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狗便 結果共36筆

  • 〈獨家〉驚!知名店「黑薯條」上桌 民喻像狗便

    吃薯條千萬得睜大眼!有民眾到知名速食餐廳點薯條套餐,沒想到薯條吃到最後,盒底竟然剩下3段黑色的條狀物,民眾形容不論是顏色或形狀,都相當可疑,向業者反映後得到全新餐點,但仍擔心不小心吃下炸太焦的薯條恐致癌,業者回應,極有可能是薯條炸太久變硬、變色,不過實際請餐廳業者示範,炸超過10分鐘,薯條顏色只會變咖啡色,會變黑的恐怕是「陳年」殘渣。
    2012/06/19 07:41
  • 〈獨家〉洗衣機、鞋櫃被丟狗便 怒報警揪兇

    台中一位81歲老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家門口放的洗衣機和鞋櫃被人丟狗大便,一般人可能想算了,但老先生認為對方要惡作劇,也不能這麼欺負人,他跑到派出所報案,又跟著員警找監視器畫面,希望給對方一個警告。
    2012/06/09 17:54
  • 點「屎」成金!鼓勵民眾撿狗便 摸金元寶

    流浪狗、沒公德心的飼主,讓新北市大街小巷充斥許多狗狗排泄物,這遍地黃金可讓清潔隊和市民都很苦惱,為了鼓勵全民作環保,市府祭出新招,8月起,民眾只要就近報繳狗狗排泄物到清潔隊,就可以換取摸彩券,有機會抽中市值近10萬的金元寶。
    2011/07/26 12:46
  • 狗狗海鮮粥銷美日 一年業績2千萬

    天氣熱,有業者推出狗狗的專屬海鮮粥!只要用熱水沖泡,含蝦仁蟹肉和白飯的料理包,就能變成一碗海鮮粥,事實上,業者還推出狗狗泡麵、狗狗便當,把印象中的狗食,精緻化、走速食路線,業者說,光是狗狗泡麵, 一年營業額2千萬元,主要外銷美國、日本,而且業績每年最少成長10%。
    2011/05/13 19:28
  • 專賣「狗便當」!寵狗吃熱食 日限20碗

    一般人的刻板印象,可能狗狗就是要餵牠們吃飼料和罐頭,不過未來可能有新選擇了,因為在新竹有一名黃姓男子,沒錢買狗飼料,所以他就把碎雞肉加胡蘿蔔絲,熬的比嬰兒食品還要爛,餵狗吃,狗狗吃的津津有味,讓他靈機一動,乾脆在寵物店的附近,擺攤賣起了狗狗便當,才賣3個月左右,每天都銷售一空!
    2010/10/06 21:37
  • 沒公德心! 狗大便掛半空真噁心

    民眾在路上行走如果需要隨時閃避狗便,恐怕是不太好的經驗,台北市萬年里就有人自費2萬,捐贈「狗狗黃金屋」,免費提供塑膠袋讓溜狗人使用,但投擲桶經常被人惡意破壞甚至偷走,狗便沒地方丟,有人就直接把塑膠袋綁回掛勾上,晾在半空中,又被居民抱怨有礙觀瞻。
    2010/09/10 00:23
  • 狗便廚餘從天降 監視器仰角揪惡鄰

    台中市一處社區指控,隔壁大樓住戶三天兩頭把廚餘和狗大便,往他們的花圃丟,害他們的公共空間惡臭難聞,社區住戶只好將監視器鏡頭往上扳,要揪出亂丟垃圾的惡鄰居。
    2009/12/04 12:08
  • 狗便換錢3天等嘸人 副市長撿200克

    台中市撿狗大便換禮券活動,執行以來一直都沒人去兌換,直到第三天,才出現第一個帶狗便去登記的人,這個人還是台中市的副市長,不過他只撿到2百克的狗大便,不能換禮券。
    2009/10/24 17:34
  • 狗便變黃金! 撿1公斤換100元禮券

    狗大便也能賺錢!台中市環保局下週起實施,撿路邊或公園1公斤狗大便,可以換100元禮券,雖然是鼓勵大家做環保,立意良善,但有人覺得,民眾蹓狗本來就要自己收拾狗大便,市府怎麼會花錢請人去撿?甚至有人想到,摻雜其他動物或人的糞便來充數賺錢,怪招一籮筐。
    2009/10/07 12:18
  • 黃金變現金! 檢舉狗便可得一半罰鍰

    在路上踩到狗大便,真的會讓人很不開心,加上聽障奧運即將登場,台北市政府重視門面,從8月起加強取締狗便,還希望民眾一起幫忙檢舉,只要拍下隨地便便的狗跟狗主人,向台北市環保局檢舉,一旦告發成功,檢舉者就可以得到一半的罰鍰,若是狗主人最高被罰6千元,那取締的民眾就可以獲得3千元!
    2009/08/03 17:39
  • 天生我材必有用 DOGGY POO動畫感人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坨「狗狗便便」大受歡迎,它的卡通造型相當可愛,名字叫做DOGYY布。這個DOGGY布從狗媽媽身體離開之後被周遭的動物唾棄,因為所有人都不喜歡它,直到蒲公英附在身上之後開成一朵花,DOGGY布才發現自己有用處,意思就是說「天生我材必有用,英雄不怕出身低。」
    2004/01/12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