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獻愛心 探訪殘疾病友

記者 楊皓如 徐啟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蕭薔獲邀擔任美麗佳人雜誌的關懷大使,探訪因病導致身體殘疾的年輕女孩,對於公益一向不遺餘力的蕭薔,這天與兩位開朗的病友玲玲和小稚提前度過了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藝人蕭薔:「好漂亮,這是我今年第一次收到的卡片。」

藝人蕭薔:「其實我只是一個媒介而已,藉由我的呼籲也好,能夠傳遞一些訊息,其實就是病友一些心聲,就了解說他們真實的感受,當然最立即的就是,他們現在最需要什麼。」

一直被譽為「台灣最美麗的女人」,蕭薔的條件是許多女生羨慕的對象,經過這次與病友的深入接觸,蕭薔更是有感而發。藝人蕭薔:「我常覺得,對我來講,生命中的一些快樂是一種獎賞,然後一些挫折或是偶爾的不愉快,好像是上天的考驗,那是我看到他們以後,我才發現,我那些不愉快根本就非常地微不足道。」

有了蕭薔的拋磚引玉,今年的聖誕節你可以過的更有意義。藝人蕭薔:「這裡有一個電話是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的電話,他的電話是(02)25210717,還有8兩線,你可以打電話來詢問,不管說你願意做一日的義工,或是財務方面的資助,我覺得都會很歡迎這一份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26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