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爽身粉 結果共36筆

  • 爽身粉導致卵巢癌? 嬌生判賠24億台幣

    嬌生爽身粉捲入致癌爭議!美國一名婦女每天使用嬌生爽身粉,時間長達35年,從不間斷,最後罹患卵巢癌去世,家屬控告嬌生在爽身粉內添加滑石粉,是致癌的最主要原因,法院宣判嬌生要付台幣24億元賠償金,嬌生不排除還要再上訴。
    2016/02/25 22:04
  • 爽身粉致癌 嬌生在美遭判賠24億台幣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過去35年來都使用嬌生嬰兒爽身粉及沐浴用品,她在2013年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隨後控告嬌生公司在爽身粉裡加入滑石粉是造成她罹癌的主要原因,不過這名女子去年10月不敵病魔去世,法院星期一判定嬌生要支付家屬7千2百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4億元的賠償金,是全美1千多起類似訴訟中第一個被判應付賠償金的案例。
    2016/02/25 12:51
  • 嬌生爽身粉在台市佔率5成 3款產品普及

    美國婦女使用爽身粉結果罹患卵巢癌,此案例一出很多民眾就憂心,爽身粉的成份是不是有問題?不過食藥署就強調,目前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滑石粉」,在國際間都是合法添加物,而且也常用在食品、藥品、化妝品當中,醫師也說滑石粉在動物實驗中,可能有罹癌風險,但在人體實驗的相關證據,目前還不是很明確。
    2016/02/25 12:34
  • 穿厚外套偷平底鍋、冷凍刀 塞進16項商品

    高雄市一名女慣竊在天氣很熱的南台灣,穿著厚重外套進入一家生活百貨,趁店員不注意偷走沒貼防盜的浴巾、髮束、棉花棒、爽身粉等物,連平底鍋、冷凍刀也全都塞進外套中,店員發現女子行為可疑而且走路像機器人一般的奇怪,報警將女子攔下,女賊將平底鍋等16樣生活用品清出時連警方看了也傻眼。
    2015/12/26 11:47
  • ​遲8個月公佈!沐浴品生菌超標 食藥署挨轟

    食藥署公佈去年針對149種化妝品和身體清潔用品發現,檢測出有7款產品居然出包,其中有6件生菌數超標,包括嬰兒使用爽身粉和飯店提供給客人洗髮精,現在外界痛批明明食藥署去年8月開始展開檢測,發現品項有問題卻拖到今年4月才對外公佈清單,明顯怠慢,不過食藥署第一時間澄清,化妝品沒有明顯立即危害人體健康,因此不必要公開
    2015/04/10 14:59
  • 工業鎂粉製胃散「賦形劑」 上萬瓶流市面

    彰化衛生局追查工業碳酸鎂流向,發現除了製粉廠,也流入兩家藥廠,當做胃散的賦形劑,3年多以來做成1萬多瓶胃散,流入市面,衛生局上門稽查時,藥廠裡只剩下最後23瓶,因此要求業者緊急回收下架;另外衛生局從製粉廠查扣的碳酸鎂,原本應該是無臭無味,卻帶有爽身粉的淡香,因此也不排除,這些原料可能是要做爽身粉,卻被賣去做胡椒粉,全被民眾吃下肚子
    2015/04/01 18:15
  • 驚!吃到爽身粉還是胡椒粉 碳酸鎂飄香氣

    彰化衛生局追查工業用碳酸鎂流向,意外發現還有流向2家藥廠,做成胃散銷售到市面上,業者解釋當初採購時,誼興公司都有出示食用級的證明,沒想到自己也被騙了,另外更誇張的是,衛生局從進興查扣的碳酸鎂帶有爽身粉的香味,由於碳酸鎂也是爽身粉的原料之一,因此不排除爽身粉也被做成胡椒粉,被民眾吃下肚了
    2015/04/01 13:21
  • 美女浴巾宣傳? 爽身、止汗、溫泉豪宅?

    台北捷運最近這2天,有部分民眾可能會覺得大飽眼福,網路上流傳一段,3位全身只裹著浴巾的長腿辣妹,在捷運站出沒,而且都是選在人潮最擁擠的時刻,非常高調;由於這樣的打扮很不尋常,而且仔細看畫面,3位美女都刻意迴避鏡頭,似乎就怕露臉會被認出身分,有人覺得可能是廠商編導的宣傳活動,到底是爽身粉?女性用品?還是溫泉豪宅呢?
    2010/04/10 12:42
  • 〈獨家〉爽身粉茶葉蛋打乒乓 店員離譜自拍

    知名超商業者,店員又出槌!一家大台北地區的店員,竟然趁著老闆不在,自曝把痱子粉當乒乓球,粉末飄散到旁邊的茶葉蛋裡,還把進貨的商品當作玩具,過程還全程自拍;業者坦承確有此事,該名店員已經離職,不過丟的是鹽巴而非爽身粉,超商形象因此蒙塵,業者說不排除追究責任。
    2009/07/14 18:56
  • 嬰兒擦香香 恐有過敏、生殖問題

    習慣幫寶寶抹乳液,和爽身粉的爸爸媽媽要注意了,寶寶用得香香,但可能讓小朋友因此過敏或生殖系統受損;美國有項研究報告指出,不少爽身粉和乳液,都含有鄰苯二甲酸鹽,這是一種香料安定劑,也是防腐劑,長期使用累積人體一段時間,容易造成男生精蟲量變少,女生提早來經。
    2008/02/05 12:47
  • 沐浴乳罐藏海洛英 男子囂張運毒

    桃園警方昨天在機場,逮到一名企圖挾帶毒品闖關,的馬來西亞男子,當場從他包包的沐浴乳和爽身粉瓶罐裡,查獲大量海洛英,市價超過1千萬,警方說嫌犯的手法粗操又大膽,實在很囂張。
    2006/03/3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