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玲玲 結果共134筆

  • 〈快訊〉輕颱「玲玲」形成 對台暫無影響

    熱帶性低氣壓,下午形成今年第18日颱風「玲玲」。 氣象局表示,目前颱風距離尚遠,對台灣無影響,另外氣象局下午持續發大雨特報,花蓮、東部及北部山區,嚴防大雨發生。
    2007/10/12 16:09
  • 台版鹹蛋超人 關公大戰外星人

    您看過關公大戰外星人的場面嗎?這麼KUSO的情節,早在民國65年就拍成電影,片名就叫做戰神,當時號稱耗資千萬,是中國史上第一部神鬼科幻災難片,還由當時知名的影星谷名倫、謝玲玲領銜主演,劇情和觀眾熟悉的日本漫畫鹹蛋超人相當雷同,只是主角變成了關公。
    2007/06/30 18:37
  • 「小雨」內臟外翻 外國收養成陽光女

    泄殖腔外翻是種罕見疾病,嬰兒在出生時,器官沒有包覆在腹腔中暴露在體外;一名13歲的華裔少女小雨是這種罕見疾病的成功案例,由外籍醫師夫婦收養的小雨,經過多次手術,已經自己站起來;現在國內又出線泄殖腔的病例,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玲玲,剛剛經過初步手術,度過危險期。
    2007/04/29 18:27
  • 〈獨家〉昔日紅星謝玲玲現身 風采依舊

    香港娛樂大亨林建岳,參加依林模特兒公司的春酒,讓外界聯想起他過去與女星之間的緋聞,娛樂圈盛傳,他的前妻謝玲玲,當年就是因為林建岳緋聞不斷,兩人才會以離婚收場。而謝玲玲這個以前台灣的電視紅星,已經很少露面,不過TVBS獨家取得了謝玲玲最近的畫面,是在徐楓替婆婆所舉辦的生日晚宴。
    2007/03/07 19:38
  • 錢復夫人出書 政商貴夫人雲集

    前監察院長錢復夫人田玲玲發表新書,現場宛如一場小型產業,各龍頭產業的夫人都來了,包括許久不見的辜嚴倬雲,還有向來低調的國泰金控蔡宏圖、蔡鎮宇兄弟的夫人也難得曝光,面對倒扁聲浪,辜嚴倬雲表態支持,表示全家人都捐了。
    2006/08/25 07:51
  • 〈獨家〉貓熊繁殖力低 全球打生存戰

    大陸在1970年代,送了一對貓熊玲玲和興興到華府的國家動物園後,27年來,總共吸引了8千萬遊客前往參觀,而最近大陸又送了兩隻貓熊美香和添添給華府,過程相當辛苦,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獨家鏡頭,一起去看看。
    2005/05/08 11:09
  • 富商林百欣公祭 港政商名人弔唁

    香港影視名人,麗新集團主席林百欣,今天(星期五)在香港設靈公祭,將在星期六舉行告別式,今天有不少香港藝人前往弔唁,包括曾經是林百欣媳婦的藝人謝玲玲。
    2005/03/04 19:40
  • 港富商林百欣病逝 享年93歲

    因為涉及台北大學土地弊案,一度在台灣聲名大噪的香港麗新集團主席林百欣,今天早上在香港病逝,享年93歲,林百欣不僅曾經是影星謝玲玲的公公,他的兒子林建岳也同樣是香港的影視聞人,紅遍兩岸三地的無間道就是他所投資拍攝的。
    2005/02/18 15:06
  • 蕭薔獻愛心 探訪殘疾病友

    蕭薔獲邀擔任美麗佳人雜誌的關懷大使,探訪因病導致身體殘疾的年輕女孩,對於公益一向不遺餘力的蕭薔,這天與兩位開朗的病友玲玲和小稚提前度過了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2004/12/2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