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珍妮佛勞倫斯 結果共113筆

  • 金球獎/口碑演技兼具 小珍妮佛奪金球女配角

    今年金球獎在演員獎項部分出現許多亮點,像是去年奪下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今年再度以《瞞天大佈局》奪下金球女配角,同時她所演出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全球票房也開出紅盤,讓她同時成為2013年的最賺女星;另外在音樂喜劇類影帝的部分,李奧納多以《華爾街之狼》中放蕩不羈的股票經紀人角色,爆冷擊敗克里斯汀貝爾,勇奪影帝,而另外為戲爆瘦的馬修麥康納,也以細膩演技,爆冷拿下金球戲劇影帝。
    2014/01/13 20:53
  • 「飢餓」成「雞餓」 惡搞電影搭原版宣傳

    讓珍妮佛勞倫斯打響知名度的電影「飢餓遊戲」,去年在台上映票房破億,而續集下個月也要上映了,但在這之前卻有Kuso版,以「飢餓遊戲」第一集藍本,從演員到場景都跟原版極為相似,但內容卻極盡惡搞,包括復仇者聯盟、南韓歌手PSY等都出現在片中,上映時間很接近,其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搭著原版電影趁勢宣傳。
    2013/10/27 19:48
  • 坎城珠寶商遭竊 范冰冰「走光」博版面

    坎城影展女星們爭奇鬥豔,身上如果配戴珠寶更能加分,但主要的珠寶贊助商,因為把珠寶全都放在同個盒子裡,卻被竊賊偷走,損失140萬美金,其中包括范冰冰、珍妮佛勞倫斯都是被贊助的女星,但這絲毫不影響范冰冰跑場搶曝光的決心,甚至她還因為裙子太輕,被大風吹起穿幫,雖然直說很糗,但卻搶得最多版面。
    2013/05/18 11:46
  • 〈獨家〉奧斯卡效應驚人 電影票房、原聲帶熱賣

    珍妮佛勞倫斯跟丹尼爾路易斯拿下奧斯卡影帝、后,也順利讓正在上映的電影衝出好成績,不是單日票房冠軍,就是票房成長2倍,另外導演李安的少年Pi在奧斯卡得獎後,電影周邊商品也狂賣10倍,包括DVD、原聲帶,而賣的最好的就是悲慘世界的原聲帶,雖然這些明星唱的不一定比的上百老匯演員,但光是電影有自己的原創歌曲,就吸引一堆粉絲來搶購。
    2013/02/26 19:46
  • 奧斯卡/「亞果出任務」最佳影片 小班激動哽咽

    最佳影片,由亞果出任務拿下,又導又演的班艾佛列克,在台上激動哽咽,亞果出任務,先前已經贏得金球獎、影評人大獎和英國影藝學院的最佳影片,非常風光,最佳男主角,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脫穎而出,3度獲封影帝,締造奧斯卡紀錄,最佳女主角則由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年僅22歲就當上影后,她在上台時還不小心跌倒,非常興奮。
    2013/02/25 13:58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珍妮佛 禮服絆腳慘跌跤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盛會,眾家女明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艷,像是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威,一襲粉色禮服展現青春俏麗,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只是受邀,紅色緞面禮服也讓外界眼睛一亮,而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被造型師讚譽有影后氣勢,也順利抱回最佳女主角獎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因為衣襬太長不好活動,上台領獎前摔了大跤。
    2013/02/25 09:14
  • 奧斯卡/珍妮佛勞倫斯 憑「派特」再爭金獎影后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是暌違31年來,再度有電影在奧斯卡獎抱回「演員獎大滿貫」,男女主角跟配角通通入圍,其中男主角是曾被選為「最性感男星」的布萊德利庫柏,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儘管才22歲,2010年就曾靠「冰封之心」,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次2度入圍,而且已經在金球獎抱走喜劇音樂類影后獎座,拿到小金人的機會相當高。
    2013/02/21 10:01
  • 珍妮佛勞倫斯過關斬將 金獎大熱門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是31年來,又有電影在奧斯卡提名拿到「演員獎大滿貫」,男女主角跟配角通通入圍,其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儘管才22歲,已經靠著「派特」,拿下好幾座電影獎項,她在接受專訪的時候表示,儘管很早就出道,但她喜歡拍電影,也會一直演下去。
    2013/02/03 15:49
  • 亞果連莊 奪演員公會獎問鼎奧斯卡

    亞果出任務氣勢如虹,週末連莊,不但拿下美國製片公會最佳影片獎,又奪下美國演員公會最佳影片,由於2大獎項都具有指標性,因此亞果出任務拿下小金人的希望又更加濃厚,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分別拿下演員公會男女主角獎,準備問鼎金獎影后影帝寶座。
    2013/01/28 18:03
  • 「亞果」氣勢旺 奪製片公會演員公會獎

    班艾佛列克氣勢如虹,憑著「亞果出任務」打敗包括「少年Pi」以及「林肯」,不但拿下美國製片公會最佳製片獎,又抱走演員公會整體演出獎,由於2大獎項都具有指標性,因此「亞果出任務」拿下小金人的希望又更高,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分別拿下演員公會男女主角獎,準備問鼎金獎影后影帝寶座。
    2013/01/28 12:31
  • 美國流感大發威 金球影帝后都中標

    美國流感疫情擴大,不少好萊塢明星也都中標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就好幾個明星掛病號,拿下喜劇音樂類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地毯時因為擔心把病菌傳染給別人,婉拒跟記者握手,抱走影帝的休傑克曼,致詞時開玩笑說,拿到獎就可以治好他的感冒,資深藝人梅莉史翠普也因為得了流感,金球獎被迫缺席。
    2013/01/15 19:39
  • 好萊塢影壇 掀美麗女打仔風潮

    在安潔莉娜裘莉之後,好萊塢女星最近也出現很多身手矯健的狠角色,不但跟男性一樣厲害,還兼具美貌及身材的雙重優勢,從「飢餓遊戲」中技壓群雄的珍妮佛勞倫斯,到「超級戰艦」的蕾哈娜、「復仇者聯盟」的史嘉莉喬韓森,在電影中都跟男主角分庭抗禮,也掀起一波好萊塢女英雄的熱潮。
    2012/04/30 11:59
  • 魔形女變身拚命妹 珍妮佛新作首映

    好萊塢電影暑假前的票房大戰又將開打!暢銷書改編的「飢餓遊戲」搶先機,片商找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扮演故事裡的女主角,並且還有2名新生代男星助陣,洛杉磯首映會上聚集了大批的書迷粉絲,場面相當熱鬧。
    2012/03/14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