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照顧 結果共9,144筆

  • 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北市1歲半男嬰透過兒福聯盟,交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遭到保母痛下毒手,4個月來遭到多次施虐,最終不幸身亡,震驚社會各界。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音樂人許常德點出兒福最嚴重的問題,更要求目前該團體安置的孩子也該要徹查,「不能相信蟑螂只有一兩隻」。
    2024/03/12 10:48
  • 1歲童被虐死!許富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轟惡保母「會有現世報」

    北市1名年僅1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3個多月後休克身亡,期間遭到保母多次虐待,保母的惡劣行徑引發社會譁然,就連金曲歌王許富凱也難過痛批:「這所謂的合格保母,真的太殘忍了。」 
    2024/03/12 10:11
  • 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引爆網友怒火。紛紛起底保母姊妹,怒灌臉書洗版,正面照隨之曝光,連過往力挺「殺兒童者唯一死刑」的言論也被挖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4/03/12 09:56
  • 惡保母虐嬰致死!「醫師集體發聲」 公眾怒喊:唯一死刑

    北市一名年僅一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孰料,該名男嬰在三個月後不幸身亡,期間遭到保母虐待,不僅體無完膚,連指甲都被拔光,惡劣行徑令人髮指。該保母虐待行徑引發社會譁然,近期更有醫師集體發聲,不少民眾則紛紛出現「支持虐童唯一死刑」的聲浪。
    2024/03/12 09:15
  • 月拿3萬還虐童致死?惡保母狠回:要不是為了錢不想照顧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竟被網路踢爆涉嫌與妹妹虐待男童致死,引各界譁然。被訊問時被問及為何虐童,保母傳出無情冷回,要不是為了孫中山(指紙鈔),根本不想照顧他。」
    2024/03/12 07:48
  • 1歲男童被虐死!律師揪4大疑點 「恐還有其他幼童受害」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去年9月經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遭「非人對待」,每天被餵食餿水、頭骨遭毆變形、指甲被拔光,宛如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律師林智群卻提出4大疑點,要兒盟交代清楚。
    2024/03/11 20:27
  • 男童「父跑路、母坐牢」 又遭保母餵廚餘虐死

    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竟然涉嫌虐童致死!一歲多的男童剴剴,因為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送到劉姓保母家照顧,短短4個月就死亡,從頭到腳都是傷,保母還狡辯是小孩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證實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2024/03/11 19:34
  • 男童遭拔指甲、生殖器焦黑 兒盟稱「有探視」…家長怒灌爆臉書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自去年9月起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成了「入地獄」的開始,不僅每天被餵餿水、牙齒被打斷、趾甲被拔光,甚至就連生殖器也呈現焦黑,活活被虐死。由於男童先前由另一名私人保母照顧,後經兒福聯盟轉介後才落入劉女手中,不少網友也灌爆兒盟的臉書粉專,更質疑社工作假報告包庇劉姓保母。
    2024/03/11 19:04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差點能平安長大!前保母曾想收養男童遭拒 控「兒盟介入」害枉死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因不堪劉姓保母虐待,去(2023)年底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認定劉姓保母姊妹涉嫌重大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此案掀起社會高度關注,更爆出案外案!據悉,在劉女之前,曾有另位照顧過男童的合法保母想收養他,但提出申請後遭相關單位拒絕,最後男童經由兒福聯盟轉介,才落到劉女手中,錯失了可以平安長大的機會。
    2024/03/11 16:09
  • 1歲童遭餵廚餘、毆打虐死!  保母姐妹收押

    台北市發生保母虐童致死!年僅1歲10個月的男童凱凱(化名),因為家中狀況不好,家人決定讓他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紹,送往保母家照顧,沒想到疑似遭到虐待,4個月後死亡,檢方在相驗時發現有異狀,拘提兩名保母,她們是一對姊妹,目前已經被收押。
    2024/03/11 13:09
  • 曾莞婷有6間房!遭酸民嗆「靠乾爹照顧」 怒了:敢說的不要跑

    女星曾莞婷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名下已經有六間房,不過她也透露,自己私下很省,都宅在家很少社交,錢都省來買房,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質疑「藝人的錢好賺」、「靠乾爹照顧」,對此,曾菀婷今(10)日也動怒發聲了。
    2024/03/10 21:36
  • 爸媽商務艙爽吃龍蝦「5歲兒獨坐經濟艙」 空姐機上慘當14小時保母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10)於社群上分享日前在飛機上遇到的傻眼情況,瑄瑄表示前幾天的航班上,有一對年約35歲的年輕父母,帶一個5歲的男童登機,不過男童被獨自留在經濟艙,那對父母則坐商務艙,那位媽媽事前還客氣的交代她照顧小孩,整個航程要13小時又58分鐘,讓瑄瑄好傻眼:「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
    2024/03/10 14:07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汪小菲保母首現身!傳照顧大S女兒「年薪130萬」 想離職認了:不適應

    大S前夫汪小菲近來和新女友打得火熱,更揚言今年要結婚。熱愛直播的汪小菲,日前找來從女兒出生後一直照顧她到現在的保母小楊阿姨一起直播,小楊阿姨透露剛開始接下工作因為要離家和汪小菲家人住有些不適應,「晚上難受,白天倒沒事,白天這麼忙,一睡覺難受,過節時候難受」,直播也吸引3萬多名網友觀看,還傳出小楊阿姨年薪約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
    2024/03/09 18:18
  • 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台北市一名張姓姑婆日前替因販毒入獄的姪女照顧女童,沒想到卻因為住處出入複雜、聚集大量毒友,多次在女童面前吸食安非他命,導致她吸入「二手毒」,甚至還讓孩子不慎誤食吸食器內的過濾水,於社工探訪時發現女童有「發展遲緩」異狀緊急安置,事後果然於她毛髮內驗出毒品反應。張姓姑婆因而遭檢警送辦並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她坦承照顧疏失,因此遭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09 15:24
  • 跟林襄玩自拍! 蔣萬安:太太把三寶丟給我餵奶

    想要解救台灣少子化問題,銓敘部擬針對育有未滿6歲子女需照顧者,每年會增加7天的有薪幼兒照顧假,若加上家庭照顧假等同一年會有14天的有薪照顧假,身為三寶爸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支持,認為可以減輕照顧者的壓力和負擔。
    2024/03/09 12:39
  • 無端遭波及!動物協會頻收捐款 竟是詐騙陷阱

    新北板橋一間動物協會,負責照顧流浪貓狗,他們將協會帳戶刊登官方網站,希望民眾捐款幫忙,不過過年前突然接獲通知,帳戶遭到凍結,原來是詐騙集團利用協會帳戶,測試被害人有沒有上當匯錢,直到有人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就將所有涉案帳戶全部凍結,至今帳戶還無法動用,協會無法運作,讓他們相當無奈。
    2024/03/07 19:32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6月大女兒摔下床…尪長期不在家 新手媽自責跨坐16樓陽台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新手媽媽,因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日前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時,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竟自責的跨坐在大樓16樓外牆。家屬見情況危急,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後好說歹說,終於成功安撫女子的情緒、將她拉回屋內,幸無發生憾事。
    2024/03/07 16:26
  • 砸破百萬生不出來!侯怡君為「這理由」忍淚原諒蕭大陸

    至於另一方面,為何當初蕭大陸與小三的事鬧得如此滿城風雨,侯怡君依然對他死心塌地?據說是侯爸爸走了之後,侯媽媽人在南投也需要人照顧,蕭大陸知道後二話不說,就把侯媽媽接來台北就近打理生活。
    2024/03/06 09:26
  • 年後呼吸道疫情增!民眾警覺重視保健

    氣溫變化大加上過年團聚,春節過後呼吸道患者顯著增加,面對多痰咳嗽,營養師提醒,應該避開刺激性食物,並加強日常保養,給呼吸道多一層照顧。
    2024/03/05 23:34
  •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少將激吻 邱國正: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爆出街邊強吻馬尾妹,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身份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還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更下封口令止血。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受訪強調,沒有包庇,事情發生對她的家庭蠻大損傷,也希望照顧官兵立場,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既然發生問題趕快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朝這方面去做。」
    2024/03/05 09:31
  • 4小孩養不起!港男星公開要錢遭轟 認了:生之前沒想好

    39歲香港男星張致恒,曾因為劈腿5女而被港媒封為「世紀渣男」, 2019年和粉絲雯雯結婚,兩人生下4個小孩,不過夫妻倆經濟不穩定,近日張致恒還直接在IG上貼出收款QR code要求大家幫忙,卻遭外界砲轟,對此,張致恒也火速澄清自己有2份工作,但真的沒有足夠餘力照顧4個小孩。
    2024/03/05 08:03
  • 家裡玩偶沒人顧 東京收費制「娃娃托兒所」老師還會寫聯絡簿

    忙碌的現代人經常尋求毛小孩、娃娃或玩偶作為心靈上的陪伴,娃娃也不是僅限於孩童的玩具,成年人也能從娃娃的陪伴中得到療癒感。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東京有一家「娃娃托兒所」,忙碌的上班族出門在外時,可以將家中的娃娃送到「托兒所」讓所長幫忙照顧,托兒所老師甚至還會幫忙寫「聯絡簿」並拍照記錄娃娃在托兒所的活動,這種「娃娃托兒所」的服務也愈來愈受到大人們的歡迎。
    2024/03/0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