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生化武器 結果共76筆

  • 模擬恐怖攻擊 美國防部演習逼真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即將屆滿兩週年,當年與紐約一同受到重創的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總共有189人在攻擊中死亡,為了防止類似的恐怖攻擊再度發生,五角大下在星期四,舉行了一場逼真的反恐演習。 消防人員手忙腳亂,將傷患從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內救出。遭受到神經毒氣的攻擊,許多人都出現四肢顫抖的情況,必須互相攙扶著,才能離開現場。穿戴著全套防毒裝備的消防人員,也不斷向五角大廈以及停車場,噴洒水柱,情況相當危急。 五角大廈發生了恐怖攻擊,陽台上卻站著這一群西裝筆挺,打著分數的評審,原來這其實是針對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所進行的演習行動。 這項大規模的演習出動了500名消防和衛生單位人員,歷時4個小時,範圍包括五角大廈以及鄰近的所有街道,逼真的演習目的是為了,能夠在遭受生化武器攻擊時,如何迅速應變。
    2003/07/25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