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瓦斯管線 結果共388筆

  • 驚!圖資有落差 挖破瓦斯管線引恐慌

    高市府養工處辦理國泰路人行道改善工程,今天開挖不慎挖破瓦斯管線,氣味四溢,一度引起恐慌,業者緊急關閥止漏;市府表示有依流程現勘,瓦斯業者承認地圖資料老舊有落差。
    2019/04/07 14:15
  • 知名牛肉湯店閃燃 一女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安平區的熱門打卡美食「文章牛肉湯店」,二日晚上九點左右傳出閃燃意外,疑似瓦斯管線老舊脫落,瓦斯外洩竄出火舌,造成一名正在作業的女員工雙手及臉部被灼傷,把當時正在店裡用餐的顧客嚇得急忙往外跑,就有顧客po網說,點了500多塊的食物,根本來不及吃完,店員則是表示,顧客事後返回店裡,應該都可以退錢。而今天店內顧客仍然絡繹不絕,生意不受影響。
    2019/04/03 19:07
  • 恐怖!新北中和疑挖斷瓦斯管 瓦斯狂瀉成瀰漫白煙

    有民眾在臉書上團「爆料公社」上回報指出,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一帶有瓦斯管線破裂的情況,從民眾PO出的照片中,可發現瓦斯外溢相當嚴重,不斷往上噴形成一道明顯的白煙。另外有民眾上傳在該處樓上往下拍的畫面,只見不斷有明顯白煙不斷噴出,令網友相當驚恐,擔心一旦造成氣爆恐會造成大規模的破壞,呼籲大家不要靠近現場,也絕對不能在附近抽菸。
    2019/03/17 17:29
  • 快訊/瓦斯外洩!小貨車誤撞斷管線 消防灑水控制

    最新消息!基隆市中正路,今天早上8點,有一輛小貨車在移車時,不慎撞斷裝置在外牆的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消防隊目前灑水,由於破洞實在太大,沒辦法簡易止漏,還要等工程車來關總開關,目前現場還在警戒中。
    2019/02/12 10:27
  • 瓦斯外洩!男回家點菸引氣爆 全身50%灼傷

    新北市萬里一處民宅發生嚴重氣爆,屋主全身百分之50,2到3度燒燙傷,事發當時男子剛回到家點了根菸,沒察覺瓦斯管線外洩,瞬間引發氣爆,威力大到就連鄰居家都遭到波及。
    2019/02/02 17:23
  • 快訊/疑瓦斯管線洩漏 屋主未發現點菸氣爆

    最新消息,早上接近10點,新北市萬里一處民宅,疑似瓦斯管線洩漏,屋主進入沒有發現而點菸,導致氣爆,51歲屋主被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
    2019/02/02 11:10
  • 北市瓦斯管線受損 疏散800人確認無外洩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驚傳施工挖損瓦斯管線事件,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人車馳援,周遭共疏散800人,下午2時50分關閉3顆制止閥確認無外洩,由台北瓦斯公司處理後續。
    2019/01/22 17:19
  • 嘉義民雄挖破瓦斯管線 外洩量大及時止漏

    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今天自來水公司施工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現場濃濃瓦斯味,立即進行人車管制,消防人員到場佈水線防護,瓦斯公司人員將管線止漏,狀況解除。
    2019/01/04 11:13
  • 首爾最後貧民區 保存與都更爭論近10年

    首爾的最後一個貧民區,位於南韓首都東北方,叫做白砂村,又稱為104號村,幾乎每一戶都是危樓,許多人共用廁所,也沒有瓦斯管線通過,到冬天無法獲得供暖,七、八十歲的高齡住戶,還得自己搬煤炭,這都是因為,建商和政府對重建計畫談不攏,政府認為最後的貧民區有保存價值,希望維持村落原樣,建設低樓層房屋,但建商為收益,要高樓建築,讓卡在中間的居民,受苦逼近第10個年頭 。
    2018/12/25 20:02
  • 又來?4天內2度挖破瓦斯管 桃園警消奔波灑水警戒

    負責桃園市地下污水管道工程的施工單位,3日才因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大火,今天又挖破瓦斯管,洩露而出的瓦斯雖未釀生火災,但已嚇壞居民,要求市府檢討施工流程。
    2018/12/06 15:28
  • 施工挖斷瓦斯管線 馬路驚險噴出火舌

    桃園市大業路,下午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疑似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釀成火災,瓦斯不斷外洩,現場冒出熊熊火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民眾發現,趕緊拿乾粉滅火器噴灑,火勢還是沒有熄滅,最後消防車前往救援,才撲滅火勢。
    2018/12/03 23:05
  • 中市又挖斷瓦斯! 管線竟只埋地下「5公分」

    台中又發生挖斷瓦斯管線的意外,4日下午在西屯區一處巷道道路施工卻挖斷瓦斯,不過工程人員喊冤,說他們設定的道路切割深度只有5公分,是瓦斯管線埋太淺,但因為大量瓦斯外洩,警消不敢大意,立刻疏散民眾、圍起封鎖線!
    2018/11/04 22:49
  • 岡山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 現場彌漫瓦斯異味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輸油管汰換工程承包商今天上午在岡山區通校路、巨輪路口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幸經瓦斯公司關閉供氣,消防局趕到灑水警戒,未釀成災。
    2018/11/01 13:41
  • 波士頓瓦斯管線破裂爆炸 釀1死12傷

    美國官員指出,顯然因為瓦斯管線破裂而引發的數十起爆炸,今天震撼波士頓市郊3個社區,造成至少1人死亡與12人受傷,並有數百人撤離。
    2018/09/14 17:27
  • 新西街地基掏空房塌 屋主拒拆警驅離

    基隆強降雨,水淹新西街,這兒的居民都是年紀較大的長輩,當初泥水夾帶石頭、砸毀天然瓦斯管線,7戶受到波及,屋主趕緊通知瓦斯公司處置,我們實際跟著王姓女屋主回家,泥水從後門縫流進屋內、水淹至少腳踝高,許多家具泡水!另一名住在1樓的賴姓男子,因為擋土牆被掏空、地基塌陷,導致門窗變形,違建的1、2樓都得先拆除!
    2018/09/09 19:24
  • 埋瓦斯管土石崩塌 2公噸砸工人1死1傷

    台中梧棲區臨港路上,發生1死1重傷工安意外,施工地點正在施做瓦斯管線埋管工程,由於這幾天下雨,造成土石鬆軟,加上工程單位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按照法規只要深度超過1.5公尺,就要加裝鋼製擋土牆,這個地方下挖2公尺,由於擋土牆只圍一半,剩下疏漏的地方土石意外崩落,超過2公噸石塊砸中工人胸口,1人在加護病房,另1人傷重不治。
    2018/09/08 19:24
  • 快訊/基隆豐稔街封路!天然氣管遭挖斷 瓦斯味濃

    基隆市豐稔街,下午接近3點鐘,原本在進行汙水管線工程時,不慎挖斷下方瓦斯管,造成大量天然瓦斯外洩,由於目前豐稔街瓦斯味過重,整條路全面封街,提醒要經過此路段的民眾,特別注意。
    2018/09/08 15:22
  • 砰!民宅傳巨響 疑住戶拔瓦斯管引氣爆

    基隆市驚傳瓦斯氣爆!早上8點多,七堵一棟五樓建築傳出巨大爆炸聲響,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黃姓男子,全身將近90%燒燙傷,緊急送往醫院,初步調查,疑似因為前一晚,住戶拔掉了瓦斯管線頭,隔天早上不明原因突然爆炸,但到底是屋內瓦斯濃度過高,還是線路出問題,消防人員還要再進一步鑑識。
    2018/09/01 12:58
  • 轎車衝進鍋貼店 撞斷瓦斯管線3人傷

    彰化一輛轎車,(6日)為了閃避闖紅燈的騎士,意外撞進一家鍋貼店,造成機車騎士和鄰居共3人受傷,店家瓦斯管線被撞破,一度瓦斯外洩,警消緊急封鎖現場處理,引發虛驚。
    2018/08/06 23:31
  • 太扯!瓦斯管為工程高架 卡「熱水器」上頭

    這樣的瓦斯管線真的好誇張!新北市樹林有一條巷內有這樣奇特的景象,因為下水道工程,施工廠商怕挖到瓦斯管,就這樣把住戶的瓦斯管線高架,還亂接一通,因為很多管線就在熱水器的上頭,開關閥設在路旁,要是氣體外漏後果不堪設想。
    2018/07/24 20:07
  • 桃園馬路大變身 採廢爐渣鋪路「耐久磨」

    每天開車騎車出門,馬路上的凹凸道路相信大家都遇過。桃園市府現在用不要爐渣來鋪路,沒想到效果意外的還不錯,除了能讓路更耐久耐磨之外,廢物利用也很環保,再加上新的馬路能結合地底新設計,把所有管線都集中成供給管讓地底變成工程區,未來不論是瓦斯管或電線,要修要換都不用再挖馬路,變得更安全平穩。
    2018/07/13 18:32
  • 舊管線脫落!瓦斯外洩 捕蚊燈「啪」引氣爆

    疑似瓦斯管線脫落造成瓦斯外洩,客廳捕蚊燈引發氣爆!高雄鳳山海洋一路一棟舊公寓凌晨2點鐘發生氣爆,起火點在一樓廚房,強大的爆炸威力造成鐵捲門炸開變形,也造成樓上的門窗震碎,冷氣室外機砸到一輛轎車,周邊住戶全驚醒,一樓的一對老夫妻幸好沒有受傷,二樓一名女住戶被玻璃劃破皮膚輕傷,警消上午再度勘驗現場,懷疑是瓦斯桶管線太老舊釀禍。
    2018/07/08 13:13
  • 快訊/瓦斯外洩!有線電視施工不慎 挖破管線

    新店驚傳瓦斯外洩!安和路二段233號有線電視公司在新設管線時,施工不慎挖破5英吋瓦斯管線,目前架設基台防護中,並且雙向封路警戒中。
    2018/06/28 12:21
  • 工程施做挖破瓦斯管 桃園無名烈焰衝2樓

    桃園市桃園區一處民宅前,上午疑因施工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無名大火,火勢一度延燒至2樓,消防隊員獲報緊急撲滅火勢,工程人員也緊急切斷瓦斯供應,並進行後續搶修。
    2018/06/26 15:57
  • 結縭十載失業變暴力男 嗆前妻「同歸於盡」 

    警方調查,縱火嫌犯張姓男子跟前妻結婚十多年,日前失業後突然開始常跟家人爭吵,出現暴力傾向,2人協議離婚後更是變本加厲,不但曾經衝到前妻家,試圖切斷瓦斯管線,案發當天還不停打電話騷擾,直接嗆聲說已經買好汽油了,揚言要同歸於盡,幸好警消及時阻止沒讓災害擴大。
    2018/05/3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