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犬貓 結果共81筆

  • 還有人在吃貓狗肉!將修法重罰25萬嚇阻

    一年一度的廣西玉林狗肉節登場,當地民眾認為狗肉營養豐富,有補身驅寒的作用,引發外界批評殘忍。藍營立委王育敏表示,希望台灣能成為對動物有善的國度,今天在立法院就提出《動保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將禁止食用犬貓肉,違者最高可處以25萬元罰鍰。列席的農委會官員認為,新法有正面嚇阻效果,各縣市政府也對修法方向有共識。
    2016/06/23 17:44
  • 「缺70萬劑」 防大爆發!接種率差3成

    要達到犬貓的群體防疫,狂犬病疫苗的施打率必須達到70%,才能避免大爆發,農委會畜牧處長黃國青坦言,現在施打率只有37%,為了擴大防疫網,破天荒下令全台流浪貓犬接種狂犬疫苗,希望一週內打完,但針劑缺貨,動物用的到了8月底還會短缺70萬劑,人類用的8月2日才補1萬劑,執行面困難重重。
    2013/07/26 14:05
  • 首例!狂犬病鼬獾咬人 台東男子受傷

    台東有男子被帶有狂犬病毒「鼬獾」咬傷,防檢局證實,全台首例出現在台東東河鄉,週一晚上這一名31歲男子在家中被鼬獾攻擊,23日號晚間轉往花蓮施打狂犬病疫苗,由於這隻鼬獾侵入民宅、不怕人,專家研判牠的腦部病變導致習性異常,防檢局緊急調來2千劑疫苗,提供台東犬貓施打。
    2013/07/23 21:24
  • 〈獨家〉大台北通報首例 家犬染「萊姆病」

    犬貓飼主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台北地區出現犬隻感染「萊姆病」的通報首例!這種人畜共通的傳染病,會經由璧虱互相傳播,民眾如果被叮咬感染,就會出現遊走性紅斑,嚴重還會導致顏面麻痺等病變!因此提醒民眾,做好寵物及自身的預防檢查,防止萊姆病大規模傳染。
    2008/12/11 23:54
  • 黑心狗食猖獗 市面上多標示不清

    狗主人想要買狗零食餵寵物,可要小心了,因為市面上很多包裝精美,寫著看不懂的日文或英文的狗零食,可能都是非法進口它們幾乎商標不清楚,甚至有的直接寫中國製,但是農委會目前根本沒有核准大陸犬貓零食,或飼料進口到台灣!品質讓人擔憂。
    2006/11/03 12:37
  • 美賣狗集團不人道 虐犬畫面全都錄

    美國動物保護協會,公布一捲賣狗集團,虐待動物的錄影帶畫面,小狗、小貓慘遭被毒打,不聽話的,還被長槍活活打死,讓人震驚的是,這個合法的集團,販售犬貓的對象,竟然是各大獸醫學校。
    2005/02/0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