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玻尿酸 結果共171筆

  • 睡覺除結石 一周內尿液排出結石

    很多上班族喜歡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做臉或是打玻尿酸,回到公司根本看不出來!不過,現在有醫院推出由德國賓士車廠研發的結石震碎儀器,只需要30到40分鐘,躺下來睡覺休息,就能把結石震碎。
    2005/08/03 12:08
  • 我要安潔莉娜唇! 乳液就能豐唇

    為了讓自己更美,更性感,現代女性什麼都願意試試看。不但是胸部、身材,就連嘴唇同樣都是重點,想要擁有像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一般的豐厚雙唇,除了打玻尿酸,現在又研發出新的乳液,號稱一個禮拜,就能讓你的嘴唇豐厚,達到黃金比例。
    2005/07/11 18:43
  • 醫藥級玻尿酸 1斤400萬 比黃金貴

    讓肌膚達到保濕效果的玻尿酸,台灣過去都仰賴國外進口,而且價錢相當昂貴,1公斤醫藥用玻尿酸高達400萬,簡直比黃金還貴,不過現在國人已經有能力自行研發,而且還得到歐盟醫療認證。
    2005/05/19 19:05
  • 國人研發美容產品 獲歐盟認證

    為了讓肌膚達到保濕效果,保養品都會加入玻尿酸成分,過去都仰賴國外進口,不過現在國內的生技醫療業者已經有能力可以自行研發生產,還獲得了歐盟認證,證明台灣生技已經有國際水準。
    2005/05/10 19:32
  • 美容最ㄏㄤ成分 取代脈衝光

    想要白皙無瑕的肌膚,又不想挨痛動刀,現在您有新選擇,日本研發出最新美容科技成分,不用打脈衝光、玻尿酸,就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2005/05/04 18:40
  • 醫學新療法 玻尿酸治腎病免洗腎

    過去治療腎臟發炎感染的方法,不是吃抗素、洗腎就是開刀,高雄長庚醫院為16名孩童注射玻尿酸治療輸尿管逆流引起的腎臟病,成功率和開刀手術差不多,只要20分鐘,免去開刀和洗腎的痛苦。
    2005/03/31 12:09
  • 國內玻尿酸非動物性 應不致於傳染

    過年前很多人打算在臉上動點小手術,改頭換面一番,不過要提醒您,打玻尿酸豐唇當心感染狂牛症,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豐唇手術使用的膠原物質,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感染庫賈氏症,也就是人類的狂牛症,不過醫師表示,目前國內使用的玻尿酸都是酵素合成,而不是來自動物組織,應該沒有感染的疑慮。
    2005/01/31 11:59
  • 面膜、玻尿酸美白 參加派對更動人

    今天是聖誕夜,許多民眾晚上都會到派對狂歡,而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美容業者建議,像是敷面膜或是玻尿酸導入,都是既便宜而且又快速的美白方法。
    2004/12/24 12:40
  • 〈獨家〉燕窩面膜沒「料」! 只是膠原蛋白

    美容產品推陳出新,現在還推出「燕窩面膜」才夠看,號稱來自韓國,加了珍貴的燕窩,具有保溼,增加皮膚緊實效果!不過皮膚科醫師左看右看,有保溼的效果沒錯,這是因為了膠原蛋白、玻尿酸,根本和燕窩沒有關係。
    2004/11/28 18:20
  • 拼了! 為自家產品代言 林能白打拳擊

    企業董事長真的不好當!台糖董事長林能白繼上次替自家的玻尿酸美容品粉墨登場之外,現在又為台糖的健康食品即將進駐健身房,難得脫下西裝、打起拳擊,為產品宣傳,可說完全豁出去!
    2004/09/23 21:08
  • 愛面子 林重謨二度「變臉」除皺紋

    女人愛美,男人也愛面子。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去年打了玻尿酸美容,效果不錯,今年為了年底立委選舉再補打一針,去除眉頭的皺紋,現在的林重謨看起來年輕許多,出去拜票也發「阿嬤級」的女性支持者突然變多了。
    2004/09/21 18:26
  • 提眉免開刀 玻尿酸注射年輕十歲

    眼皮下垂是女人老化的頭痛問題,現在除了開刀,還有一種玻尿酸注射免開刀提眉法,價格約2到3萬,效果可以維持一年。
    2004/09/21 18:23
  • 保濕又美麗 玻尿酸加到眼影裡

    醫學界用玻尿酸來改善膚質,現有業者把玻尿酸成分加到眼影裡,據說超強的保濕力,讓眼部彩�更持久。
    2004/09/18 22:01
  • 要拼台鹽膠原蛋白! 台糖推玻尿酸

    台鹽在化妝品市場賺大錢之後,同樣是國營事業的台糖,今天不僅請來演員「張鳳書」代言台糖的玻尿酸產品,台糖董事長林能白還變裝成為「蘭花王子」,站上第一線,幫產品代言。
    2004/09/09 18:04
  • 鬼月豐唇求財人緣 命理老師破禁忌

    農曆鬼月忌諱動手術,連美容診所都要度小月,但是命理大師林真邑卻反其道而行,特別在鬼月選個黃道吉日打玻尿酸豐唇,因為上唇主財運,下唇主桃花,林真邑原本上唇比較薄,給人伶牙俐齒的印象,豐唇之後桃花財運滾滾來。
    2004/09/08 18:04
  • 玻尿酸併肉毒桿菌 朝天大鼻孔變小

    歪鼻子、朝天大鼻孔,現在用玻尿酸合併肉毒桿菌可以讓有效改善!一名模特兒因為朝天鼻讓她失去很多秀約,透過玻尿酸注射及合併肉毒桿菌注射,達到緊縮鼻翼,鼻孔變小的成效,現在秀約不斷。
    2004/06/11 12:15
  • 美容新花招 玻尿酸治熊貓眼

    市面上消除黑眼圈的保養品千百種,而很多女性的共同經驗,就是不管怎麼擦、怎麼敷都沒效,皮膚科醫師說,問題就在於沒有對症下藥!因為黑眼圈的成因其實很多種,最新的療法是注射玻尿酸,去除黑眼圈。
    2004/05/03 19:05
  • 〈獨家〉蜂灸療法 10分鐘除魚尾紋

    除皺方式千奇百怪,有中醫師利用蜂灸療法,號稱10分鐘可以除掉魚尾紋,由於使用的蜂針�面含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可以修整皮膚組織,甚至還能提臀,修長腿部線條,不過西醫表示,這種方式根本不能持久。
    2004/04/21 18:35
  • 豐唇整形 玻尿酸打造豐潤櫻桃嘴

    國內的整形外科醫師和韓國的整形名醫交流,發現韓國女星的唇形之所以特別豐潤飽滿,是因為特殊的玻尿酸注射手法,注射在上唇的唇尖下方和下唇的中線兩側。想要擁有這樣的性感豐唇,代價要2萬5千塊,而且效果只能持續半年到一年。
    2004/03/08 12:20
  • 國內新技術 萃取玻尿酸抗老化

    為了除皺抗老化,許多人現在都用玻尿酸美容。不過以往玻尿酸都是由國外進口,單價高。現在國內工研院和生技公司合作,在四年研發後,首度推出成果。結合奈米科技,讓分子更加細小,美容效果更加顯著。
    2004/02/24 19:20
  • 林重謨變臉 皺紋少鼻間飽滿

    立委林重謨最近展開變臉行動,不過他沒有整形,而是注射美容新寵「玻尿酸」,抬頭紋減少,凹陷的眉頭也變得飽滿;另一位分身飾演「林重饃」的藝人邰智源開玩笑的說,變年輕的林重謨,更適合當總統副手人選。
    2003/10/2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