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烏茲別克 結果共168筆

  • 金包銀!亞運網球 男女團體大進帳

    亞運男女網球隊今天一口氣進帳1金1銀,原本以為男網一哥盧彥勳退賽後,中華隊實力會有隱憂,沒想小將陳迪適時補上,在第一點就直落二擊敗對手,吃下定心丸,加上楊宗樺一日兩戰,最後以2:1取勝烏茲別克,奪下代表團第三金;而女網部份,大陸隊有排名世界第11的李娜壓陣,加上滿場地主球迷助威,連輸大陸隊2場,最後抱回銀牌。
    2010/11/16 14:48
  • 借腹生洋娃娃 醫觸法遭求刑2年

    今年5月基隆一家診所的郭姓醫師,因為喜愛混血小孩,多次花錢到烏茲別克找代理孕母,以人工受孕的方式,分別和3名外籍女子生下4名小孩,礙於已婚身分,將小孩登記在表弟以及友人名下,台北地檢署昨天調查偵結,認為郭姓醫師沒有親自養育小孩,罔顧孩童權益,依照偽造文書罪,將3人一併起訴,求刑1到2年。
    2010/09/09 11:56
  • 〈快訊〉買外籍女生洋娃娃 醫師等3人遭訴

    日前傳出基隆有診所安排烏茲別克女子來台,進行人工受孕,生下混血兒事件,檢方依偽造文書起訴3人。
    2010/09/08 11:08
  • 吉爾吉斯變地獄 濫殺異族10萬人逃

    位在中亞的吉爾吉斯,爆發20年來最嚴重的種族衝突,南部城市烏茲別克和吉爾吉斯2個不同種族,彼此發生劫殺,吉爾吉斯臨時政府在當地實行宵禁,也派駐軍隊鎮守,對於暴民格殺勿論,動亂超過一個星期,已經有180人喪生,10萬人被迫逃難,如今陸續返鄉,卻發現暴民依舊到處劫掠。
    2010/06/21 22:27
  • 借腹生子/〈獨家〉「你養得起嗎?」 烏茲別克女徵婚直擊

    中亞姑娘個子高朓,五官深邃,加上當地就是個民族大融爐,觀念上不排斥異國婚姻,一位工程師就在2年前付仲介公司將近百萬元,娶了烏茲別克籍的妻子,網路上,還有一位烏茲別克女子,聲稱她的親戚嫁來台灣很幸福,讓她廣為「徵婚」向台灣郎招手,怪的是,接觸這位代為徵婚的台灣親友,他劈頭就說「沒有經濟能力的人,不要多想」,動機可疑。
    2010/05/20 19:19
  • 借腹生子/思念寶貝女 外籍孕母警局逐笑顏

    涉案的3名男子,其中郭宏斌因為羨慕好友有金髮碧眼的寶寶,才會透過表弟,找上烏茲別克籍的女子Rita,不過,原本雙方都說好生產之後就離婚,但這名外籍女子卻事後反悔,郭姓男子卻只用視訊,讓母女每星期面對面一次,Rita為了女兒,儘管沒有工作,卻堅持留在台灣,直到案件曝光,母女終於在警察局團聚。
    2010/05/20 18:22
  • 借腹生子/鍾愛「洋」娃娃 買外籍女借腹生子

    看到混血兒小朋友,很多人都說像洋娃娃一樣可愛,但基隆一間診所的股東、醫生和藥劑師3個人,因為喜歡金髮碧眼的混血兒小孩,竟透過結婚或求學的名義,先後安排4名烏茲別克的女子來台灣,用人工受孕的方式,生下5個混血兒,直到其中一名女子被驗出感染愛滋病,離譜、關係又錯綜複雜的借腹生子案才被揭發。
    2010/05/20 12:07
  • 借腹生子/買洋妞借腹生子 富商、醫師、藥師送辦

    基隆市一家診所的邵姓股東和郭姓醫師、連姓藥劑師,用結婚和求學的名義,安排5名烏茲別克女子來台,藉由人工受孕方式,生下5個混血兒,最後因為其中一名女子被驗出有愛滋病,離譜的借腹生子案才爆發,衛生單位會同警方調查,全案才意外爆發出來。
    2010/05/20 08:14
  • 中華男籃發威 大勝烏茲別克

    越打越好的中華男籃隊,今晚在杜哈亞運又傳出好消息,對上烏茲別克的比賽,中華隊發揮強大進攻火力,首度得分破百,終場大勝烏茲別克37分,拿下第三勝,將可以分組第三名的姿態晉級前八強。
    2006/12/11 00:45
  • 女百公尺決賽 柯碧耶娃摘金

    杜哈亞運田徑項目重頭好戲100公尺決賽,昨天男女金牌得主揭曉。烏茲別克的柯碧耶娃以11秒27的成績,成為本屆亞運會的風速女王;沙烏地阿拉伯的哈比,則是以10秒32的成績力退群雄,勇奪金牌。而中華隊鉛球好手林家瑩,擲出16公尺70的成績,為我國拿下一面銅牌,這也是我國在田徑項目的首面獎牌。
    2006/12/10 08:25
  • 7歲小小指揮家 頗有大將之風

    大家印象中的交響樂團指揮,應該都是經驗老到的音樂家。不過在中亞烏茲別克一家音樂學院,為了及早培養年輕的指揮家,他們讓只有7、8歲的小朋友,上台指揮,提早練膽量。
    2006/02/07 22:37
  • 網路流傳 烏茲別克國會打架火爆

    台灣立法院打架世界有名,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超火爆的打架畫面,號稱是中亞國家烏茲別克的國會,民意代表拿椅子當武器打成一團,網友用這段畫面譏笑國內立委打架根本不夠看,應該學學人家。
    2006/01/07 17:31
  • 烏茲別克舞季 中古宮廷風華再現

    中亞烏茲別克正在舉辦盛大的舞傳統舞蹈大會,吸引來自全世界五十多國的舞者表演,整個現場華麗奪目,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5/09/18 16:49
  • 烏國持續暴動 死亡人數近300人

    烏茲別克的暴動持續發酵,官方派出大批軍警鎮壓民眾,雖然烏茲別克總統對外宣稱,只有部分軍人在鎮暴行動中喪生,但是卻有目擊者指出,死亡人數可能多達300人,而且這場暴動已經引起民眾恐慌,爆發了逃亡潮。
    2005/05/15 09:24
  • 烏茲別克大暴動 警民衝突上百死

    前蘇聯共和國之一的烏茲別克的大暴動,進入第2天,社會情勢仍舊不穩,警民衝突所造的死亡人數己經上百。
    2005/05/14 07:21
  • 烏茲別克美使館遭炸 2死9傷

    烏茲別克的首都「塔什干」,星期五發生一連串爆炸事件,美國大使館、以色列大使館和烏茲別克檢察官辦公室附近都遭到自殺炸彈客引爆炸彈,至少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
    2004/07/31 08:34
  • 烏茲別克航空大霧中墜機 37人罹難

    外電消息,一架烏茲別克航空客機晚間在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附近墜毀,機上37人全部罹難。
    2004/01/15 00:06
  • 亞太藝術節 體驗傳統文化多樣化

    負責保存修復,創新本土文化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上午正式開幕,一連九天在宜蘭展區舉辦亞太藝術節活動,來自烏茲別克,印度等八個國內外表演團體,以鼓吹樂器為主題,讓遊客體會豐富的音樂,舞蹈文化。
    2003/10/0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