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澤宮帽7度發威!艾登戴「神帽」勇奪加拿大三鐵賽冠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7:19
艾登戴著順澤宮帽拿下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冠軍。(圖/翻攝自Gustav Iden Instagram)
艾登戴著順澤宮帽拿下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冠軍。(圖/翻攝自Gustav Iden Instagram)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Gustav Iden)先前曾因頭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宮帽奪冠而聲名大噪,先前曾靠著神帽加持贏得6項賽事冠軍,昨(24)日艾登參加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再度戴著順澤宮帽出賽,最終也順利奪得冠軍,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也立刻向艾登祝賀,強調「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艾登再次戴著順澤宮帽奪冠,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王惠美

 
祝賀時也表示想讓艾登知道,「遠在台灣有許多彰化縣民,正默默地為你加油打氣」;王惠美也提到賽後記者訪問艾登時,還笑著說要檢查一下這頂帽子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艾登笑著說帽子發揮了作用,感謝「艾登戴著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揚名國際,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艾登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在戴著順澤宮帽時輸過比賽。(圖/翻攝自Gustav Iden IG)

艾登在2019年戴著順澤宮帽奪得法國三鐵冠軍登上國際版面,吸引眾人目光,艾登也因此成為彰化榮譽縣民;艾登曾在去年11月於IG發文指出,自己從來沒有在戴著這頂幸運帽時輸過比賽,他在2年內戴著順澤宮帽參加6次比賽,每一次都贏了,而輸掉的那幾場都沒有戴帽子,他雖然不相信運氣,但他相信信心,不管信心來自何處。

艾登至今已戴著順澤宮帽贏得7次冠軍。(圖/翻攝自Gustav Iden Instagram)

 
有趣的是,艾登在今年5月底參加斯洛伐克的Challenge Family鐵人三項世錦賽,當時他照例戴著順澤宮宮帽參賽並奪冠,而同賽事中居然有一對荷蘭籍父子檔選手也戴上順澤宮宮帽參賽,顯示這頂帽子的「東方神秘力量」已經在國際賽事逐漸具有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挪威#鐵人三項#艾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