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狗媽媽 結果共47筆

  • 認狗當媽媽 獅寶寶撒嬌乖乖聽話

    狗和獅子能夠和平共處嗎?在南非就有一處復育中心的三隻小獅子,因為父母遭到獵殺,被保育人員救回來後,從小就喝狗奶長大,於是把餵奶的這隻狗,當成了媽媽,當獅子調皮跑進叢林裡,狗媽媽一叫,獅寶寶儘管不情願,也得乖乖回家,不過保育人員還是希望,能夠訓練牠們恢復野外生存的本能,讓牠們能夠回到大自然生活。
    2014/04/05 16:44
  • 母狗被車撞死 3狗孤兒躲水泥管

    美國一位好心民眾,在一片空曠的地方發現3隻流浪小狗,原來是狗媽媽被車撞死,3隻小狗頓失依靠,看到人就躲進大型水泥管道內,為了救出這些狗狗,這位好心人花了7個小時,終於將小狗一一引出水泥管,轉送到安全地方,畫面PO上網路,就是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出面收養,讓小狗擁有新生活。
    2012/08/04 21:45
  • 雙腿狗直立行走 鼓舞人心走紅全美

    要帶大家來認識這隻小狗「信念」,打從牠一出生,就缺了一隻前腳,另一隻前腳也畸型,連狗媽媽都不要牠,還好有好心主人收留,還訓練牠走路,現在牠用兩條後腿直立,能夠像人一樣走路;牠的故事振奮人心,主人還帶牠走進軍醫院裡去,為傷兵加油打氣,為不幸截肢的士兵們,帶來無窮的希望和信心。
    2010/08/18 17:15
  • 〈獨家〉「巴尬」先聲奪人 女博士當廣告配音員

    2年前,一支汽車廣告裡,狗媽媽叼著裝有小狗的紙箱,尋找好心人收養,背景歌詞特別用了一個相當稚嫩,大家從來沒聽過的聲音,而且全程用日文演唱,廣告還一炮而紅,其實這聲音來自一位台灣的國中老師林綾,而同樣先聲奪人的,還有一支漢堡廣告,幕後配音員學歷「嚇嚇叫」,攻讀到日本,還拿到博士學位,也因為她們說話聲音,很像小孩,接電話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找媽媽來接」。
    2010/06/28 19:26
  • 貓媽媽養狗兒子 新生吉娃娃存活

    貓媽媽養狗兒子,一隻吉娃娃就因此活了下來,美國一隻才剛出生的吉娃娃,牠的狗媽媽在產下牠後不幸死亡,小狗狗找不到奶喝性命堪慮,動物收容中心於是找來一隻也才生產完的黑貓,充當吉娃娃的臨時奶媽,吉娃娃就這樣喝貓奶喝了7天,最後保住一條小命。
    2009/10/05 17:27
  • 吉娃娃「黑妞」生9胎 忙壞飼主

    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小的狗狗品種,在高雄鳳山有民眾養的吉娃娃,最近生產結果生下9隻小狗,這樣的數量,比平常一隻吉娃娃生產6隻狗還要多,連獸醫都覺得誇張,而現在狗主人大喊睡眠不足,因為要幫狗媽媽餵奶,3小時餵一次,連睡都睡不安穩。
    2009/09/27 12:43
  • 〈獨家〉香肉店陷阱? 3狗遭霸王鉤勾爛嘴

    高雄岡山地區,最近連續有3隻狗嘴巴疑似遭霸王鉤鉤住,導致潰爛無法進食,瘦成皮包骨,甚至還有剛生下小狗狗的狗媽媽,沒有奶水餵小寶寶。由於岡山有好幾間香肉店,愛狗人士質疑,有可能是香肉店拿霸車鉤包肉,設下陷阱,抓狗去賣。
    2009/07/05 21:42
  • 〈獨家〉800隻流浪犬狗場 颱風摧殘屋頂沒

    流浪動物保護界,有一位堪稱「國寶級人物」,「愛心狗媽媽」侯太太!20年來,她救援照顧的流浪狗超過上萬隻,誰知道,在這次薔蜜颱風侵台,位在台中沙鹿的「侯太太狗場」,受害慘重,整個屋頂都被吹走,加上飼養經費,1個月就要30多萬元,遇到困難,侯太太說,800隻流浪狗急需認養,尋找新主人。
    2008/10/04 19:27
  • 體弱遭母遺棄 小白虎認狗為親

    大陸上海野生動物園,一隻罕見的白老虎,好不容易生下4隻小老虎,但卻遭到虎媽媽遺棄,不肯餵養,結果就在小白虎命在旦夕之際,園方終於替牠們找到了奶媽,原來是一隻剛剛生產過的狗媽媽。
    2007/09/23 17:32
  • 安樂死萬條狗 陸「狗媽媽」惹爭議

    大陸網站上最近在熱烈討論一個話題,河南一個專門收流浪狗的「狗媽媽」十幾年來四處收養流浪狗,但卻也用安樂死的方式殺了上萬隻流浪狗,更讓人驚訝的是,這名「狗媽媽」每次殺死一條狗,就會在花園裡種一朵菊花,現在這個花園裡已經是遍地菊花。
    2007/09/12 18:29
  • 搶救流浪黃金獵犬 是位超級辣妹

    國內曾風行好一陣子的黃金獵犬熱,但風潮一過,許多狗狗都變成了一隻隻又髒又醜的流浪狗,現在搶救這些流浪狗最力的中途狗媽媽,可不是一般大家看到的中年婦女,而是身材姣好的超級辣妹,為了籌措黃金獵犬的醫藥費,辣妹晚上還到處兼差打工。
    2006/08/28 19:32
  • 好狗命 鱉蛋精、豬肝湯幫狗坐月子

    高雄有業者推出狗狗月子餐,除了所有飲食都用深海魚湯、大骨湯熬煮外,狗媽媽每餐要服用鱉蛋精,促進乳汁分泌;為了防止狗媽媽胸部下垂,還有專人幫狗媽媽按摩!這麼奢華尊貴的服務,價格當然不便宜。
    2005/12/25 17:20
  • 〈獨家〉超級牧羊犬創紀錄 生14隻寶寶

    美國華盛頓一隻無敵牧羊犬,日前創紀錄生下14隻小狗,不止胎數創紀錄,體積也比一般小狗大,狗主人還幫忙奶頭不夠的狗媽媽餵食,忙的不可開交。
    2005/07/01 16:57
  • 母老虎棄養 狗媽媽當小虎奶媽

    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動物園,有一隻母老虎卻不願餵小老虎喝奶,動物園只好登廣告,徵求母狗當奶媽,形成了狗狗餵養老虎的奇特現象,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6/19 11:06
  • 破紀錄! 美2歲母狗一胎生24隻

    一般狗媽媽一胎生下5、6隻小狗就算多了,美國一隻2歲的洛威拿犬,可是一口氣生了24隻狗寶寶,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05/03/11 08:15
  • 我想幫助在台南縣收養500隻狗的狗媽媽...

    Q.您好!我想幫助「500流浪狗面臨撲殺 『狗媽媽』心急」,請問該如何聯絡?謝謝!
    2004/12/13 15:27
  • 500流浪狗面臨撲殺 「狗媽媽」心急

    善心人士在台南縣鹽水溪畔搭建的狗舍,收容了500隻的流浪狗,因為佔用河川地,將被強制拆除,使得這些狗狗將面臨被撲殺的噩運,照顧流浪狗已經長達20年的「狗媽媽」,焦急得不得了。
    2004/12/09 13:25
  • 狗媽媽街頭難產 眾人路邊齊接生

    南投水里消防隊最近幫助一隻叫做娃娃的流浪狗催生,由於消防隊只有只有幫忙運送孕婦的經驗,對於小狗生產根本是一竅不通,情急之下只好找來鄉公所有獸醫師資格的農業課長幫忙,幫狗媽媽接生。
    2004/12/02 11:42
  • 火燒可魯窩!4幼犬慘死 狗媽媽倖存

    可魯的電影熱潮中,卻發生了意外的悲劇!高雄市一場火警燒死了4隻才剛剛出生的拉不拉多犬,讓主人很心痛,而火警的原因可能是小狗調皮,不慎咬斷了保暖燈泡的電線,起火燃燒。
    2004/11/26 18:41
  • 天生我材必有用 DOGGY POO動畫感人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坨「狗狗便便」大受歡迎,它的卡通造型相當可愛,名字叫做DOGYY布。這個DOGGY布從狗媽媽身體離開之後被周遭的動物唾棄,因為所有人都不喜歡它,直到蒲公英附在身上之後開成一朵花,DOGGY布才發現自己有用處,意思就是說「天生我材必有用,英雄不怕出身低。」
    2004/01/12 19:42
  • 苦撐「協力園」 只望850隻狗安享晚年

    台北縣新店山區有一處「協力園」,裡頭養了大約850多隻的流浪狗,狗媽媽楊香8年來每天與狗為伍,幫狗打掃、餵食,不過由於每個月光是請人打掃、狗食支出超過12萬元,積蓄已經花費殆盡,希望有愛狗人士伸出援手,每天捐款20元,幫助這群狗可以在山區安享晚年。
    2004/01/10 18:23
  • 憂鬱自殺60次 女子因狗走出陰霾

    台北縣一名患有憂鬱症的女子陳文美,曾經自殺過60次,但是最後一次自殺被救活之後,從此體悟到生命的可貴,現在成為專門收養流浪狗的狗媽媽, 陳文美說,看到流浪狗無辜的眼神,就會想起自己過去的無知,希望有憂鬱症的人走出陰霾,重新在陽光下,展開生命的微笑。
    2003/06/2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