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熄滅 結果共313筆

  • 煉油廠高空現火球!機器跳電 虛驚一場

    深夜驚魂,高雄楠梓區中油煉油廠晚間傳出火警,不少民眾在住家遠遠就能看到一團火球,以為煉油廠著火,紛紛前往現場關心,消防隊也出動大批人員現場戒備,原來不是火警,而是廠區內機器故障,無法排放出去的氣體直接往高空送,碰上黑煙才會燃燒,廠方說等到氣體燃燒完全,火就會熄滅,但一團火球在高空持續燃燒,還是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2013/02/19 00:04
  • 用踢球打保齡球 「STRIKE」絕技太神奇

    年輕人練出各種驚奇的特技,影片PO上網路讓大家嘖嘖稱奇,有人用踢球的方式把擺在90公尺外的保齡球瓶全部踢倒,也有人可以用撲克牌熄滅遠處的蠟燭,甚至削斷整根蘿蔔。
    2013/02/12 19:42
  • 日金魚煙火夯 水中迸出燦爛火花

    每到夏天,日本人喜歡放煙火、玩仙女棒,50年前日本曾流行過的金魚煙火,最近又重新燃起熱潮,這種煙火點燃後放進水裡,金魚不但會游來游去,火花也不熄滅,另外新型態的衝浪運動「划槳衝浪」,因為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逐漸成為日本夏天海邊,熱門的新興水上運動。
    2012/08/25 11:49
  • 迴力鏢特技滅燭火 蒙眼打破氣球

    不知道您有沒有玩過「迴力鏢」這種東西?早期是澳洲原住民的打獵工具,但現在在南韓有位高手,把迴力鏢融入特技表演,他不但能利用迴力鏢,將燭火熄滅,蒙住眼睛,也能把氣球打破,甚至是一次甩出兩個迴力鏢,也能精準命中目標,讓人大開眼界。
    2011/11/12 13:53
  • 號召灌票「逆轉」 七大奇景玉山10名外

    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11日晚間7點11分就要見分曉,本來聲勢一度看漲的玉山,現在卻落於10名之外,南投縣長李朝卿不但號召2000個學生,集體幫玉山灌票,還頻頻請託陸客幫幫忙,希望人海戰術發揮效果,不過很多網友看了直言不舒服,官網玉山被歸類在「中華台北」而非台灣,讓很多網友覺得刺眼,投票熱情瞬間熄滅。
    2011/11/09 11:54
  • 驚!7旬老翁府前自焚 憲警8秒滅火

    總統府前維安再亮起紅燈,又發生府前自焚事件,今天清晨快7點,總統府前竄起熊熊大火和黑煙,曾經多次到法院抗議的71歲的高雄曾姓男子,為抗議司法不公,在車上淋滿汽油,下車就點火自焚,警方和憲兵趕緊上前撲滅,8秒鐘之內將火勢完全熄滅,即時控制住突發維安狀況。
    2011/09/27 07:53
  • 〈獨家〉烤肉炭火未熄滅 中秋夜逢甲火燒厝

    逢甲夜市裡一間學生出租套房,中秋夜凌晨發生火警,消防隊在起火點,發現燒焦的烤肉架和烤肉爐,調查後了解,原來有住戶在頂樓烤肉,慶祝中秋節,但烤完之後,疑似沒有完全熄滅炭火,就把烤肉用具丟在1樓,平時堆放垃圾的地方,結果不慎引燃。
    2011/09/13 18:54
  • 熄燈防飆仔? 警澄清純粹省電非怕事

    每到週末,高雄街頭常傳出飆車族亂竄,導致用路人心驚膽跳。而現在傳出擔心取締時造成飆仔受傷,警方秉持「不追、不攔、不讓對方受傷」的三不政策,甚至把警局招牌燈熄滅,避免挑釁飆車族!但高雄市交大澄清,查緝員警只能錄影蒐證,事後移送,這樣的做法,是避免追緝時,造成不必要的傷亡,而關掉警局盾牌燈,無關飆車族,純粹只是要省電,絕對不是怕飆車族,正面招牌的燈都開著。
    2011/03/29 13:11
  • 切割金屬釀氣爆? 工人灼傷命危

    新北市瑞芳發生一起氣爆意外,一名林姓工人切割金屬時,疑似火星引燃廢油,加上金屬粉塵導致氣爆,雖然火勢很快熄滅,不過工人全身90%的二度到三度灼傷,送醫插管,有生命危險。
    2011/02/17 11:01
  • 開工迎財神 放鞭炮留殘火燒毀店面

    年假放完了,許多店家陸續開工,高雄就有一間會計事務所,按傳統辦迎財神儀式,沒想到當天放完鞭炮,店家沒注意鞭炮還沒有完全熄滅,就丟到店內的垃圾桶裡頭,隨後離開,沒想到火苗悶燒,一發不可收拾,把一樓店面整個燒毀,也讓一開工就要花錢裝潢。
    2011/02/10 11:48
  • 〈獨家〉墾丁「出火」奇景 小販霸佔烤地瓜

    墾丁國家公園裡,有項特別自然景觀「出火」,因為有天然氣冒出,點火後不會熄滅,地面不斷竄出火焰;為了民眾安全,管制區限制不能進入,但過年期間有民眾目擊,小販在「出火」佔地為王,賣烤地瓜和爆米花;自然奇景,被他當成自家烤爐,誇張的是,不少遊客還跟著闖入管制區,現場烤起爆米花。
    2011/02/09 19:01
  • 「風吹草動」燈泡就亮 麥克風原理啦!

    小蠟燭不僅能增加情調,許多殯葬場合或佛堂也會用到小蠟燭,現在市面上就出現一種LED蠟燭,號稱只要用吹的就能讓蠟燭亮起來,再吹一下蠟燭會就熄滅,原來這個原理就跟麥克風一樣,只要透過風的震動,就能達到效果,而且上下燈泡有不同顏色,彷彿就跟真的蠟燭一樣,不過價錢不便宜,一個要價100元。
    2011/02/07 17:40
  • 烈火沖天! 祕魯瓦斯廠氣爆1死6傷

    祕魯一家瓦斯工廠,突然發生氣爆,引發工廠大火,濃密的烈火黑煙,警消人員緊急趕到現場,火勢在4個小時後被熄滅,不過還是造成1死6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當地醫院無法治療,必須要飛往首都利馬救治。
    2011/01/14 11:18
  • 超猛火柴可燒15秒 不怕水吹不熄

    在野外露營生火的時後,最怕火柴因為颳風或下雨而點不著,不過現在有一種超猛火柴,不管風怎麼吹,水怎麼潑,都可以點燃不會熄滅,這種火柴一根全長7公分,火藥的長度就佔了4.3公分,打著後可以燃燒15秒,幾乎是其他防水火柴的3倍時間。
    2010/12/05 12:18
  • 魷魚絲加工廠火警 堆紙箱悶燒快速

    高雄市位在漁港東二路上的這間魷魚絲加工廠,在11月30日下午接近6點鐘,工廠四樓的加蓋鐵皮廠房,突然發生火警,由於廠房裡堆放著全是易燃的紙箱,又在密閉空間裡,100多坪的廠房就這樣持續悶燒,還好要下班的員工發現了,及時通報才將火熄滅。
    2010/12/01 00:48
  • 經營無神? 感謝啟事「出槌」遭諷螺絲鬆

    嘉義台塑南亞二廠火好不容易熄滅,造成引發恐慌的大火,除了鑑識小組忙著尋找起火原因之外,總裁王文淵也在3大報刊登廣告,表達歉意跟感謝!不過感謝啟事裡頭,有一段文字彷彿把嘉義市附屬在嘉義縣轄下,讓嘉義市長黃敏惠感到不受尊重,忍不住「酸」了台塑公司說,是不是螺絲真的鬆了。
    2010/10/05 19:14
  • 美國牧師要燒可蘭經 全球穆斯林怒

    911九週年前夕,美國一位牧師瓊斯宣稱要在當天焚燒可蘭經,引起了軒然大波,不僅遭到國際譴責,也讓全世界的穆斯林怒火中燒,反美情緒再度高漲;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都發生群眾抗議事件,而在強大的壓力下,瓊斯也決定不燒可蘭經了,不過這穆斯林怒火已經被他點燃,要熄滅它恐怕不容易。
    2010/09/11 13:48
  • 空少制止乘客起身 機上發飆爆紅

    美國捷藍航空一名資深空少,週一在飛機從匹茲堡飛抵紐約甘迺迪機場後,因為勸阻女乘客不要在警示燈熄滅前起身,而與女乘客發生激烈口角,最後這位空少不但用機上廣播回罵女乘客,還打開緊急逃生梯離開飛機,最後這名空少雖然還是被警方逮捕,但卻引來大批網友聲援,甚至有人做歌支持,讓這名抓狂的空少意外一夕爆紅。
    2010/08/11 12:44
  • 六輕政治攻防 馬吳出招、蘇拒背書

    六輕二廠大火已經熄滅,中央和地方首長間的政治戰火,卻越燒越旺,閣揆吳敦義昨天閃電現身麥寮,和台塑高層討論善後,雲林縣長蘇治芬突然中途退席,說她拒絕背書,吳揆會後宣佈二廠停工,被質疑實在有夠慢、而且停工是縣長就有權要求,實在不需要動用到閣揆。
    2010/07/31 13:17
  • 溫哥華冬奧閉幕 獲評「卓越友善」

    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圓滿落幕,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以「卓越」和「友善」,盛讚本屆冬奧會,不過在開幕式中出槌,沒升起來的那一根火炬,主辦單位也有特別的安排,在閉幕典禮的一開始,聖火被重新點燃,接著再熄滅,彌補了開幕式的小小遺憾。
    2010/03/02 13:48
  • 〈獨家〉國道六號火燒車 駕駛跳車滅火

    國道六號25公里國姓路段,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載送家具,從草屯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菸蒂沒有完全熄滅,引燃家具,貨車上的2個人在隧道內聞到焦味,才發現家具起火。
    2010/01/27 14:31
  • 4化學油槽連環爆! 南寶化工連燒12時

    彰濱工業區南寶化工廠,昨天下午發生化學油槽大爆炸,原本只有一座油槽爆炸起火,結果其他3座也接連爆炸,大火猛烈衝天,消防隊根本無法靠近,火勢從下午2點40分,一直延燒到半夜12點,才稍微控制住,直到這4座油槽燒光,清晨2點鐘,連燒12小時,火勢才完全熄滅。
    2010/01/09 12:59
  • 自強號關燈 揮螢光棒乘客倒數跨年

    昨晚跨年,有些民眾有新的體驗!台鐵自強號的郵輪式列車,特別準備螢光棒分送乘客,列車長還透過麥克風廣播,在燈光全部熄滅的車廂裡面,一起倒數迎接2010年!乘客開心的說,感覺真的很特別。
    2010/01/01 12:40
  • 林口郊區延燒一甲地 疑人為縱火

    晚間12點多,台北縣林口菁埔路旁的郊區莫名著火,由於山區風勢大,火勢一度延燒。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經過將近3小時的撲救,火勢在凌晨2點35分熄滅,無人傷亡。
    2009/09/11 09:23
  • 婚禮鞭炮釀災 迎親賓士變焦炭

    大家辦喜事都喜歡放鞭炮討個好采頭,不過放鞭炮不小心,可能就會樂極生悲!在大連就發生這樣一起火災,辦喜事的民眾放鞭炮之後,火沒有熄滅,餘火竟然把迎親用的賓士跑車燒成一堆廢鐵。
    2009/05/29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