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王惠美 結果共281筆

  •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戴順澤宮神帽 奪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神帽出賽,屢獲佳績,已經狂勝6各大小賽事,今天(25)日出賽PTO加拿大公開賽,頭戴冠軍神帽,再次奪下冠軍,賽後表示「帽子發揮了作用」,埔鹽鄉長許文萍:恭喜伊登再度拿下冠軍,因為戴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埔鹽能夠名揚國際,非常感動;縣長王惠美獲知後,立即電郵祝賀,並表示「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35
  • 順澤宮帽7度發威!艾登戴「神帽」勇奪加拿大三鐵賽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Gustav Iden)先前曾因頭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宮帽奪冠而聲名大噪,先前曾靠著神帽加持贏得6項賽事冠軍,昨(24)日艾登參加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再度戴著順澤宮帽出賽,最終也順利奪得冠軍,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也立刻向艾登祝賀,強調「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19
  • 彰化縣長花落誰家?藍綠佈局未出爐 5大熱議人選搶先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彰化縣長社群熱議人選」...
    2022/06/24 15:50
  • 彰化3兄弟案 民進黨議會黨團要求王惠美道歉提報告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要求縣府針對彰化和美葉家3兄弟案負起責任及道歉,縣長王惠美應檢討社會安全網,民進黨團也會發文要求縣府議會開議時提專案報告。
    2022/06/22 17:08
  • 蔡英文視察彰基醫院 疫情示警:「近期可能會達到高峰」

    總統蔡英文今(4日)一早就到中台灣視察彰基醫院,蔡英文表示,這次來到中台灣,是因為隨著疫情走向,指揮中心告訴她中台灣的確診人數正在攀升,「近期可能會達到高峰」,也因此,醫護人員工作會更繁重,她特地要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表示「大家真的辛苦了。」
    2022/06/04 13:59
  • 不用到校了!家長灌爆 王惠美FB彰縣急轉彎

    彰化縣今天一早(20日)緊急宣布因為疫情嚴峻,高中以下學校,5/23起採取線上遠距教學,暫停實體課程,另外國高中三年級學生,畢業典禮前,以不到校線上教學為原則,臨時急轉彎,因為彰化家長灌爆縣長臉書;另外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在19日深夜PO文,也跟進改採線上遠距教學。
    2022/05/20 17:01
  • 單親媽深夜載發燒兒 找嘸快篩PO文求救

    彰化一位單親媽媽,深夜小孩發燒,懷疑染疫新冠肺炎,因為沒有快篩試劑,網路發文求助,就有許多熱心網友提供試劑幫忙,不過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生病應該馬上看醫生,降低傳播風險。
    2022/05/18 22:07
  • 彰化申請改制審查未過關 政院:待內政部呈報依法辦理

    內政部審查小組會議決定,將建議行政院不同意彰化縣改制為直轄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待內政部呈報行政院後,依法定程序辦理。
    2022/05/13 17:02
  • 彰化申請升格遭駁 縣府:不等補資料「似乎答案早確定」

    彰化縣申請改制直轄市,內政部審查小組今天建議行政院不予同意。對此,縣府表示,內政部要求縣府補充資料,不等補完急著召開審查會議,似乎答案早確定,只是等時機宣布。
    2022/05/13 16:39
  • 彰化升格審查被駁回 邱建富批王惠美施政沒幸福感

    彰化縣申請改制直轄市,內政部審查小組建議行政院不予同意。對此,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彰化縣長王惠美施政讓彰化人沒幸福感,造成人口流失,今天結果早已料到。
    2022/05/13 15:39
  • 友善金色通道 「看診 拿藥 PCR」一條龍

    全台疫情升溫,彰化縣9日確診人數為497人,彰化縣長王惠美昨天疫情記者會上宣布,彰化縣啟動「金色通道-友善急門診快速通關」服務,與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合作,從採檢分類方式,只要是快篩陽的民眾,不管是在醫院快篩專區快篩出陽性、自家快篩陽,這些快篩陽的民眾,都列為高風險確診個案,採取一條龍服務,從醫生看診、PCR確認、給予藥物;如果是急重症則住院治療,如果是輕症,則以診療處方、抗病毒藥物以及給予清冠一號,並立即啟動居家照護,縮短時程,以免讓病人等太久。
    2022/05/10 17:18
  • 「三番兩次受政治打壓」 林姿妙獲提名拚連任:天公疼憨人

    國民黨今(27)日提名深陷司法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4人。林姿妙透過視訊與會表示,雖然她三番兩次收到政治打壓,但謝謝黨內同志與黨內姐妹支持,「天公會疼憨人」,她會全力奮戰到底,讓宜蘭靜好。
    2022/04/27 14:38
  • 快訊/國民黨拍板!提名林姿妙、張麗善、王惠美、黃敏惠4女將拚連任

    國民黨今天(27)日舉行中常會,下午預計提名包含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深陷官司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等4人拚連任,營造女力連線、團結氣勢。
    2022/04/27 12:19
  • 地方首長首例 林世賢確診彰化市公所封館

    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起床後覺得喉嚨癢咳嗽,自行就醫篩檢確診了,也成為地方首長確診首例。彰化市公所也因此,緊急封館採檢清消。緊接著疫調大工程,因為市長行程多,三天前他還和彰化縣長王惠美,同時出席中友要在彰化蓋百貨公司的簽約儀式。現場快篩陰性,目前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22 18:12
  • 快訊/兩天前參加百貨活動 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

    彰化市第一間百貨公司進駐,在本月20日完成簽約儀式,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與BOT開發的代表人劉嘉誠總經理等三人共同完成,期望能推動彰化市更加繁榮,但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彰化市長林世賢今(22 )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覺喉嚨不舒服,今早自行前往採檢,目前採檢初步結果為陽性輕症,現在正在配合衛生局進行足跡疫調,公所也因應衛生局要求,本所及介壽生活藝文館先行暫停開放及受理洽公業務,因此,彰化市公所緊急取消上午的記者會。
    2022/04/22 11:47
  • 彰化驚傳醫療人員染疫 王惠美:門診暫停員工全面採檢

    彰化今天傳有醫療從業人員確診,彰化縣長王惠美說,衛生局第一時間掌握及清消、門診暫停,醫護人員及員工全面採檢,住院者及相關人員只出不進,洗腎、急診每天採檢。
    2022/04/12 21:40
  • 彰化夫妻確診足跡曝光 321位接觸者PCR皆陰性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案例近期增加,彰化今(29)日有2例,彰化縣政府下午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對自營商夫妻因出席寵物大展而南北往返,昨晚緊急針對案例家中兩位小孩與媽媽進行PCR,結果呈現陰性,其中家中有一位幼童,所屬幼稚園內的幼童、眷屬與相關人員共194人都是PCR陰性。
    2022/03/29 15:01
  • 為升直轄市加碼 凡入籍彰化縣加碼3000元禮金

    彰化縣二月人口為125萬2997人,距離升都的人口下限125萬人,只差不到三千人,但是這幾個月流失人口,每個月高達一千多人,可能五月份就會跌破125萬人,失去基本的升都資格,彰化縣長王惠美宣布,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外縣市遷入彰化縣民眾將發給3,000元設籍禮金;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可獲得「幸福加匙•筷樂鏟子」禮品1組
    2022/03/17 08:28
  • 升格計畫書遭質疑「複製貼上」 彰縣府:是全新資料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今天說,彰化具備升格條件,但縣府去年底送出的升格計畫書不及格,很多內容是把12年前的升格計畫書複製貼上。彰化縣政府計畫處代理處長陳金哲說,計畫書經縣議會審查通過,都是全新資料。
    2022/02/18 15:09
  • 8旬翁逆向上76線 險撞彰化縣長王惠美座車

    高雄1名82歲老翁,大年初六晚間開車返回家途中,行經彰化時突然迷航,誤上76線快速道路,一路逆向開,差點與彰化縣長王惠美的座車對撞,幸好最後警方馬上處理,沒有造成任何意外。
    2022/02/08 14:21
  • 藍軍彰化拉警報?王惠美票倉失守 魏明谷竟是「隱藏網紅」

    2021年底四大公投案,「四個同意」闖關失利,天氣冷、選情冷,投票率不高,僅41.16%,從公投結果來看,民進黨「北票南補」的策略奏效,投票趨勢也回歸到藍綠基本盤對決。其中,中南部幾個藍營首長執政的縣市,包括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皆為「四個同意遭輾壓完封」,藍綠版圖悄悄移動,勢必牽動2022年底的九合一大選。
    2022/01/26 13:24
  • 林智堅不選大新竹 王惠美:彰化爭取升格不受影響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2022年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盼各黨支持大新竹升格。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指出,彰化縣升格不受影響,站在縣長立場,絕對力爭成為第7都。
    2021/12/28 16:28
  • 彰化搶升格第7都 內政部:已收到改制直轄市計畫

    彰化縣爭取升格為第7都,內政部今天表示,上午已經收到彰化縣提出改制直轄市計畫公文,將依地方制度法相關規定辦理。
    2021/12/28 15:37
  • 爭取升格第7都 王惠美:彰化人不比別人「細漢」

    對於升格直轄市,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說,彰化人不比別人「細漢」,若有資格升格卻沒辦法升格,反而是未達資格卻升格,相信縣民一定和她有同樣感受,而升格計畫書今天送出。
    2021/12/27 15:49
  • 爭取彰化升格第7都 王惠美喊話總統:人口達標不用修法

    彰化縣府今天舉辦縣長就職3週年成果發表會,縣長王惠美再提升格議題,王惠美說,彰化人口數達標,有產業支撐,不用修法就可升格,基於區域均衡發展,升格第7都當仁不讓。
    2021/12/24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