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特種部隊 結果共406筆

  • 將殺人當競賽 英特種部隊遭爆「濫殺阿富汗平民」

    本應該是保護當地居民安全的和平任務,英國特種部隊卻被媒體踢爆,曾在6個月短期駐防期間,濫殺阿富汗手無寸鐵的平民,甚至試圖湮滅證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經過長時間調查與蒐集證據,正式指控英軍特種空勤團(SAS),在2010至2011年短暫駐守阿富汗期間,犯下殺害54名非武裝平民的罪行,BBC強調、他們不僅掌握物證,同時也說服部分退役團員願出面指認。多名曾是特勤團成員的目擊者表示,這些濫殺行為不僅眾人皆知,甚至在團內當時還有競賽,比賽誰「消滅」最多目標。
    2022/07/13 13:41
  • 俄軍在烏東使出大絕招!派「殺人部隊」衝第一線

    俄羅斯持續在烏東地區,加大攻勢,還派出號稱「殺人部隊」的車臣特種部隊,加入前線作戰。不過烏克蘭在西方先進武器奧援下,現在越打越順手,俄軍地面攻勢停滯不前。俄羅斯除了轟炸軍事目標,也摧毀超過100間醫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罵,俄羅斯既愚蠢又野蠻。
    2022/05/13 19:15
  • 美海豹部隊現身黑海!亞速鋼鐵廠女兵:戰到最後

    烏軍持續死守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俄軍進攻無果,只好在輪番轟炸。死守鋼鐵廠的士兵,在地下碉堡的最新畫面曝光,一名女兵,高唱烏克蘭流行樂,幫大家提趁士氣。另外北約也擴大舉行軍演,美國海豹部隊,聯合英國、羅馬尼亞特種部隊,在黑海蛇島附近,舉行攻擊敵艦演習,目標很明顯是針對俄羅斯。
    2022/05/11 22:01
  • 北約特種部隊黑海軍演! 靠近「蛇島」劍指俄軍

    為了防止俄羅斯,將戰事擴及歐洲。北約在各地擴大舉行軍演,美國、英國跟羅馬尼亞的特種部隊,還特別在黑海,進行突擊敵軍船艦演習,地點非常靠近烏克蘭的蛇島,CNN特別獲准登艦採訪。
    2022/05/11 17:57
  • 傳英國超殺特種兵「SAS」進駐烏西利維夫!俄羅斯喊查

    俄羅斯官媒《衛星通訊社》日前引述情報單位消息來源報導稱,一支英國特種部隊「英國特種空勤團」(SAS)已經進入到烏克蘭西部的利維夫(Lviv),且正在當地展開任務。對此,英國國防部拒絕發表評論。俄羅斯國家最高調查單位則在23日發出聲明,表示將對相關報導進行調查。
    2022/04/24 14:09
  • 疑欠20萬債務被逼急 特戰軍人行刑式槍擊債主

    台北市大安區今日凌晨1時許驚傳槍擊案,25歲鄭姓男子與29歲吳姓現役軍人相約喬20萬債務,未料談判破裂後,吳男一氣之下,竟持改造手槍朝對方頭部開槍,隨後將鄭男載往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丟包,稍早警方也循線逮捕吳嫌,而中彈的吳男仍命危搶救中。
    2022/04/21 18:30
  • 烏克蘭情報局:俄將對自己領土發動「恐攻」 可怕原因曝光

    烏克蘭的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特種部隊正在策劃「一系列的恐怖攻擊」,然而,攻擊的目標並非烏克蘭,而是俄羅斯自己境內的住宅建築、醫院及學校,這樣的攻擊並非謀反,而是為了將恐攻的責任嫁禍給烏克蘭的極端主義份子,此消息一出引起國際一陣譁然。
    2022/04/12 22:54
  • 普欽失算!俄錯估烏國兵力陷苦戰 英特種部隊助拳一打兩百

    俄烏開戰後,傳俄軍本以為能在數日內攻陷烏克蘭首都基輔,沒想到卻陷入苦戰,甚至傳出多名將領喪命。根據日媒報導,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計畫會落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錯估烏克蘭的兵力。
    2022/03/30 11:36
  • 俄再失一名少將!美專家:俄攻基輔曝致命缺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天,1名俄羅斯特種部隊少將在馬里烏波爾死亡,還有另一名俄軍中校也宣告陣亡,俄軍至今已經折損5名高階將領,連南部港城馬里烏波爾也傳出地面部隊遭烏克蘭擊退,對俄軍士氣恐怕是不小打擊。
    2022/03/16 12:29
  • 疑派特種部隊挺俄 白俄總統:烏克蘭戰爭將變「絞肉機」

    烏俄戰爭已邁入第五天,許多媒體報導俄羅斯入侵受挫,進展不如預期。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白俄羅斯特種部隊疑似已上飛機,準備對基輔發動空襲。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近日也警告,烏克蘭發動戰爭將成「絞肉機」。
    2022/02/28 11:51
  • 俄傘兵空降近基輔機場 稱「殲滅200烏特種部隊」

    俄羅斯與烏克蘭今天再度爆發激戰,其中一個戰場,是位在基輔近郊的一座國際機場,CNN記者趕往這座機場採訪,發現已經被俄國大軍控制。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軍方宣稱,他們在機場成功實施空降行動,並且殲滅超過兩百名烏克蘭特種部隊成員。另外俄羅斯連兩天不斷轟炸,烏克蘭民眾急忙逃到地鐵站,當臨時避難所。
    2022/02/25 22:51
  • 俄特種部隊準備「斬首」! 烏自炸橋粱阻俄入基輔

    烏俄開戰第二天,烏克蘭首都基輔天剛亮,再度遭到俄羅斯飛彈猛攻。在基輔北側還有一支俄羅斯特種部隊逼近,似乎準備展開「斬首行動」。為了阻止俄羅斯坦克車開入基輔,烏克蘭今天炸毀三座聯外橋粱,不過專家評估,按照目前態勢,基輔可能3天內就會淪陷。
    2022/02/25 19:45
  • 搶劫變挾持 阿姆斯特丹特種部隊出動制伏嫌犯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一間Apple商店,當地週二傍晚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並挾持人質,警方迅速封鎖周邊街區還有特種部隊來支援,幸好雙方對峙好幾個小時後,就在嫌犯準備逃跑時被順利逮捕,事件以無人傷亡、平安落幕。
    2022/02/23 15:22
  • 美估俄軍陳兵增至19萬 烏克蘭控俄在烏東埋炸藥

    烏克蘭軍情單位今天說,有情資顯示俄軍特種部隊已在烏東分離主義分子掌控的頓內茨克地區一些維生基礎設施埋炸藥。美國則表示確信俄羅斯會在近日攻擊烏克蘭。
    2022/02/19 12:47
  • 「來真的」!特勤退伍轉保鑣 保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另外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而且不只要出國內勤務,跟老闆國外出差,全程都得真槍實彈,所以訓練過程特別嚴格。
    2022/02/06 12:13
  • 美國執行炸IS任務時黑鷹故障 只好派F-16「摧毀」MH-60

    美軍特種部隊2日在敘利亞北部執行特戰行動,炸死了伊斯蘭國(IS)的首腦哈希米(Abu Ibrahim al-Hashimi al-Qurashi)。美軍全員安全返回,但有一架黑鷹直升機MH-60在執行任務時故障,只好將它炸毀。
    2022/02/04 14:07
  • IS首腦命喪突擊!美軍出動直升機戰機激戰3小時

    伊斯蘭國首腦哈希米命喪美軍突擊,報導稱戰機掩護3架直升機,約30名特種部隊成員衝進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樓房中激烈衝突約3小時。美軍行動後引爆一架疑遇襲直升機。
    2022/02/04 06:14
  • 特勤退軍找出路 轉民間保鑣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而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為自己退伍後找出路,若派駐國外,月薪甚至能上看50萬。
    2021/11/28 18:18
  • 獨!直擊台美特戰協訓直升機空投膠舟兩棲滲透 國軍戰力「兩極化」成最大硬傷?

    近期台美特戰交流密切進行,TVBS獨家直擊,台美特戰人員執行直升機空投膠舟、再由水域滲透突擊的訓練,只是國軍特種部隊戰力一向強大,基層部隊卻始終跟不上,尤其四個月軍事訓練役更時常為人詬病,時值台海情勢緊張,不少人都開始討論,是否該恢復徵兵役期。
    2021/11/19 22:42
  • 沖繩撿到「國軍野戰口糧」!日本人開箱試吃 曝十字評語

    國軍「野戰口糧」在簡單的包裝裡放有各種乾糧,是不少人當兵時期的回憶之一,近日有一包野戰口糧「飄洋過海」漂流到日本海邊,還被當地人撿起來試吃,消息曝光後吸引千名網友轉傳。對此,台灣軍武粉專「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也透露野戰口糧「不能做太好吃」的秘密。
    2021/11/19 08:45
  • 有片/獨!美軍特戰來台協訓畫面曝光 白人壯漢「打赤膊」交流國軍特勤

    日前華爾街日報,公開披露美軍來台協訓的消息,接著總統蔡英文也親口證實,事實上台美軍事交流,早已是公開的秘密,而特種作戰,也是國軍近年發展不對稱戰力的重要項目,TVBS就獨家取得,過去美軍特種部隊來台協訓的畫面。
    2021/11/02 22:29
  • 美20名特種部隊秘密來台!WSJ:訓練台軍已一年

    台灣真的有美軍特種部隊嗎?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派出20多名特種部隊,已經在台灣秘密訓練國軍,長達一年。英國媒體在同一時間報導,美國其實在十年前就開始派軍方人員,來台訓練飛行員。消息傳出,有共和黨參議員表態支持,還說美軍應該派更多人來台灣。學者認為,這個消息突然釋出,可能是美國在測試北京底線。
    2021/10/08 22:13
  • 美中諜戰升溫! CIA設「中國任務中心」陸戰隊密訓台軍

    儘管美國總統拜登曾公開宣告美國不尋求新冷戰,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週四宣告成立「中國任務中心」,大幅提高對中國的情報蒐集、分析能力並防止中方滲透,作法猶如應對冷戰時期的蘇聯。美方近期還暫停對中國國企出口核子原物料,反映拜登政府對中方核武發展的憂慮。而美國《華爾街日報》還披露,美方早在一年前就派特種部隊和陸戰隊人員駐台,展開軍事訓練合作,協助台灣提升自我防備能力。顯示台海已成當前美中激烈競爭的最前沿,緊張局勢短期難降溫。
    2021/10/08 20:00
  • 特種部隊來台訓練 陸:美應認清問題嚴重危害性

    針對外電報導,美國特種部隊成員已在台灣秘密訓練部隊一年,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聲稱,美方應充分認清有關問題嚴重危害性。中方將採一切必要措施捍衛主權和領土完整。
    2021/10/08 17:46
  • 華爾街日報稱美軍駐台協訓至少一年 楊永明:未來軍事武器合作的發展方向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方官員指出,美軍特種部隊及陸戰隊已經秘密在台訓練國軍至少一年,協助台灣提升防衛力量,對此,美國國防部不予評論,但表示美方支持與台灣的防衛關係,要求北京履行和平解決兩岸分歧的承諾。前國安會副祕書長楊永明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這是台美之間達成共識,刻意被釋放的消息,也是媒體操作,接下來就要看大陸如何反應,而台美在軍事或武器層面是否有更進一步的整合規劃,引發外界關注,因為這項消息不僅代表美台軍事聯繫,還可能是未來軍事、武器合作的發展方向。」 蔡英文總統近期投書美國雙月期刊《外交事務》雜誌,指出若台灣淪陷將是區域和平及民主聯盟體系的災難,楊永明認為,「這篇文章沒有被太多的討論,但可惜的是蔡總統把國際看得比 台灣人民更重要,此外,蔡總統應該要避戰而非求戰、請各國一起戰,因為美國智庫曾做過兵棋推演,若美國介入台海戰爭,每次的結果都是輸給大陸,因大陸的軍事武器實力已經超過美國,所以政府應該做更多的智慧謀略和謹慎政策論述。」
    2021/10/08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