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獄中 結果共679筆

  • 快訊/獄中健康惡化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獲特赦

    南韓政府今天早上宣布,前總統朴槿惠將在12/31獲得特別赦免,特赦名單還包括前總理韓明淑。根據韓聯社報導,總統文在寅將會在今天簽字同意特赦,由於朴槿惠在獄中健康惡化而有這個決定,朴槿惠上個月就因椎間盤突出、肩膀疾病等慢性病,在首爾三星醫院接受住院治療。
    2021/12/24 12:33
  • 槍殺母子掀眾怒! 菲惡警判無期徒刑竟「離奇猝死」

    菲律賓前警察努艾斯加去年12月槍殺手無寸鐵的鄰居母子,引發全國怒火,遭判無期徒刑。他上週在獄中不適,送醫後身亡。菲律賓矯正局表示,相驗結果死因初步疑為心肌梗塞。
    2021/12/07 09:32
  • 美淫魔前機師出庭作證 點名柯林頓、川普全是專機座上賓

    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與政商名流來往甚密,後來驚爆他曾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還涉嫌參與人口販運,最終身敗名裂,2019年8月在獄中離奇身亡。不過,艾普斯坦的前機師昨(30)日出庭作證時,證實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川普(Donald Trump)及數名國會議員等,都曾經是艾普斯坦專機的座上賓。
    2021/12/01 11:22
  • 冬奧陰霾增 張展獄中絕食 彭帥「被失蹤」

    去年2月勇敢踏入武漢,揭露疫情真相的大陸公民記者張展,週四獲得無國界記者組織頒發年度新聞自由勇氣獎。但目前正遭大陸當局關押的張展,一年多來透過絕食抗議當局的不公,體重從原本75公斤剩下不到40公斤,家人近日向外求援,盼能盡快讓張展獲保釋就醫。另一位同樣「被消失」的中國女性,就是近來話題最熱的女網球員彭帥,為了確保彭帥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放話,要北京放人並調查相關案情,為此甚至不惜退出中國市場。而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證實,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在當前中國緊鑼密鼓籌辦冬奧下,人權議題讓北京形象蒙上深深陰影。
    2021/11/19 20:00
  • 前喬治亞總統獄中絕食情況危急 美國籲人道對待

    喬治亞共和國前總統薩卡希維利(Mikheil Saakashvili)在獄中絕食數個星期,據報目前情況危急。美國今天敦促喬治亞當局應以人道對待薩卡希維利。
    2021/11/19 17:47
  • 厄瓜多監獄血腥暴動釀68死 軍警已完全掌控情勢

    厄瓜多監獄上週末發生幫派火拚暴動,造成68人喪生;獄政首長表示,軍警今天已完全掌控獄中情況。
    2021/11/17 12:36
  • 坐牢還能「爽烤吐司」傳抖音 網紅囚犯下場曝

    犯了罪坐牢,就應在獄中好好反省、遵守規範,但巴西一處監獄近日卻傳出有囚犯當起網紅拍攝「監獄Vlog」, 他在抖音上傳在牢房內烤吐司,此影片超過67萬觀看次數,他的抖音帳號甚至還吸引1.5萬粉絲追蹤。但是這則影片很快就被獄方發現,他也立即被轉移至維安級別更高的監獄服刑。
    2021/11/09 04:52
  • 「執行死刑當日才通知屬違憲」 日本2死囚告政府

    日本目前執行死刑時,在執行當天、行刑前1、2小時才會告知受刑人,關押在監獄中的2名死囚認為這種做法違法違憲,向大阪地方法院提起訴訟,控告日本政府。
    2021/11/05 16:51
  • 灌水、灌食全都來!美軍海外黑牢囚犯首度公開獄中酷刑

    古巴惡名昭彰的關塔那摩灣拘押中心(Guantanamo Bay detention camp)為美國在數十年的反恐戰爭期間,用來關押恐怖組織囚犯的海外「黑牢」。儘管過去就曾多次傳出使用極端手法審問囚犯,但本週四(28)是首度有囚犯在法庭上現身說法,仔細描述自己被關押時遭受的各種肢體虐待,以及其他形式的「酷刑」。
    2021/10/30 16:13
  • 竹東少女焚屍案主嫌「冥王」逃死刑 獄中竟離奇暴斃

    2015年在新竹竹東犯下少女焚屍案、自稱是「冥王」的主嫌林春雄,涉嫌與4名同夥毆打、凌虐少女還性侵,甚至對於傷重的少女棄之不理致死,最後更將屍體焚毀。林春雄一度被判處死刑,最後更三審卻逃死,遭判無期徒刑,不過22日時,他在獄中突然表示自己身體不適,獄方人員趕緊將人送醫,最後卻離奇暴斃,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10/26 16:18
  • 前沙烏地情報官公開求援 盼美國營救其遭囚子女

    目前流亡在外的前沙烏地阿拉伯情報官員,今天指控王儲沙爾曼針對他進行攻擊,並首度公開請求拜登政府幫忙,讓他被關在沙烏地阿拉伯獄中的子女能獲釋。
    2021/10/25 16:33
  • 緬甸「天菜和尚」遭捕半年 獄中過25歲生日

    緬甸一位身高188公分的男模「班得空」年初曾短暫出家,一身精壯的肌肉和帥氣臉蛋,讓他被封「天菜和尚」。不過他半年前公開反對軍政府政變導致遭到逮捕。律師日前PO出他在監獄裡的照片,感嘆他的25歲生日只能在獄中度過,讓粉絲都相當心疼。
    2021/10/02 21:20
  • 「地表最帥和尚」反緬甸軍政府遭捕 監獄憔悴照曝光

    「地表最帥和尚」Paing Takhon是緬甸男模特兒,擁有188公分的傲人身高和精實8塊肌,加上神顏值,讓他短暫出家10天後爆紅,就算剃度當和尚也超帥。然而他卻因反對軍政府政變走上街頭,於4月8日遭緬甸軍政府逮捕,現在他在監獄中的憔悴容貌也曝光,讓粉絲非常心疼。
    2021/10/02 12:38
  • 厄瓜多史上最慘監獄暴動116死 總統宣布緊急狀態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瓜亞基爾監獄昨天發生的敵對販毒集團衝突事件已造成至少116人死亡,這是厄瓜多史上最嚴重的幫派獄中廝殺事件,總統已對全國監獄發布緊急狀態。
    2021/09/30 11:32
  • 3個月內屠殺80萬人 盧安達事件主謀傳獄中病逝

    《路透社》今(26)日引述西非馬里共和國(Mali)消息人士報導,被指控策劃1994年盧安達種族屠殺事件的前陸軍上校巴戈索拉(Theoneste Bagosora)25日傳出獄中病逝消息,享壽80歲。巴戈索拉被視為盧安達大屠殺的幕後主使者,其判決結果也被視為是自盧安達國際刑事法庭(ICTR)成立以來的最重要的司法判決。
    2021/09/26 15:05
  • 狠甩馬克宏耳光男子獲釋 直言不後悔!獄中還收百封支持信

    法國總統馬克宏在6月份時遭一名激動民眾當街賞巴掌,據瞭解他是不滿馬克宏施政導致法國走向衰敗,後來他被判刑入獄18個月,不過提早於9月11日獲釋,他坦言對自己行為不感到後悔,若時光倒回依然會做同樣的事,而且他似乎還打算參加週六下午舉辦的「反健康通行證」示威活動。
    2021/09/17 17:49
  • 獄中如勞改營!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每天被迫看國營電視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在獄中首度受訪,他稱自己每天被迫觀看8小時的國營電視,有如身處中國勞改營。
    2021/08/26 08:03
  • 見詹雅雯進出急診!他「獄中手抄心經」託許效舜祝福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原本要直播卻突然爆出送急診因而缺席,主持人于美人還要大家幫忙集氣,一時間讓不少人憂心,所幸後來已返家休養無大礙。昨(17)日藝人許效舜在臉書上透露,有收容人因長年聽詹雅雯的歌聲深感悔悟,在獄中「手抄心經」,許效舜代替他將此份感念獻給詹雅雯。
    2021/08/18 11:08
  • 舊金山市長重大道德違規 不當收禮等遭罰64萬元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 任內因3項重大道德違規,包括為獄中的哥哥向前州長求情、由下屬支付汽車維修費、未正確申報競選獻金,將被罰款約新台幣64萬元。
    2021/08/04 08:46
  • 美記者返國憶在緬遭押慘況 緬籍同事獄中遭施虐仍未釋放

    美籍緬甸裔記者內森毛(Nathan Maung)日前因報導緬甸軍方的血腥政變事件,遭軍政府關押超過3個月後終於獲釋。內森返美後,向外媒公開遭逮捕及獄中施虐過程,並表示目前仍有1名同僚及1名美籍記者在緬甸獄中遭軍方關押。
    2021/07/04 15:30
  • 天才老爹寇斯比性侵案 法院推翻定罪下令釋放

    美國賓州最高法院今天推翻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的性侵案定罪,並且下令立即將他從監獄中釋放,但這項裁定也使反性騷擾女權運動「#我也是」(#MeToo)遭受打擊。
    2021/07/01 06:16
  • 防毒軟體「McAfee」創辦人輕生 多疑.偏執造就命運

    全球知名防毒軟體「McAfee」的創辦人麥考菲,被發現在西班牙的監獄中輕生,享年75歲。他因為逃稅遭美國司法部通緝,西班牙法庭決定將他引渡回美國,麥考菲如果被定罪,最高可判30年刑期,這或許是他選擇自我了結的原因。麥考菲在1987年成立了防毒軟體公司,成為網路產業的先驅,之後他將公司賣給Intel,累積上億身家;不過他的人生也從此急轉直下,甚至捲入了謀殺案,他兩度角逐競選總統失利。為他寫自傳的作者認為,多疑和偏執的性格,造就了麥考菲的命運。
    2021/06/24 19:50
  • 港版國安法警搜《港蘋》凍資產 黎智英特助:近日恐停刊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港府以違法國安法羈押在獄中,他的特助表示,香港蘋果因為資產被凍結,發不出薪水,董事會將在周五做出最後決定,港媒報導:很有可能,本周六就是《香港蘋果日報》的最後見報日。
    2021/06/21 19:33
  • 拜登:納瓦尼若死在獄中 俄將面臨毀滅性後果

    美俄總統今天在日內瓦峰會談到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拜登警告,納瓦尼若死在監獄裡,俄國將面臨「毀滅性」後果;普欽則指控納瓦尼遇襲後前往德國治療,無視俄國法律。
    2021/06/17 13:04
  • 「香港民主女神」周庭出獄 市民擠爆到場加油

    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今早刑滿出獄。被譽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周庭,在前年6月21日呼籲「反送中」運動示威者包圍警署,被判刑入獄10個月,但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扣除1/3刑期後於今早獲釋,現場擠滿市民到場迎接並向她高喊「加油」。
    2021/06/1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