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玩槍 結果共75筆

  • 尋仇霸凌者!國一生持槍掃射 臉書放美血腥槍案照

    孫安佐翻版?澎湖一名國中生因不滿曾遭隔壁班同學欺負,在19日帶著2把空氣槍上學,並跑到該班級大喊「我來了」,接著對著教室天花板開槍掃射,當場嚇哭多名同學。事後調查,發現該名國中生平時就喜歡玩槍械,似乎還迷戀美國史上最血腥校園槍擊案,將當時畫面設為臉書封面照。
    2018/10/23 07:53
  • 狄鶯親姊狄玫落淚 替孫安佐道歉緩頰

    狄鶯、孫鵬遠赴美國救獨子孫安佐,而狄鶯的親姊姊狄玫也出面替外甥緩頰,還忍不住難過落淚。他說孫安佐很單純從小愛玩槍、玩組裝,藉此獲得成就感,他的家教老師也說他是想法獨特的人,目標是進特種警察部隊保護別人。
    2018/03/31 21:08
  • 糗!玩槍耍帥射中自己 男謊稱路邊被開槍

    真的有夠糗!台南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男子跑到友人家玩槍炫耀,沒想到耍帥耍過頭,要把槍插進腰際時誤觸板機,子彈就從他的左腹部射進左大腿,痛得哀哀叫。他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怕持槍被警方查到,他一會兒辯稱肚子痛,一會兒又謊稱在路邊被人開槍,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7/12/25 15:01
  • 疑玩槍走火自傷 男稱腹痛就醫仍露餡

    台南市一名男子昨天撥打119,指稱自己肚子痛要就醫。警方接獲通報後發現疑似為槍傷,調查後今天找到一把呈膛炸外觀的改造手槍,懷疑是男子把玩槍枝時誤擊,幸好未危及性命。
    2017/12/24 18:45
  • 19歲美少女車上玩槍 不慎走火射爆友人屁股噴血亡

    美國一名19歲少女在車上不停把玩手中的槍枝,結果不慎擦槍走火導致手槍擊發,子彈射進一旁的友人屁股,送醫治療後仍然不治死亡。
    2017/10/18 18:04
  • 臨時工玩槍30年! 改造槍藏宅如彈藥庫

    台中市警方接到線報,發現一名男子在自家私藏2-30枝空氣長槍,其中包括3把改造手槍,還有具有殺傷力的空氣長槍,威力能射穿一片綱板,甚至還有霰彈槍跟擊發過的彈殼,男子自稱玩槍30年,一開始合法收藏空氣槍,後來越玩越大,從網路、跳蚤市場收購來路不明的槍、子彈,進行改造,警方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17/10/08 18:45
  • 2歲兒玩槍擊斃熟睡父親 懵懂哭問:爸爸去哪了?

    在美國擁有槍枝是合法的,但也因為這樣,常常有悲劇發生。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日前在家裡睡午覺時,疑似沒把槍枝收好,被包著尿布的2歲兒子拿來玩,結果不慎誤扣板機,打中男子的脖子,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不慎死亡。
    2017/09/27 20:47
  • 男酒店把玩槍枝走火 服務生遭擊中不治

    李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南市一家酒店把玩槍枝,不慎走火擊中酒店的陳姓服務生,陳姓服務生送醫不治,李男攜槍向警方自首。
    2017/09/13 11:13
  • 衝鋒槍走火友中彈 警破門逮通緝犯

    通緝犯玩衝鋒槍走火,貫穿好友腹部!桃園一名通緝犯21日凌晨跟朋友在住處玩槍,不慎走火,子彈貫穿朋友腹部,嫌犯立刻開車載著受槍傷的朋友到敏盛醫院就醫,自己則帶槍躲到汽車旅館,被大批員警破門逮捕,警方當場査獲2把槍支和一袋子彈。
    2017/03/22 21:29
  • 小黃運將吸毒玩槍 見警還上膛對峙遭壓制

    駕駛邊開計程車邊吸毒邊玩槍,還想對警開槍!新北市一名程姓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紅樹林捷運站附近,被民眾發現把玩手槍,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程姓駕駛吸毒吸到神智不清,請他下車,對方居然把手槍上膛想和警方對峙,突然子彈滑落,警方上前壓制,將他依法上銬帶回!
    2017/02/22 12:15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酆姓父子,上山找潘姓親戚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人在客廳,也受到波及,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8:41
  • 家長約打獵竟留男童房間玩槍 誤擊釀禍

    到底是什麼狀況?竟然會讓年僅12歲的小六男童,把玩獵槍造成意外,原來酆姓父子倆,約潘姓父子一起到南庄山區,要出門去打獵,兩位父親在客廳聊天,留下小六男童跟酆姓男子20歲的兒子,在房間裡把玩槍枝,沒想到誤擊,近距離打中酆姓男子,子彈甚至貫穿木板隔間,打傷房間外的爸爸,小六男童闖下大禍,被警方移送,相當懊悔,但讓小孩自己在房間玩槍,恐怕兩位大人也該為這起槍擊案負起責任。
    2016/12/04 17:14
  • 家長約打獵 竟留男童房間玩槍!誤擊釀禍

    到底是什麼狀況?竟然會讓年僅12歲的小六男童把玩獵槍造成意外,原來潘姓父子倆約酆姓父子一起到南庄山區,要出門去打獵,兩位父親在客廳聊天,留下小六男童跟酆姓男子20歲的兒子在房間裡把玩槍枝,沒想到誤擊近距離打中酆姓男子,子彈甚至貫穿木板隔間打傷房間外的爸爸,小六男童闖下大禍被警方移送相當懊悔,但讓小孩自己在房間玩槍,恐怕兩位大人也該為這起槍擊案負起責任。
    2016/12/04 12:15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潘姓父子,上山找酆姓友人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就站在朋友後面,也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2:08
  • 自投羅網!玩槍子彈貫穿腿 駕駛求警送醫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黑幫小弟,6年前在永和開槍被警察抓了,今天中午他又開車經過永和分局附近時,撿起腳踏墊的槍枝把玩,結果擦槍走火子彈貫穿腿部,狼狽的下車跟警察求救送醫。
    2016/11/24 18:22
  • 美又傳槍枝意外! 賓州2歲童疑自轟身亡

    美國再傳孩童開槍意外!賓州一名2歲大男童星期一和父親單獨在家,但疑似在拿槍時射向自己,胸膛中彈緊急送醫,最後傷重身亡。
    2016/09/13 13:23
  • 小孩玩槍惹禍 4歲女童身中百粒鋼珠

    太恐怖!大陸湖南衡陽有一名4歲女童,在跟隔壁鄰居的小朋友玩耍的時候,被鄰居8歲男童用火槍所射出來的霰彈鋼球打傷。
    2016/08/24 10:42
  • 妻奪槍夫揮菜刀 耍「功夫」制服搶匪

    美國一對經營餐廳的華裔夫婦成為中國大陸網路紅人,夫妻倆碰上歹徒持槍搶劫,太太反手奪槍、先生拿採刀砍向歹徒,事後太太還把玩槍枝,開玩笑說「是假槍啦」,接著朝地面扣下板機,當下槍聲大作,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2016/06/25 11:25
  • 一擲千金!童玩手機遊戲 月花18萬買「寶物」

    把手機借給小孩玩,對現在的爸媽來說,似乎很尋常的一件事,手機已經變成了「保姆」!但在大陸湖北,有一位媽媽卻因此付出了高額的代價,他把手機借給兒子玩遊戲,沒想到兒子為了玩槍戰遊戲,還用手機綁定的信用卡,買了許多APP裡的裝備,一個月不到就花了台幣18萬。
    2015/08/11 17:33
  • 「長大想當…」職業體驗師盯場 小童先上課

    小時候常常會說,自己長大之後,想要從事什麼職業,現在有業者,專門為小朋友設計職場體驗館,不像一般業者,只是單純讓小朋友穿職場制服,另外還請來老師教導相關技巧,模擬工作流程。場內還設有4D雷射館,可以在室內玩槍戰,深受小朋友喜歡,也讓業者逐月業績,成長2成以上
    2015/01/25 20:51
  • 騙很大!玩槍自傷 謊稱行車糾紛遭槍擊

    玩槍自傷謊稱行車糾紛遭開槍!發生在這個月7日,一名蔡姓男子凌晨突然開車到竹圍派出所,說自己遭陌生男子開槍,但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這一切都是蔡姓男子編下的謊言,其實是自己玩槍,不小心射傷自己,因為想逃避刑責,才會說謊
    2015/01/10 12:18
  • 美再傳槍枝誤殺悲劇 3歲童玩槍意外殺母

    美國又發生一起槍擊悲劇,而這次開槍的竟然是3歲小孩,小男孩在家中沙發下發現一把手槍,好奇拿起來玩,結果竟開槍射中媽媽的頭部,送醫後傷重不治,家人都相當悲痛
    2014/11/27 13:46
  • 娃娃兵學玩槍殺人 ISIS從小培養聖戰士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培養聖戰士向下紮根,大舉招募10歲左右的小孩,最新曝光的一段宣傳影片中,ISIS在哈薩克成立的娃娃兵訓練營,孩子們學習玩槍殺人,從小就被灌輸屠殺異教徒的扭曲思想,ISIS手段令人不寒而慄
    2014/11/23 17:22
  • 小孩也能玩槍 店內開放陳列槍枝惹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2014/11/19 11:02
  • 男玩槍走火!誤擊友胸膛 子彈轉彎保命

    彰化一名男子到朋友住處聊天,朋友拿出私藏的改造手槍把玩,結果擦槍走火,擊中男子胸口,離奇的是,子彈轉彎,從左胸進去後跑了一個U字型,最後卡在橫膈膜,男子保住性命,而開槍朋友因為誤傷朋友,不但槍枝曝光,還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2014/09/1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