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淑娟 結果共35筆

  • 政大生高若想蛋洗教部專委  北檢起訴

    政大社會所學生高若想今年7月於教育部前抗議兼任助理納保爭議時,在教育部高教司專委王淑娟頭上「爆蛋」引起爭議。由於已涉侮辱公務員公署罪,北檢今天偵結,依法提起公訴
    2016/11/08 12:28
  • 為何蛋洗官員?學生發聲明:兼任助理的這些日子....

    學生團體、勞動團體日前赴教育部陳情學生兼任助理議題,抗議學生高若想在教育部專委王淑娟頭上捏破雞蛋,引爆各界輿論。事隔多日後,高若想今天再度現身勞動部前爭取助理權益,並發表個人聲明。
    2016/07/14 11:23
  • 【賺錢難 找出路】/被迫簽同意書? 學習型助理權益被剝奪

    7月4日在教育部發生的蛋砸官員事件,在爭的就是大學裡學習型助理的權益,其實勞動部早已經在2008年和2014年,就分別通過公立和私立大學的兼任助理適用勞基法的規定,只是並沒有每間學校都確實執行,有的學校甚至為了規避雇主責任,強迫助教簽下學習型助理同意書,雖然薪水沒少卻沒有勞健保,讓學生不得不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工作權益。
    2016/07/06 20:23
  • 專委遭學生蛋洗 教育部長:若提告會協助

    由大學研究生組成的全國學生勞動組合,日前在教育部抗議,出面接受陳情的教育部高教司專門委員王淑娟卻遭學生蛋洗,今天她在立法院出面受訪,表達當時其實沒有想到學生會有這樣的舉動,因為事發突然,讓她當場愣住,如今希望學生可以回到議題來討論。
    2016/07/06 10:41
  • 捏蛋前得不到重視!學生:對王專委感到抱歉

    全國學生勞動組合今天早上9點到教育部前舉牌抗議陳情,控訴教育部不讓學校把工讀助理納入勞保,侵害勞動權益,高教司專委王淑娟出面接受陳情,卻遭政大女學生高若想在頭上捏破雞蛋,讓她淋了一身蛋汁。外界質疑,學生做法太激進模糊了陳情焦點。學生則表示,對專委個人感到抱歉,但仍對教育部打壓學生勞動權益給予譴責。
    2016/07/04 23:57
  • 教育部專委頭上捏爆雞蛋 政大生行為惹議

    全國學生勞動組合今天早上9點到教育部前舉牌抗議,不滿學校並未將學習型兼任助理納入勞保,控訴教育部侵害到他們的勞工權益,高教司專委王淑娟親自站上火線接受抗議學生陳情,但爭辯中遭激動的政大學生高若想在她頭上捏破雞蛋,當場淋了一身蛋汁,此舉也引發網路正反兩極的聲音。
    2016/07/04 15:39
  • 苦角花旦變女強人 王淑娟開餐廳不復出

    好久不見的電視劇花系列女主角王淑娟,離開演藝圈轉戰商場,成為成功的女強人,跟交往11年的男友一起創業,擁有5家成衣店,今天特別開記者會,原本媒體以為她要宣布復出,但她是宣告還要擴充事業版圖,開了餐廳當老闆娘;算一算王淑娟成功轉行,一年收入大約也有500萬,跟演藝圈差不多,但是她說她滿意目前的生活,對於復出,就等大環境和好劇本再說。
    2010/05/05 19:23
  • 〈快訊〉苦情女角王淑娟 事業擴充開餐廳

    前陣子被媒體披露,現在已經轉行當成衣老闆娘的花系列一線女主角王淑娟,今天特別開記者會,不是要宣布復出,而是事業版圖擴充,王淑娟要當餐廳老闆娘了。
    2010/05/05 15:17
  • 花系列苦情女王淑娟 賣衣不復出

    80年代的連續劇花系列,在當時捧紅像是席曼寧、崔佩儀等藝人,不過當中還有一位王淑娟,11年來都消失在螢光幕前,今天平面媒體報導,原來她已經轉行,是6家成衣店的老闆娘,常出現在天母、師大街頭。但很多戲劇製作人都沒放棄,至少送上10齣劇本找王淑娟復出拍戲,不過她說當今拍戲環境,要等到時機成熟,她要觀眾再等她1、2年。
    2010/05/03 12:37
  • 找車位? 百萬名車衝上人行道卡樹叢

    台北天母地區凌晨2點,一輛銀色百萬名車衝上人行道,卡在樹叢裡,還撞破一家知名品牌服飾店的落地窗。自稱是駕駛的女子說自己是為了要找車位不小心才這樣。意外現場出現資深藝人王淑娟,她表示服飾店是朋友的,因為朋友出國才代為處理。
    2006/11/24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