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生化武器 結果共76筆

  • 南韓軍情:北韓恐拿炭疽桿菌當武器

    南北韓昨天在邊界激烈交火,雙方一共發射4百多枚砲彈,北韓的軍力雖然比不上美國和南韓,不過根據南韓軍方情報,北韓可能已經偷偷研發了大量生化武器,化武數量估計高達5千噸,排名世界第3,而其中最恐怖的就是粉狀的炭疽桿菌,一旦吸入人體,死亡率高達95%。
    2014/04/01 22:41
  • 最完美的生物武器 防堵天花病毒

    天花曾經是人類史上最恐怖的病毒之一,一直到1967年,還有200萬人死於天花,在普遍開始打天花疫苗之後,但1978年以後,人類已經免除天花所害,換句話說,這種病毒已經在地球上滅絕了,不過部分科學家認為,天花病毒可以被用來做生化武器,一旦有人是散佈天花病毒,後果恐怕不堪設想,來看國家地理頻道的介紹。
    2013/04/25 22:00
  • 【FOCUS新聞】少量蓖麻即能致死 目前無解藥

    這次寄到美國白宮和國會的毒信,是從蓖麻這種植物萃取毒素,只要一個針頭的量,就能讓人在36到72小時內死亡,目前沒有解藥,蘇聯在冷戰時期也曾拿蓖麻製成生化武器,毒性之強,可想而知。
    2013/04/18 20:59
  • 軍力比一比!北韓靠人海 南韓高科技

    北韓長年以來,在擴充軍力上,不惜血本,雖然武器裝備比不上美國、南韓,但是在兵力數量上,絕對不能小覷,正規軍120萬,加上後備軍人770萬,總人數將近900萬,北韓還秘密發展了核武和生化武器,一般認為,要是真的打起來,北韓絕對沒有勝算,不過突如其來的攻擊,還是足以重創南韓。
    2013/04/09 22:00
  • 美「23化學隊」派南韓 防北韓生化攻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進一步嗆聲,說核武是北韓的國寶,也是北韓人民生命,北韓有沒有可能擦槍走火,發動核戰爭?美國雖然表面上說可能性不大,但是已經敲敲的在預作防備,美國第23化學大隊,在撤離南韓9年後,決定再次返回,進駐南韓京畿道,這支部隊,主要負責對核武和生化武器的偵察、防毒和消毒,萬一爆發生化戰,將可以有效保衛南韓。
    2013/04/01 13:30
  • 英醫生挑戰最辣咖哩 被辣出幻覺

    英國一名55歲的醫生,挑戰全球最辣咖哩,花了1個小時終於吃完,小小的一盤咖哩,放了20條全球第二辣的魔鬼辣椒,這名醫生被辣到,一度出現幻覺,這種魔鬼辣椒,號稱可以當成生化武器對付恐怖份子,廚師在烹調時,還要戴上防毒面具,以策安全。
    2013/01/06 17:44
  • 日電視台女主播 敘利亞採訪中彈亡

    敘利亞流血內戰,再傳第4名外籍記者,在採訪中不幸殉職,曾經深入阿富汗、伊拉克等戰區,曾經擔任過日本電視台主播的知名戰地女記者山本美香,在敘利亞採訪時,頸部遭流彈擊中,當場身亡,家屬聞訊,痛哭失聲,美國總統歐巴馬,罕見措辭強烈,警告阿塞德不要動用生化武器。
    2012/08/21 17:55
  • 金正日逝/金正日遺囑曝光 「勿被中國牽著走」

    北韓今天追封過世的金正日,是「永遠的委員長」,去年12月17日病逝後,金正日的遺囑,始終沒有發布,日本最新出版的「週刊文春」,首度曝光疑似金正日的遺囑,上面清楚交代金正恩,不要放棄核武,以及生化武器,還提醒金正恩,中國大陸雖然跟北韓關係最密切,但是不要被中國牽著鼻子走。
    2012/04/13 22:47
  • 北韓軍力強弱難測 各國霧裡看花

    北韓即將發射火箭,東北亞周邊國家氣得跳腳,北韓無視各國的譴責聲浪,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長年以來,北韓在擴充軍力上,不惜血本,雖然武器裝備比不上美國、南韓,但是在兵力數量上,絕對不能小覷,正規軍124萬,加上後備軍人770萬,總人數將近900萬,而且北韓還秘密發展了核武和生化武器,然而北韓長期對外封閉,軍力虛實只能大概估算,各國有如霧裡看花,摸不著頭緒。
    2012/04/11 22:37
  • 全面防堵恐怖攻擊 致命「炭疽熱」

    2001年911事件後,美國各地陸續遭到「炭疽信件」攻擊,這種無色無味,肉眼也看不見的「炭疽孢子」,可以附著在物體上,人體一旦接觸到就會被感染,患者肺部會迅速遭到病毒攻擊,肺部產生「液化」,然後被掏空,存活率非常低,這種原本在動物之間流傳的病毒,萬一被當作「生化武器」攻擊,後果不堪設想。
    2011/11/23 22:36
  • 狂歡後的隱憂 格達費藏匿化武失蹤

    等了42年,格達費獨裁政權終於落幕,利比亞陷入全民狂歡,迎接這個難得的自由時代,不過格達費生前擁有的大量生化武器和槍砲彈藥,隨著格達費猝死,這些生化武器,也跟著憑空消失,國際間擔心,萬一這些化武,落入恐怖分子手中,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1/10/21 22:31
  • 格達費眾叛親離 國際將制裁利比亞

    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面臨眾叛親離,以前挺他的部屬紛紛棄他而去,劃清界線,專家猜測,格達費甚至很有可能會使出早已經禁用的生化武器-芥氣,對付自己的人民,面對殘忍,不人道的格達費,各國紛紛提出制裁方案,聯合國安理會最快26日出招,通過對利比亞的具體制裁案。
    2011/02/26 18:29
  • 韓戰不可說的祕密 美偷用生化武器

    這個星期是韓戰60週年紀念,Discovery頻道獨家取得,一段過去從未曝光的珍貴歷史畫面,南韓公開集體槍決北韓間諜,這部叫「韓戰全彩實錄」的紀錄片,揭露北韓外交部長當年的筆記,驚爆美國曾經在韓戰期間,使用大量的毀滅性生化武器,不過美國至今仍然不願承認。
    2010/06/23 22:38
  • 美發明「防屁毛毯」 棉被放屁立除臭

    美國發明了一款用活性碳纖維製成的「防屁毛毯」,以後枕邊人在棉被裡面放屁,也不怕臭氣沖天,這種毛毯使用的材質,其實是戰地裡,拿來防生化武器的,有快速吸收臭味的能力,如今量產上市,成了「防屁毛毯」。
    2010/05/26 22:43
  • 防止生化攻擊 美實驗室端新利器

    面對隨時蠢蠢欲動的恐怖份子攻擊,美國的國家實驗室針對如何防止生化武器攻擊,不停地進行研究,目前已經有許多重大的突破,他們研發出一種晶片,跟一個拇指差不多大小,可以偵測出上千種化學物質,像是沙林毒氣或是炭疽熱等病毒,馬上可以被偵測到,將來可以防止恐怖份子進行攻擊。
    2007/12/28 22:21
  • 【北京城拚奧運】國際組織警訊:2008奧運恐遭攻擊

    距離北京奧運開幕還有2百多天,國際刑警組織提出警告,北京奧運可能遭遇恐怖攻擊,尤其是生化武器的攻擊;儘管北京為奧運安全已經投入9億美元和10萬警力,希望奧運安全能滴水不漏,但這個警告還是讓北京方面繃緊神經。
    2007/12/16 12:24
  • 核武零組件私賣北韓 廠商法辦

    調查局查獲國內廠商,將一批製造生化武器及核武原料「濃縮鈾」的零件「過濾器」,販賣給北韓,由於它可以過濾出感染和殺傷力極大的致命因子,引起國際關注,但調查局在追蹤報關單時發現,這批零件已經流入北韓,因此將違反貿易法的廠商移送法辦!
    2007/11/26 23:27
  • 911六週年前夕 全美同步齊反恐

    明天就是911恐怖攻擊6週年紀念日,這6年來,全美各地機場與公開場所,同步加強各項反恐措施,全力防止惡夢重演,不但機長必須參加射擊訓練,就連高中生都得學會如何在生化武器攻擊時求生,透過日本NHK電視台的深入報導,來感受反恐行動的逼真與緊張。
    2007/09/10 22:12
  • 外娘「劣幣逐良幣」?廖本煙道歉

    台聯立委,廖本煙說越南新娘,可能受到越戰生化武器影響,身上搞不好還有餘毒,會影響到下一代健康,還說這是[劣幣驅逐良幣],引起爭論今天廖本煙公開道歉了,只是外籍新娘們還是不能接受,認為明明她們就很健康,不能汙辱了她們,一用句抱歉,就想了事。
    2006/04/01 13:11
  • 〈獨家〉他們這樣說外娘 廖:查有無遺毒

    台聯今天邀請內政部討論台灣生育問題,不過焦點卻轉移到外籍新娘,立委廖本煙語出驚人說,政府應該調查他們身上,有沒有帶著越戰時生化武器的遺毒,還認為政府不該補助外籍配偶生育,否則可能會劣幣驅逐良幣,讓好小孩生不出來。
    2006/03/31 18:14
  • 總統:劃定兩岸軍事緩衝區 形成準則

    總統府今天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陳總統針對兩岸軍事關係,做出重大宣示,包括2008年義務役役期縮短成1年,裁軍10萬人,剩下28萬、台海禁用核子生化武器等,陳總統並且建議兩岸共同商討劃定軍事緩衝區,並形成海峽行為準則。
    2004/11/10 19:31
  • 高科技打造悍馬車 可偵測攔截導彈

    在美國底特律舉行的汽車大展,展示了一輛號稱全球最聰明,配備最先進的悍馬車,它不但有完善的通訊和高科技導航系統,還可以偵測生化武器,攔截並摧毀敵人發射的導彈;厲害的是,它不需要保養工人,完全可以自我維修。
    2004/03/11 08:00
  • 研究員染煞 SARS研究工作暫停

    這名染SARS的中校,在國軍預防醫學研究所從事SARS相關研究,而這個國軍醫學研究單位,5月份SARS防疫期間,在陳總統指示下,投入防疫工作。由於預醫所擁有全世界最高等級的實驗室,過去曾被國際社會懷疑可以發展生化武器,所以也讓預醫所一直蒙著神祕面紗。
    2003/12/17 12:00
  • 香港賽馬場 舉行反恐怖生化攻擊演習

    人口密集的亞洲城市香港,雖然一直被國際評為低度危險區,但在美國911事件之後,警方就制定反恐的應變計劃,今天就在賽馬場進行了一場大型防生化武器攻擊的演習。
    2003/10/24 16:32
  • 未見伊毀滅性武器 美立場尷尬

    美國派往伊拉克搜索生化武器的中央情報局(CIA)顧問大衛凱,二號向國會提出首份報告,指出並沒有在伊拉克找到任何大規模的毀滅性武器,讓美國相當難堪。
    2003/10/0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