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牙痛 結果共137筆

  • 「知名牙膏」勿連用4週! 未加警語

    全球知名牙膏舒酸定出現標示不明的情況!舒酸定原廠包裝的英文標示,警告消費者,如果連續使用4週,牙痛症狀持續存在,就必須看牙醫。但台灣的中文包裝,卻沒有標明。同時,衛生署也證實舒酸定早就不是藥用牙膏,並不能對外宣稱有任何療效。
    2007/03/19 12:13
  • 〈獨家〉痛半年! 拔牙狂瘦原是三叉神經作祟

    不少民眾,都有智齒壓到神經導致牙痛的經驗,這時候拔掉它,通常可以解除症狀。不過醫師發現,每年至少有800個病人拔牙不能解決疼痛,甚至有人4顆智齒都拔光了,狂瘦10幾公斤,才弄清楚原來是病毒感染臉頰附近的三叉神經,以往只能靠止痛藥,現在有最新的電腦刀治療,不過一次要價台幣19萬。
    2006/08/19 19:19
  • 〈獨家〉五月天出道畫面 TVBS獨家曝光

    搖滾樂團「五月天」今天晚上正式開唱,團員們接受TVBS獨家專訪,提供了7年前剛出道的畫面,模樣青澀,相當有意思,團員瑪莎還忍著牙痛,說話大舌頭;不過,晚上的演唱會,一上台肯定又是生龍活虎。
    2006/07/22 19:29
  • 賣假藥? 牙疼吃藥四肢下體潰爛

    花蓮一名許先生幾天前到台東旅行,途中突然牙痛,跑到太麻里一家藥局拿止痛藥,沒想到過了2天,他的手腳跟下體卻出現嚴重潰爛,緊急住院,他懷疑這家藥局賣假藥,但藥房老闆說,最近沒賣止痛藥,懷疑男子有企圖。
    2006/03/03 18:40
  • 車床工自己醫 牙痛臉腫如豬頭

    牙齒不好,可別DIY自己治療!有個病患牙齒不好必須作根管治療,竟憑著20幾年車床的經驗,把像筷子一樣粗的毛線針,磨成比繡花針還細的根管針,自己當密醫,下場是感染發炎,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2005/06/09 17:50
  • 〈獨家〉這款密醫! 借牌行醫遭拒偷醫師袍

    密醫蔡明躘遭踢爆無照當牙醫,還有留美醫學博士爆料,蔡明躘日前曾經出價每月30萬元,企圖借牌行醫遭拒絕,但卻趁機竊取醫師袍和醫學著作,黑心看診,甚至曾醫死牙痛病患,引發醫療糾紛。
    2005/06/02 18:09
  • 謝公秉牙疼 北京半夜掛急診

    親民黨主席宋楚9天8夜的大陸參訪行程,一直是馬不停蹄。立委累翻天,現在竟然還有團員半夜掛急診!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就因牙痛痛到睡不著,還異想天開的,想用烈酒來麻醉自己,結果當然是沒效。
    2005/05/11 18:17
  • 10公分鐵釘插頭顱 照X光才發現

    10公分長的鐵釘從嘴巴直直穿透大半顆腦袋,距離眼睛只剩下幾公釐,卻平安無事,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奇蹟,就發生在美國科羅拉多一名建築工人的身上,他被釘槍打到嘴巴後,渾然不知鐵釘已經插入頭顱,因為覺得牙痛前往就醫,拍了X光片,才發現,巨大鐵釘卡在頭顱內。
    2005/01/17 16:28
  • 看牙痛死!醫師:可能消毒水濃度過高

    看牙齒居然一命嗚呼,在宜蘭有一名28歲的郭姓女子,牙齦長膿包看醫生,她告訴醫師說她可以不要打麻醉藥,結果醫師用「雙氧水」和「次氯酸納」沖洗,結果郭姓女子痛到休克死亡,牙科醫師說,有可能是消毒水的濃度太高了。
    2004/12/25 18:10
  • 阿公阿媽注意! 遊覽車上賣「偽」藥

    如果您家裡有老長輩,最近會跟團參加廟會的話,這則新聞為人子女千萬要注意。因為現在有一個集團專門在遊覽車上賣假藥,騙老爺爺、老奶奶眼花看不清標示成分,還說這個藥可以墮胎、治頭痛、牙痛、酸痛,你相信嗎?記者林珮霖、李皇龍告訴你。
    2004/09/22 18:07
  • 「戀人館」定裝 張天霖被追問牙痛遊行事件

    TVBS-G即將在四月下旬開拍的新劇「香草戀人館」,今天(3/30)演員齊聚定裝,除了一班年輕人張天霖、林立雯、Duncan吳君強、陳怡嘉和楊雅筑之外,資深硬底子演員沈海蓉、王玨和王道父子、李黛玲也到場,一群人熱熱鬧鬧地像極了一家人。但是飾演同志的新人吳君強卻尷尬到了極點,因為在戲裡他暗戀心繫女主角的酒保Duncan,導演為了呈現劇情,要他對劇中心上人放電已經有點勉強,沒想到大夥兒起鬨要求兩男親吻,這位年僅18歲的小帥哥只好紅著臉硬上,在眾人面前現出初吻,而且不知道是誰搞鬼,攝影師老是出狀況,結果一連親了3次,讓他羞到簡直想鑽個洞躲進去!
    2004/03/30 17:03
  • 荔枝盛產製成乾 解決過剩問題

    很多人吃過龍眼乾,但是你吃過荔枝乾嗎?南投市的荔枝產銷班,把生產過盛的荔枝作成荔枝乾。農民說,荔枝乾具有消除脹氣,治療牙痛的功效,是中國古代的珍貴藥材。
    2003/06/2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