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狐狸精 結果共38筆

  • 藉口健身「釣我男友」 劉雨柔慘遇「重口味」狐狸精

    TVBS《上班這黨事》請到劉雨柔、楊皓如等人來分享身邊各式各樣狐狸精的驚人事蹟,沒想到大夥不約而同都在「健身房」遇到難題!劉雨柔遇過心機重的女性友人,堅持要跟劉雨柔當時的男朋友一起上健身房,藉故運動的名義對她男友上下其手,人妻楊皓如則是發現老公的手機每天都有健身房女教練傳來的慰問簡訊,讓她雷達大響,於是楊皓如也報名了健身房還指名要同一位女教練教課,並直接挑明:「以後有什麼事傳簡訊給我,我會跟老公一起上課!」讓來賓聽了非常佩服,楊皓如不忘對黑人說:「你的健身房我還是會去,不用擔心。」黑人聽了倒退三步,慌忙揮手拒絕:「有家庭糾紛還是不要來我這裡好了。」
    2016/08/12 01:06
  • 影/一定要開喇叭!小白狐發出人類「假笑聲」搞笑倒地

    狐狸通常給人家狡猾、陰險、耍小聰明的感覺,若說有隻狐狸精明到會發出人類的笑聲,你相信嗎?
    2016/03/17 19:12
  • 林依晨化身狐狸精 代言電玩遊戲

    不演上班族後,藝人林依晨改變造型,成為狐狸精。
    2011/12/31 07:30
  • 檳榔攤不賣檳榔 僱越南妹暗藏色情

    「檳榔攤」不賣檳榔,竟然暗藏春色!台中市大雅一家名為「狐狸」的檳榔攤,開業1年多,實際上是「掛羊頭賣狗肉」,經營色情行業,業者在檳榔攤地下室開密室包廂,由越南女子坐檯脫衣陪酒,之所以被警方查獲,傳出是有一位人妻,不滿老公喝醉回家,把老婆叫成越南妹「狐狸精」,老婆氣得報警,去檳榔攤抓真正的狐狸精。
    2011/08/15 12:39
  • 暴紅8天通告賺近百萬 陳以庭:太誇張

    在電玩廣告中,以性感女孫悟空扮相,引起注目的女主角陳以庭,今天到台中參加旅遊展活動,這回打扮成狐狸精,依舊走性感路線,外傳她靠小天王周杰倫名字暴紅,短短8天,接拍廣告和電視通告,吸金96萬,名利雙收,對此,陳以庭笑說,這個傳言太誇張了。
    2010/05/22 13:00
  • 仗義網路罵狐狸精 30名媽媽挨告

    一名女子前年在網路BABYHOME上發文,訴說懷孕時丈夫出軌,第三者跑來割腕吵鬧的過程。引發媽媽網友回應痛罵狐狸精,還發動人肉搜索,將外遇丈夫及第三者的部落格PO上網,批評兩人長得很醜,卻因此遭到男主角控告,涉嫌妨害名譽。近30名挨告的媽媽網友收到傳票後很驚訝,表示自己沒指名道姓,沒想到仗義執言會惹上官司。
    2010/05/10 12:11
  • 不看好!蔡啟芳批陳文茜:狐狸精

    陳宋戀備受關注,而向來和陳文茜是死對頭的民進黨大寶林重謨,和二寶蔡啟芳反應卻是大不同。大寶林重謨說,漂泊的船隻能夠找到港口是件好事,而二寶蔡啟芳則是痛批陳文茜是狐狸精,搶別人老公。
    2006/04/06 17:07
  • 宋陳戀 大寶祝福 二寶批狐狸精

    政壇名女人陳文茜新戀情曝光,在立法院也成為熱門話題,立委們大部分樂觀其成,就連向來是陳文茜死對頭的林重謨也大方獻上祝福,但是蔡啟芳還是不看好這段戀情,甚至說陳文茜是狐狸精,搶別人老公。
    2006/04/06 12:08
  • 許英蘭來台 大呼:我不是狐狸精

    順風婦產科當中的清純小護士許英蘭,在友台新戲「第二次求婚」當中搖身一變成了第三者,為了怕觀眾入戲太深,讓許英蘭一出場就忙著消毒。
    2005/04/13 20:33
  • 侯佩岑大方抱抱 粉絲力挺周侯戀

    周侯戀經過了一個多星期,持續延燒,也依然是網路上最熱門討論的話題,更引爆了侯佩岑和蔡依林兩方fans的隔空交火,網路上還出現了好幾個反侯佩岑的家族,大罵侯佩岑是狐狸精,做作女,不過挺侯佩岑的fans也直接把蔡依林的名字改成肥腸,說她故意裝可憐。
    2005/02/27 17:34
  • 糟糠妻復仇!懲罰狐狸精 掛內褲示眾

    蔡姓婦人不滿老公南下經營事業,卻與工廠內的女工發生婚外情,她一氣之下,把女工的內褲懸掛在辦公室內示眾,老公面子掛不住訴請離婚,但法官說,錯不在他老婆,離婚之訴不准。
    2004/11/19 17:31
  • 女王蜂復仇計!酒店姊妹淘 毒打狐狸精

    一名酒店女子被男友拋棄,找了幾個姊妹淘將情敵押到山上,毒打還拍裸照,上演女王蜂復仇計!
    2004/10/21 17:57
  • 羅志祥愛蔡依林 揮別舊愛Makiyo?

    最近主打的新歌「狐狸精」才唱出男女感情的三角關係,羅志祥這會就傳出了和日前才現身在他發片預購會的蔡依林因為一起拍戲日久生情,而和緋聞女友MAKIYO分手的消息。羅志祥:「我跟MAKIYO已經是很好的朋友,然後這個新聞也已經傳了1年多了,那現在又傳出這個東西,那她人在日本,她又不在台灣,那寫這幹嘛呢?然後現在又傳出蔡依林這個東西,我對她們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真的抱歉,不好意思。」
    2003/12/10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