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特種部隊 結果共406筆

  • 華爾街日報爆料 美軍小型部隊秘密駐台一年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方官員透露,美軍特種部隊及陸戰隊已經秘密在台訓練國軍至少一年,協助台灣提升防衛力量。
    2021/10/08 14:33
  • 美特種部隊+陸戰隊助台軍訓!傳駐金馬澎 專家:能因地制宜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轉述美方官員說法,表示有20多名美軍特種作戰部隊與海軍陸戰隊士兵至少已經駐台1年,協助秘密訓練國軍,藉此鞏固台灣防禦能力。而另一頭,總統今天(8日)出席玉山論壇則重申,台灣不求軍事對抗,期盼與鄰居們和平共存。
    2021/10/08 14:01
  • 傳美軍在台協訓 美學者:明講恐致台灣壓力更大

    華爾街日報披露,美軍特種部隊及陸戰隊已秘密駐台訓練國軍至少一年。熟悉台灣議題的美國學者葛來儀說,不能排除北京早就知情,但公開此事恐導致北京加大對台施壓力道。
    2021/10/08 11:13
  • 美軍秘密駐台協訓至少一年? 蘇貞昌:得道多助

    外媒報導指出,美軍駐台協訓至少一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得道多助,政府始終用盡心力保衛國家主權、全國人民及維護區域和平,也感謝相同價值的國家,大家一起努力。
    2021/10/08 10:11
  • 傳美軍駐台協訓 美國防部不評論重申支持台灣防衛

    外傳美軍秘密駐台訓練國軍。對此,美國國防部不予評論,但表示美方支持與台灣的防衛關係,和台灣當前面臨的中國威脅一致,也敦促北京履行和平解決兩岸分歧的承諾。
    2021/10/08 09:03
  • 快訊/華爾街日報:美軍秘密駐台協訓至少1年

    美國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美軍約20多名特種部隊和陸戰隊成員,已經秘密駐台訓練台灣部隊至少一年。報導引述美方官員說法,表示這個行動屬於「加強台灣防衛能力」的一部分,因為擔憂中國大陸侵略的可能性在升高。
    2021/10/08 07:50
  • 華爾街日報:美軍駐台協訓至少一年 含特種部隊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方官員透露,美軍特種部隊及陸戰隊已秘密駐台訓練國軍至少一年,在中共解放軍步步進逼、各界憂慮日深之際協助台灣提升防衛力量。
    2021/10/08 05:58
  • 報復清真寺炸彈攻擊!塔利班深夜血洗ISIS-K基地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第二大清真寺「EidGah」3日下午發生爆炸攻擊,造成8死20傷,隨後伊斯蘭國(ISIS)分支「ISIS-K」坦承策劃該起攻擊。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也於昨(4)日證實,攻擊發生後的當天晚上,塔利班當局就火速派遣特種部隊進攻ISIS-K位於喀布爾第17區的基地,並殺死內部所有ISIS-K成員,但並未透露塔利班是否有人傷亡。
    2021/10/05 14:57
  • 地表最強女力馬拉松報到 在家爽看好萊塢女星搏命演出

    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唐老大」馮迪索領軍,上架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穩居今年全球最賣座的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好評口碑更甚首集的《噤界II》、《特種部隊》系列最新續集《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好萊塢女星搏命巨作,現在全部在家中都看的到。
    2021/10/01 18:53
  • 幾內亞軍政府奪權後拒低頭 不放失勢總統離境

    幾內亞軍政府今天表示,不會屈服於西非經濟共同體的壓力,讓本月5日遭推翻並拘留至今的總統康得(Alpha Conde)離境。
    2021/09/18 15:10
  • 西非幾內亞爆政變 總統恐遭囚!國際「鋁價」創10年新高

    西非幾內亞特種部隊在5日發動政變,而這已經是西非地區一年以來發生的第4次政變!特種部隊宣布接管政權,並暫停國內憲法、關閉國境,幾內亞陸軍上校暨特種部隊指揮官頓波雅(Mamady Doumbouya)下令逮捕總統顧德(Alpha Conde),國內一夕間風雲色變,身為鋁土礦儲存量最大國的幾內亞因此讓國際鋁價飆漲,攀升至10年來最高水準。
    2021/09/07 10:59
  • 幾內亞政變!83歲總統遭軍方拘禁 赤腳坐沙發上

    西非的幾內亞週日傳出政變,軍方的菁英單位特種部隊表示,因為貧窮和地方性貪腐,決定讓高齡83歲的總統顧德去職,宣布解散政府和憲法,關閉邊境,也實施宵禁;但軍方其他單位尚未對外發表聲明,讓政變存留不確定性,國際社會也對武力奪權同聲譴責。不過政變消息傳出,幾內亞首都民眾歡欣鼓舞、上街慶祝,因為貧窮的生活在顧德執政十年下,沒有改善。而幾內亞其實擁有世界最大鋁土礦藏,政變也讓鋁價星期一創下十年新高。 ##
    2021/09/06 19:56
  • 幾內亞軍方發動政變 部分人民樂見但美法譴責

    西非國家幾內亞特種部隊今天發動政變奪權,逮捕總統顧德(Alpha Conde)並實施無限期宵禁。美國、法國、聯合國相繼譴責政變,但也有些人民樂見舊政權垮台。
    2021/09/06 17:23
  • 不滿特種部隊換帥!幾內亞軍發動政變 總統顧德已遭囚

    西非國家幾內亞,發生軍事政變!整個星期天,首都柯那克里不斷傳來槍響,還有大批軍人進駐。原來幾內亞總統顧德,希望換掉特種部隊高階將領,引發軍方不滿。現在叛軍聲稱他們已經囚禁顧德,並將廢除憲法、關閉邊境,同時還要實施全國宵禁。
    2021/09/06 13:22
  • 幾內亞疑爆發軍事政變 特種部隊稱已推翻總統

    西非國家幾內亞疑似爆發軍事政變,特種部隊的士兵今天聲稱推翻長期執政的總統,同時告訴全國民眾,他們解散政府又廢除憲法,並且關閉陸空邊界。
    2021/09/06 09:48
  • 阿富汗婦女上街「爭取平權」 遭塔利班鳴槍、催淚彈鎮壓

    阿富汗女性在過去1週內多次走上喀布爾街頭,要求擁有平等和參政權。4日的活動中,突然出現數10名身穿迷彩服的塔利班特種部隊闖入人群對空鳴槍,並以催淚瓦斯攻擊,強制驅離抗議婦女。
    2021/09/05 14:56
  • 想偷無人機技術?義大利廠商涉違法賣中資 警調查搜索

    義大利警方2日表示,供應義國特種部隊高科技無人機的義大利廠商阿爾卑飛機公司涉嫌非法出售給中國大陸,而遭到搜索,警方已將6名經理人通報檢方,其中3人為中國大陸籍。
    2021/09/04 10:04
  • 塔利班秀榴彈砲威嚇 反抗軍不甩最後通牒集結打硬仗

    塔利班想完全掌權阿富汗,現在得先擊潰佔據「潘傑希爾峽谷」的反抗軍才行!塔利班祭出最後通牒,呼籲由小馬蘇德率領的反抗軍投降,雙方目前在峽谷發生激烈槍戰,塔利班甚至出動榴彈砲以及最新特種部隊,希望能完全殲滅反抗勢力。
    2021/08/24 12:48
  • 圖文故事/塔利班閃電攻勢 阿富汗4省會「同步淪陷」

    就在美軍即將於8月31日全數撤離阿富汗之際,塔利班部隊就展開遍地開花的戰鬥,從原來「農村包圍城市」的戰術,轉為「閃電攻城」的攻勢,根據法新社報導,短短三天內,包括戰略重鎮昆都士和薩爾普勒在內的四個省會「同步淪陷」。
    2021/08/09 17:36
  • 阿富汗特種部隊彈藥耗盡 遭塔利班殘忍槍決

    美國CNN一段影片揭露,在6月16日時位於阿富汗法里亞布省(Faryab Province)的Dawlat Abad鎮上發生一場殘忍的屠殺事件,阿富汗特種部隊與塔利班激烈對峙,最後槍彈耗盡遭塔利班包圍,至少有十幾名隊員被當場槍決。當地民眾錄下畫面,塔利班高喊「真主至大」隨即槍聲響起,殘忍一幕就在阿富汗市集中上演。
    2021/07/13 18:15
  • 特種部隊也開現代! GI Joe與Sonata N Line一同亮相

    車輛與電影的結合總是可以吸引許多人的目光,畢竟在大螢幕上的飛車畫面是不少動作電影必備的元素,而票房亮眼的電影就會是最好的廣告媒介,即便車子可能在拍攝電影的時候需要犧牲,但是宣傳效果的價值肯定更大,而在最新一集《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當中,特種部隊成員開著Hyundai的Sonata N Line殲滅敵人,也展現了車輛的新一代設計風格以及N Line的運動魅力。
    2021/07/09 14:13
  • 參演續集?保羅沃克女兒現身「玩命9」首映 馮迪索:不排除可能

    「玩命關頭9」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而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沃克,也現身會場,引發外界期待,是否可能會演出《玩命關頭10》,馮迪索小心翼翼回答,「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1/06/22 12:56
  • 對抗共軍「不對稱關鍵」! 美特戰軍官:整合國軍特種部隊指揮鏈

    國防部日前宣布,將把台灣防衛指揮體系,重新編制為五大作戰區,希望能提升聯合作戰效能,但一位美軍特種部隊軍官卻撰文建議,國軍應該整合所有特戰部隊指揮鏈,發揮快速反應,襲擾敵軍的作戰特性,才能把不對稱戰力最大化。
    2021/05/11 22:47
  • 鬧完北捷再鬧台鐵! 男1人占3位怒嗆「我特種部隊」

    乘客座位爭霸戰?捷運板南線龍山寺至江子翠站間昨(18)日晚間,疑似一名年輕男子占用3個座位引發其他乘客不滿,最後導致一群人在捷運車廂大打出手,沒想到事後遭警方壓制,年輕男子卻轉戰台鐵引發第二波爭執,更向警方嗆聲「我是特種部隊,你打不過我」。
    2021/04/19 08:11
  • 南韓海軍特種兵!26歲陸俊書暴紅 顏質+身材+才華兼具

    南韓新綜藝節目《鋼鐵部隊》,找來六大特種部隊,預備隊員進行對決,其中有個26歲的海軍特種兵,因為俊俏臉龐、精壯身材,被網友說是頂級天菜,連主持人金希澈都被圈粉。
    2021/04/0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