲長片競賽」中,獲得最佳導演獎肯定,讓今(5)日生日的陳潔瑤開心的說:「最棒是《哈勇家》可以跨越國籍感動不同的觀眾,真的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12/05 14:24
  • 狂!女兒生日「父母送保時捷到公司」 網全跪喊:乾媽我來了

    大家是否有想過,21歲生日禮物如果是收到來自父母贈送的一輛Porsche 718 Cayman,會有什麼反應?在2022年11月初,位於馬來西亞峇株巴轄的一對夫妻,為了兌現送女兒跑車當生日禮物的承諾,不但直接買了一輛黃色Porsche 718 Cayman,還儀式感點滿,將新車以透明貨櫃拖運到女兒工作地點,替她提前盛大慶祝21歲生日,許多網友看見後紛紛高喊:「還有缺兒子/女兒嗎?」
    2022/11/10 15:08
  • 吳姍儒《萌寵》登YT發燒片嗨炸! 郭書瑤爆相遇愛犬「全因前任」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本週郭書瑤帶著愛犬圓圓(馬爾濟斯)大駕光臨,圓圓是她20歲生日時,當時的男友送的生日禮物,郭書瑤說:「收到的時候超開心,但冷靜下來想想這個行為也太白目了,竟然送生命當禮物!」
    2022/10/31 15:58
  • 元元放送E級上圍驚見「裸泳畫面外流」 網急放大照片本人發聲了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精緻童顏與E級傲人身材,深獲不少粉絲追隨,近期她推出第四本寫真書《2023YuanYuan元元吳婕安寫真月曆》,收藏各式寫真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測臥在床上,前面有著整顆大蛋糕,尤其她即將迎來27歲生日,也算是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而在銷售期間,突然發生意外的插曲,元元也在個人社群解釋,是後台設定的問題。
    2022/10/29 13:47
  • 《阮三个3》楊貴媚大秀事業線 温貞菱如願得獎「最棒的生日禮物」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相當興奮,笑說:「我的聲音都啞了,真的可以嗎?」
    2022/10/22 02:57
  • 普欽送伏特加為「義大利前總理」慶生 歐盟稱違反制裁

    義大利媒體揭露,前總理貝魯斯柯尼自承收到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的伏特加作為生日禮物,兩人關係因此再受嚴格檢視;此外,歐洲聯盟認為普欽送酒,違反了歐盟對俄國的制裁措施。
    2022/10/21 16:39
  • 「前面有隻可愛狗勾」下一秒嚇瘋!19歲網紅不怕了宣布好消息

    網紅靜芳有「青春教主」美譽,因一支「前面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勾」,反被路邊小狗嚇到的影片爆紅,突破百萬點擊,甜美外型加上不做作的個性,在社群平台吸引超過320萬粉絲追蹤。昨(20)日靜芳滿19歲,特別選在長尾巴這天宣布喜訊,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靜芳宇宙》,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22/10/21 12:22
  • 鴻海進軍電動車市場!不做品牌主打技術供應商 未來動向曝

    連續兩年都以全新電動車作為創辦人郭台銘生日禮物,短短兩年,鴻海集團就藉由鴻海科技日活動發表5款電動原型車、1款電動量產車,快速推出新車的節奏讓「鴻海電動車」成為期待國造電動車已久的民眾精神寄託,更是民眾對於國產電動車的希望。只不過,鴻海集團對於電動車市場的戰略很可能與部分民眾的期待不太一樣,究竟在鴻海的設定中,這個以電子代工聞名全球的巨人會以是以何種角色切入電動車市場?
    2022/10/20 14:34
  • 超紅女星罹癌!巨長「6顆惡瘤」淚崩 消失演藝圈7年近況曝

    34歲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是超紅女星,出演過《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粉愛粉愛你》等偶像劇,如今她已淡出演藝圈;怎料,她今年的生日禮物竟是罹患「甲狀腺癌」,讓她崩潰大喊痛不欲生!
    2022/10/19 12:20
  • 生日健檢驚罹癌! 林欣霈醫院門口淚崩:為什麼是我…

    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出演《真愛找麻煩》、《粉愛粉愛你》、《真愛趁現在》等作品,淡出演藝圈後轉當KOL,沒想到,今(2022)年6月安排健檢,當作34歲生日禮物,卻發現罹癌,走出醫院後,呆站在門口崩潰大哭,「老天爺!為什麼是我?!」
    2022/10/18 11:20
  • 八點檔女神驚爆被詐騙! 翻拍身分證買名牌包3.5萬沒了

    八點檔女神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被詐騙的悲慘經驗,她說有次為了買一個絕版精品包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她上精品社團購買,當時賣家要求要確認她的身分證和帳戶影本,沒想到陳子玄匯款後3天對方卻不見蹤影,陳子玄趕緊留言:「我知道你是詐騙!」對方表示,1個小時後就會退款,但遲遲沒收到退款的陳子玄趕緊報警,警察無奈地說:「那1個小時,就是詐騙集團去領錢的時間。」
    2022/10/17 19:57
  • 北一女神曬愛車「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氣勢帥翻全場

    有「北一女神」之稱的女星蔡瑞雪,除了積極經營演藝事業外,也努力向YouTuber界發展,近期頻道累積超過33萬人追蹤,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IG上分享日常點滴,今(20)日公開兩年前自己買給自己24歲的生日禮物「特斯拉」,分享多張香車與美人的合照,讓許多人忍不住讚嘆。
    2022/09/20 23:16
  • 聖結石驚曝「0存款」悲慘生活 累到身體整組壞掉插滿針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推出個人全創作專輯《18-34》,新歌〈一碗麵兩人嚥〉選在17日愛妻「聖嫂」嘟嘟的生日釋出,他說:「把這首歌當成生日禮物送給親愛的老婆。」更透露創作這首歌時,寫到一時感觸忍不住鼻酸。
    2022/09/20 19:52
  • Melody恐「罹鼻咽癌」指數過高!醫曝有5症狀:快就醫

    節目《11點熱吵店》女主持人Melody(殷悅)總是為大家帶來歡笑,但她卻自曝日前險成為「鼻咽癌高危險群」而爆哭。原來她接受朋友推薦,以健康檢查做為自己41歲的生日禮物,卻得到「鼻咽癌相關指數過高,須重新進行檢測」的通知,等待報告的3天她就暴瘦5公斤。醫師表示,鼻咽癌指數高,指的是檢驗血中是否有EB病毒抗體,是否有鼻咽癌危險,還要符合1條件,勿過度緊張! 
    2022/09/09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