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牛肉麵風波 結果共36筆

  • 止血!請辭政院發言人 丁怡銘:在野黨刻意政治操作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惹出牛肉麵風波,院長蘇貞昌多次出面緩頰仍止不住社會批評。丁怡銘今(15)日公開回應,行政院發言人責任是協助行政院對社會人民進行溝通宣傳,推動政府政策,卻因為自己的失言造成爭議,已辭去發言人一職,而蘇貞昌多次慰留不成,勉強同意他請辭。
    2020/11/15 22:55
  • 快訊/挺不過「牛肉麵風波」 蘇貞昌同意丁怡銘請辭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引發爭議,據了解,丁怡銘已堅持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蘇貞昌在慰留不成後,今晚已經勉予同意丁怡銘辭去職務,而且立即生效,明天起將由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暫兼發言人職務。
    2020/11/15 22:38
  • 丁怡銘稱赴立院「審慎思考」 藍揪「早請假」

    最近牛肉麵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發言人丁怡銘四度道歉,但國民黨還打算繼續修理,要他16日到立院備詢之前小編做梗圖爭議,不過丁怡銘對外說會審慎思考去或不去,遭藍營立委打臉,說他早在13日就已經請假,至於受波及的牛肉麵老闆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段時間好像做了場夢!
    2020/11/15 13:41
  • 萊牛風波延燒 陳時中:美牛不等於萊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牛肉麵風波,現在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首度開口,回應自己一向愛吃牛肉麵,但強調大家要注意,「美牛不等於萊牛,美豬不等於萊豬」,大家要分清楚。另外,有網友到內政部網站,檢舉丁怡銘公然製造假新聞,陳時中則緩頰,應該沒有要做假新聞,若是刻意的,也不會第一時間就道歉。
    2020/11/14 23:17
  • 「牛肉麵風波」蘇揆護愛將 2天四度道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又發生失言風波,就連綠營內部也有人不挺,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就痛批該下台不下台,成了政院釘子戶,還有綠委大酸「很天才」,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很護愛將,再次幫丁怡銘道歉,這已經是蘇揆兩天第4次。
    2020/11/14 19:39
  • 牛肉麵風波 馬再批「發言人不該這樣講話」

    政院牛肉麵爭議持續延燒,前總統馬英九再批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道歉還不夠,更暗酸他不稱職,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加入行列,只是台北牛肉麵節就是在柯文哲任內停辦,讓馬前總統感嘆,不曉得為什麼要把增加觀光效益的金雞母往外推。
    2020/11/14 13:07
  • 牛肉麵風波黨內批丁「很天才」 蘇揆再致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天三道歉,不過黨內確有人依舊不買帳,民進黨立委抨擊丁怡銘「很天才」,讓公關危機連環爆,對此蘇揆又再度賠不是,說虛心接受各界指教會趕快改正。
    2020/11/14 12:40
  • 沈富雄爆丁怡銘「牛肉麵」是為拉他下水!政壇大咖回應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燒出「牛肉麵風波」,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忙開金口道歉滅火,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丁怡銘會說出「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劑美牛」這句話,目的並非中傷店家,而是要把前總統馬英九拉下水。
    2020/11/14 11:43
  • 冠軍牛肉麵總店、老店 藍綠聲援也別苗頭

    行政院的牛肉麵風波,讓藍綠分別到店家上演「吃麵秀」,但國民黨都跑到位在板橋新海總店,而民進黨則都在重慶路店吃,難道是刻意王不見王嗎?有國民黨議員就開嗆,說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要致歉卻不願到總店,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2020/11/13 20:07
  • 護愛將! 蘇揆親陪丁怡銘牛肉麵店致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替他道歉下午更臨時新增行程,陪著到丁怡銘到牛肉麵店吃麵,還當著老闆的面訓斥丁怡銘,不過店家下午也發出聲明,說對於所有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11/13 19:41
  • 牛肉麵風波 蘇揆歉:歪樓波及店家不應該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還沒平息,他也趕緊滅火,貼出新的沒有打上統編訂單,不過已經讓在野黨撿到槍,喊要發言人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忙緩頰說年輕人犯錯難免,還開金口道歉。
    2020/11/1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