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爆乳 結果共328筆

  • 林志玲爆乳坐他旁邊 男星無視「狂嗑瓜子」網笑歪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晚(12日)盛大登場,眾多大咖巨星全都現身星光熠熠,「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晚一襲金色低胸薄紗裝出席,美得令人無法忽視,沒想到坐在她身旁的演技派男星劉燁,居然「自帶瓜子」還嗑得津津有味,完全忽視女神就坐在身旁,整個過程全都被網友拍了下來。
    2019/01/13 09:19
  • 海灘辣曬渾圓美胸 「爆乳版陳意涵」惹鄉民暴動

    36歲女星陳意涵因為圓圓大眼、鄰家女孩氣質,廣受粉絲喜愛,近期她和劉以豪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更是叫好又叫座。近日網路上有網友神出一名激似陳意涵的正妹,她除了五官和神韻都很像,還擁有爆乳的魔鬼身材,讓網友紛紛暴動大喊「暗黑陳意涵」。
    2019/01/13 08:43
  • 爆乳輕熟女喊1次6千!他約「金門火車站見」結局笑瘋

    遇到詐騙集團或情色訊息,你也會趁機開開玩笑嗎?一名住在金門的男網友,日前收到一則援交訊息,對方表示是長相清秀、有E罩杯好身材的輕熟女,喊價一次6千元,不過男子立刻識破是詐騙,開玩笑說「約在金門火車站」,接下來的發展讓網友看了都笑歪!
    2019/01/10 15:47
  • 女星慶生趴她搶鏡!熊熊爆乳「超兇1條線」網全看傻

    從喬傑立家族女團「七朵花」出身的女星賴薇如,昨天(30日)喜迎34歲生日,舉辦了熱鬧的Party,邀來眾多演藝圈好友一起狂歡。事後她貼出派對照,多位女神一字排開超養眼,其中最搶鏡的就是穿著低胸爆乳裝的女星熊熊,她胸前超殺「1條線」讓粉絲全看傻。
    2018/12/31 10:43
  • 余苑綺爆乳唯美婚紗照曝光!撒千張喜帖賓客橫跨政商藝界

    藝人余天37歲二女兒余苑綺,去年底生下女兒樂樂,下月20日將在台北圓山飯店補辦婚宴。近日余苑綺的婚紗照終於曝光,女兒、老公及愛犬一起入鏡,余苑綺爆乳好身材和S曲線非常吸睛。而喜帖也曝了光,預計撒出1千張,賓客橫跨政商名流和演藝圈人士,弟弟余祥銓將在婚禮當天獻唱,姊姊余筱萍則會擔任伴娘。
    2018/12/31 09:48
  • 42歲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 時尚圈富二代起底

    美國超模女星史蒂芬妮(Stephanie Seymour)擁有火辣身材,加上保養得宜,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50歲,不過高人氣的她,近日卻被網友翻出一張,多年前和大兒子在邁阿密海邊度假時,她身穿性感比基尼,還和對方做出接吻、撫胸等親密舉動,讓網友直呼「確定是母子?」
    2018/12/30 10:37
  • 小禎尪緊貼爆乳妹合照!驚爆「已離婚」怒飆粗口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型名醫李進良,不過2人結婚11年、分居6年,婚姻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而李進良的感情世界更是複雜,已有一名「紅粉知己」田欣的他,近日又爆出緊貼一名爆乳妹親密合照,這名女子不僅喊李進良「哥」,甚至向友人爆料李進良離婚了,不過說法遭李進良駁斥。
    2018/12/29 13:59
  • 曾莞婷爆乳搶鏡驚露「小粉紅」 懊惱痛哭:最難忘的聖誕

    36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昨天(25日)出席新戲《炮仔聲》的首映會,身穿深藍色低胸禮服的她,爆乳造型力壓在場眾女星,只是沒想到,衣服疑似太過低胸又往下滑,被媒體捕捉到露出胸貼的畫面,甚至被誤會露點。對此,曾莞婷非常懊惱,在臉書上坦承心情沮喪,甚至躲起來偷哭,她說「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聖誕節。」
    2018/12/26 10:43
  • 李毓芬深V誘惑尺度大開!爆乳坐桌上「大腿根部」全露

    33歲「宅男女神」李毓芬曾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單飛之後發行過2張個人單曲,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天(24日)適逢平安夜,李毓芬罕見獻上3張大尺度辣照給粉絲,畫面中不僅南、北雙峰若隱若現,其中一張更穿著超短裙坐在桌上,讓「大腿根部」全都露。
    2018/12/25 11:14
  • 「她」爆乳深溝力壓林志玲 惹天后關切:怎麼回事?

    16歲就因為在阿姨張惠妹的演唱會上一跳成名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今年將再度和天后阿姨同台,一起在北市府跨年晚會上演出。只是,這次阿妹特別交代要「嚴格審查」安那的表演服裝,原來日前安那因為在一場演出上只穿運動內衣,「超有料」的豪乳當場呼之欲出,直接尬贏合照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引發阿姨關切。
    2018/12/24 09:57
  • 「我們會狠狠幸福!」阿嬌爆乳出嫁 賴弘國甜喊:我老婆

    37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18日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登記結婚,昨天(20日)正式舉辦婚宴。阿嬌身穿一襲羽毛白婚紗,低胸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現場一片夢幻花海非常浪漫。夫妻倆在鏡頭前甜蜜親吻,阿嬌上台致詞時忍不住哽咽,並告白「我們會狠狠幸福!」
    2018/12/21 08:55
  • 真愛!全身只剩頭手能動 男娶美艷辣妻還生子

    俄羅斯一名電腦工程師皮里多諾夫(Valery Spiridonov),他患有脊髓肌肉萎縮症,身軀和四肢嚴重變形,全身只剩下頭部和手可以活動,無法像正常人一般可以自由行動。但最近他傳出好消息,不但娶了一名美艷動人的爆乳嬌妻,而且還生下了一個兒子。
    2018/12/19 11:27
  • 辣媽共浴12歲兒惹議 過去大玩變裝討生活!

    單親的辣媽「紫米」,日前因為在網路上張貼與12歲兒子共浴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有網友發現,她其實就是當年很夯的「頂溪爆乳辣媽」,為了獨力扶養兒子長大,經常大玩角色扮演賣早餐,吸引客人目光。
    2018/12/15 11:00
  • 爆紅正妹魚販遭疑炒作 網友:經紀人故意貼文

    近日出現在彰化社頭市場正妹魚販「阿澎」(劉芃芃),以低胸爆乳賣魚的形象爆紅,讓網友爭先恐後前往市場拍照。但PTT上卻有網友爆料,指阿澎的爆紅並非偶然,而是他的經紀人刻意將她性感賣魚照片、影片先拍下,再佯裝網友路過發現驚為天人,轉貼的網路上引發關注。而她的經紀人面對質疑則是否認是炒新聞,表示一切都是網友自行貼照上網。
    2018/12/07 13:36
  • 爆乳議員沒選上 粉絲砸5千萬「當老婆」…嚇到搬家

    旗津、鼓山、鹽埕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蔡宜芳,擁有甜美臉蛋和爆乳身材,被網路票選為10大最美議員候選人之一,先前更自穿白紗到區公所登記,揚言要嫁給高雄,成功炒出話題,人氣不小,不過這次選舉開票結果仍是高票落選。日前她上節目分享選舉趣事,爆料有瘋狂粉絲捐給她5千萬的政治獻金,要求她來當老婆,還追到她老家去敲門找人,讓她嚇得趕緊搬家。
    2018/12/04 14:49
  • 生2胎肥到127公斤!她發憤瘦成女神 休掉劈腿夫

    身為女人,最辛苦的就是要從變胖成2個人的身材瘦回來,俄羅斯一名媽媽,在生完2個孩子後突然暴肥,體重一度飆到127公斤,原本不以為意的她,赫然發現老公偷吃,還拿她身材走樣當作劈腿的理由,讓她憤而下定決心要恢復身材,最後成功變身「爆乳女神」,痛快休夫!
    2018/11/18 00:04
  • 劉嘉玲爆乳力抗鞏俐美絕全場 華仔壓軸掀高潮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今年不少兩岸三地巨星都來共襄盛舉,讓紅毯最美、最帥競爭更加激烈。本屆星光大道由知名主播劉傑中和三金御用紅毯主持人楊千霈聯手主持。
    2018/11/17 17:48
  • 爆乳女工程師修電腦 波濤洶湧引網友暴動

    女工程師修電腦引網友暴動!1名網紅魔術師帶電腦給1名女工程師好友檢修,全程拍攝影片,女工程師穿著低胸爆乳裝,波濤洶湧讓人一覽無遺,所有網友無視她修電腦的技術,重點全擺在她的好身材上,也讓這名魔術師的頻道賺到爆表的點閱率。
    2018/11/17 12:25
  • 「全台最正護理師」脫了!爆乳+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

    曾經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原本在嬰兒室從事醫療照護,先後上了《國光幫幫忙》、《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錄影,2年前又為代言遊戲拍攝廣告後受到矚目。擁有亮麗外型和文青氣質的她,近期居然脫了,集結6位港台新星攝影師,為她打造日系文青風的寫真書,其中有幾張她僅穿著黑色內衣躺在床上的性感辣照,讓鄉民直呼根本集體戀愛。
    2018/11/11 15:04
  • 女星海灘爆乳私密處被看光 超激泳裝尺度網看傻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1歲女星Albee(范以霏),4年前擔任《天下衝衝衝》助理主持,卻在今年3月遭撤換,後來她經常在臉書上曬出性感美照,深受不少粉絲追捧。Albee今天(11日)又分享她在宿霧海灘拍攝的火辣寫真,只見她穿著一件中空高衩泳衣,不僅胸門大開,私密處也若隱若現,超噴火尺度讓網友直呼「好害羞」。
    2018/11/11 12:30
  • 最後的華麗爆乳照 熊海靈大露酥胸「向演藝圈告別」

    資深藝人熊海靈20日在臉書上PO出過去的秀場時代的照片,並宣布自己將退出演藝圈,熊海靈表示6年前就曾說要退出演藝圈,直到上週才下定決心,也說「退出演藝圈的舞台也是一門藝術」。
    2018/10/22 20:38
  • 小咖女星搭上帝寶光頭男 爽住豪宅保鑣護送排場豪奢

    3年前曾發過專輯、演過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26歲女星陳夢晨,近期的演藝作品僅有爆乳登上男性雜誌及零星上綜藝通告,不過圈內卻流傳她出身平凡、沒啥工作,生活卻過得宛如嫁進豪門。有週刊循線跟拍,發現陳夢晨搭上一名住在帝寶豪宅的光頭男子,不但出入都有專屬司機和名車接送,就連逛街都有保鏢在旁護駕。
    2018/10/17 09:48
  • 新歡?黃品源離婚5年 遭爆密會金鐘小提琴家

    歌手黃品源5年前與前妻蜜兒離婚,近年傳出感情似乎回溫,曾在路邊被捕捉到小倆口親密接吻,更在2年前的演唱會上演世紀復合;不過黃品源最近卻被爆出,在台北市松隆路某滷味攤與朋友們用餐,與其中一名黑衣女子相談甚歡,遭人質疑是新歡,而對方就是在金鐘獎上爆乳演出的小提琴家康妮媚。
    2018/10/15 15:48
  • 好兇!正妹參選人穿國旗裝 「激深溝」讓網友凍未條

    選戰倒數1個多月,參選人各出奇招搏版面!被封為「正妹」的高雄鼓山鹽埕旗津的議員參選人蔡宜芳,繼早前穿婚紗拍競選看板、並穿白紗到選委會登記後,昨天(10日)國慶日竟將國旗穿成低胸洋裝,坐在地上拍照,由上往下拍的視角讓她的美胸和「激深溝」一覽無遺,但此舉也引起兩極反應。
    2018/10/11 08:06
  • 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床戲」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今(8日)於維多麗亞酒店舉行盛大首映會,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帶領其他演員發放百束玫瑰花,引領眾人一起感受「初戀」般的浪漫氛圍,《女兵日記》演員小嫻、陳謙文到場力挺。TVBS董事長張孝威鄭重宣布TVBS將開啟雙八點檔全新戰線,《女兵日記》從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從8點46分播至9點30分,有別於以往的八點檔播出模式,希望能為華人影視注入更多創造力。
    2018/10/08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