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玻尿酸 結果共171筆

  • 〈獨家〉中華首面獎牌 TVBS專訪陳葦綾

    舉重女將陳葦綾,拿下北京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的第一面獎牌,媽媽卻開始為她擔心,因為訓練皮膚變不好,要她快點去護膚做臉變得更有女人味,不過陳葦綾在北京受訪時說,她不用找美容院,因為有台灣醫生要免費幫她雷射打玻尿酸。
    2008/08/12 18:47
  • 隆鼻玻尿酸2折 大陸網拍黑心貨

    用來隆鼻的玻尿酸,在大陸最大的拍賣網站上,只要台灣的2折價,不過,小心注射後引發過敏反應,1名大四女學生,上網搜尋便宜的玻尿酸,還跨海請大陸朋友幫忙下標寄回台灣,沒想到貨拿到手,沒有標籤、沒有編號,根本就是黑心貨!雖然台灣禁止藥品在網路上販賣,但大陸網站卻管不著,只能請網友眼睛睜大。
    2008/06/21 17:37
  • 【消費一把罩】台灣自製頂級玻尿酸 高價2萬元

    正式入秋,皮膚的保溼更重要,醫生說,保濕功夫不紮實,很容易讓皮膚提早老化,愈來愈多保濕產品,用的是玻尿酸成分,而台灣已經具備自行生產玻尿酸的能力,不過因為屬於醫療等級,要價並不便宜。
    2007/10/16 10:00
  • 自購玻尿酸注射 婦人臉腫險毀容

    在臉上打玻尿酸,讓很多愛美人士趨之若鶩;8個月前一位曾太太,卻因為自己聽信朋友的建議,買了玻尿酸請醫生幫她注射在臉上,結果臉部嚴重紅腫,現在這位曾太太傷心欲絕,今天出面控訴玻尿酸廠商賣是黑心貨,但業者則說,曾太太買到的恐怕是假貨。
    2007/05/16 19:21
  • 找觀月宣傳玻尿酸隆乳 診所遭停業

    整形醫師張高榮找來女星觀月雛乃代言,推出玻尿酸塑胸,因為不符合衛生署核准的適用症,衛生局進行調查,結果查出94年醫師就已經連續違反醫療廣告,對醫師處以停業1個月的重罰,這次事件還要再加罰5萬元。
    2007/05/15 12:09
  • 熟女30分變身!玻尿酸打造「蘋果肌」

    讓藝人紛紛趨之若鶩的「蘋果光」,是明星上鏡頭變漂亮的秘密武器,而最近歐美韓最新流行,以玻尿酸,來打造新的「蘋果肌」。
    2007/04/21 21:48
  • 玻尿酸豐胸 衛署:明顯違法要查

    整形醫師推出玻尿酸塑胸,還請來女星觀月雛乃代言,引起衛生署關切,認為玻尿酸藥物,根本沒有核准隆乳!台北市衛生局也將在下午約談醫師。
    2007/04/12 12:15
  • 長效玻尿酸撐10年? 莎朗史東愛用

    就是因為玻尿酸效果撐不到半年,在法國現在更流行1種新的長效劑型,效果號稱長達10年,好萊塢影星莎朗史東據說就是愛用者!至於國內,愛美的網友早就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因此,才剛剛通過許可證,可以合法使用,馬上就有空姐,現身試打。
    2007/01/27 19:48
  • 肉毒+玻尿酸 鄭秀文整成長尖鼻

    現在新的整型技術,如果面積不大,不一定要動刀,善用玻尿酸以及肉毒桿菌,也可以達到目的。香港最新一期的「忽然一周」就爆料,港星鄭秀文去年11月注射玻尿酸,將原本的「剋夫鼻」修飾成長尖鼻,但是可能是劑量不夠,藥效只維持了2個月,就漸漸恢復原本的模樣。
    2007/01/27 12:28
  • 〈獨家〉免手術豐唇 擦肉桂薄荷唇蜜

    擦唇蜜,就能達到豐唇效果嗎?有業者推出肉桂生薑萃取物,加上一些促進膠原蛋白物質生成物,擦了以後,會刺激嘴唇血液循環,讓嘴唇就像打了玻尿酸,一樣豐潤,但皮膚科醫師強調,如果嘴唇有傷口,或是比較乾燥,太刺激,可能變成香腸嘴。
    2006/04/29 21:51
  • 【女人我最大】4/19介紹之改造復古洋娃娃化妝品品牌?

    【牛爾改造小豫兒】 眼唇卸妝:Bioderma Sebium H2O Daily Purifying Non-Rinse Cleanser 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面膜:TSC T&U活膚面膜 保溼:TSC 玻尿酸原液 面霜:Aquamoist Whitening Vitamin 維他命C面霜〈康是美〉+大島樁100%山茶花油2滴 粉底:Shiseido資生堂夢思嬌粉條223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定妝:wAtosAA.merry Fairy Dust No.9002 Squash蜜粉 眼線:Bobbi Brown 星紗流雪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加強畫在眼周 眼影: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08 Smoked Glass 慕絲眼影用指腹塗抹在上眼皮 眼影:Kesalan Pathalan 眼影:植村秀950N 睫毛:The face shop Eyelash ivi#10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BK001 染眉膏:Covermark01 腮紅:NARS 粉紅色腮紅 Angelika 口紅: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亮晶唇膏241 水感唇蜜:蓖麻油〈Castor Oil〉 第一化工或城乙化工行 【Kevin改造季芹】 優格面膜:Fancl 焦糖牛奶色〈膠原逆轉精華〉:雅芳AVON A NEW 果凍乳霜眼部保養:雅芳 防晒隔離霜:Boots No.7 噴霧式粉底:CD. DIORSKIN AIR FLASH 遮黑眼圈:明采筆 Lancome 白色亮粉眼影:美人心機 黑色眼影:NARS 黑色眼線膠: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Stila 白色眼線筆:Nars 睫毛膏:Lancome 腮紅:ANNA SUI 唇蜜:Benefit 粉色水蜜桃唇蜜:YSL
    2006/04/21 19:41
  • 彩虹保養品奈米化 「粉針美容」當道

    奈米化風潮,現在吹到了保養品上頭。一家生技業者,把玻尿酸、左旋維他命和微量元素,這些女性保養聖品奈米化,宣稱顆粒比注射針頭還小,而且分成七彩顏色,只要把這些粉末和原本的保養品一起使用,據說,效果加倍。
    2006/04/15 19:12
  • 狗年美容風 微整形可造「狗美女」

    美容業吹狗風,新年期間,美容業者推出整形套餐,狗主人想整成愛犬的模樣,只要以打玻尿酸等微整形的方式,就能達成心願,還可以配合面相學,取得狗來富的好兆頭。
    2006/01/29 18:51
  • 〈獨家〉判若兩人!微整形後 海關認不出

    您聽過微整形美女嗎?台中有一位36歲熟女想整形又怕挨刀,所以她以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各種美容新招微整形,一天內變身成功,現在她有明亮雙眸、瓜子臉,還有吹彈可破的肌膚,成了超美熟女。
    2006/01/03 12:57
  • 玻尿酸療效多 還可治牙周病?

    美容整形專用的玻尿酸現在也被用來治療治療牙周病,業者宣稱,這種從義大利進口的玻尿酸,只要塗在牙周病患的牙齦上面,早晚兩次就能減少發炎,開刀後使用,還可以促進傷口癒合。這些神奇效果,讓產品上市3個月,引發熱烈討論,不過,醫師持保留的態度。
    2005/11/18 12:02
  • 打抗老針玻尿酸 徐貴櫻欠7萬?

    美容中心安蔻診所,驚爆財務糾紛,還扯出藝人徐貴櫻,做了半年的療程,竟然不給錢,積欠7萬元費用!不過,徐貴櫻的經紀人表示,這是因為洽談代言所試做的療程,絕沒有不給錢。
    2005/10/30 11:32
  • 〈獨家〉打玻尿酸送維骨力 健保門診問題多

    昨天TVBS獨家為您踢爆健保門診中心,光是一個門診,一個上午就收上百個病人,今天更有病患爆料,在健保門診看病,不但打玻尿酸只要掛號費100元,還能拿到健康食品維骨力,完全不必自費。究竟有沒有浪費健保資源,繼續是我們的獨家追蹤。
    2005/09/29 18:03
  • 〈獨家〉打玻尿酸耗健保費 2年內暴增

    TVBS獨家揭露健保門診幫病人施打玻尿酸完全不手軟,浪費了納稅人的血汗錢不打緊,很多專業醫師都說膝蓋注射玻尿酸效果很有限,連藥廠都坦承其實效果只有30%到66%。
    2005/09/29 17:59
  • 何麗玲出招 推台灣溫泉整形

    國外整形旅遊團越來越盛行,為了搶攻市場,國內也出現溫泉整形行程,商業名女人何麗玲結合自家的美容診所,推出三天兩夜行程,不但可以做脈衝光、玻尿酸,還能住進五星級飯店泡湯,不過要價不便宜,一個人至少兩萬起跳,業者預估1年可以吸引1000名香港旅客。
    2005/09/29 11:48
  • 〈獨家〉健保門診狂打針 醫師:為病人好

    一個上午就要處理上百名病患,這一位黃醫師也在榮總看診,但病患踢爆,如果上門想打針,醫師反而建議到健保門診注射,病患懷疑醫師利用健保門診大賺老人錢,不過,黃醫師澄清一切都是為了病患好,而且注射波尿酸真的可以改善病情。
    2005/09/28 18:05
  • 〈獨家〉玻尿酸治膝關節退化 名醫斥無稽

    在膝蓋注射玻尿酸,來減輕走路時膝蓋的疼痛感。這種治療方法到底有沒有效,國內醫界看法不同,骨科權威醫師韓毅雄說,打玻尿酸其實只能延緩膝蓋老化,對於疾病,根本沒效,還有可能因為玻尿酸內的蛋白質,引起過敏。
    2005/09/28 18:03
  • 〈獨家〉上百老人包車打玻尿酸 TVBS直擊

    退化性關節炎,很多人直接找醫師注射玻尿酸,不過這種治療方式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由於醫學中心有用藥限制,盡量避免注射,TVBS今天就直擊一名榮總骨科主治醫師,要求民眾直接前往健保門診,大喇喇開注射診療室,一個上午最多可以看到170個病人,健保費就這樣浪費掉。
    2005/09/28 18:01
  • 美容展促銷觸法 衛生局蒐證開鍘

    醫學美容大展,昨天在台北世貿開幕就吸引不少民眾到現場撿便宜。不過,由於這次展覽的性質跟一般的商品很不一樣,有不少都屬於醫療行為,包括打脈衝光、做玻尿酸美容等等,結果,不少診所,卻用競標、贈送、甚至宣稱療效的方式把醫療行為商品化,衛生官員看不下去,打算蒐證開罰。
    2005/09/23 12:25
  • 本土玻尿酸保養品 低價搶攻市場

    想要利用時下流行的玻尿酸讓肌膚超效保溼,可不一定要花大錢!國內就有業者研發出美容及醫療用的高成份玻尿酸,不僅獲得經濟部核准進軍國際市場,現在還要內銷,價格只有進口的一半!
    2005/09/09 18:18
  • 保濕聖品玻尿酸 對抗乾眼症也行

    美容市場上廣泛被用來除皺抗老化的保濕聖品─玻尿酸,1公克可以吸水6百倍的超強鎖水效果,現在被醫學界發現,竟然也適用於改善靈魂之窗的乾眼症狀。
    2005/09/06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