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烏拉圭 結果共218筆

  • 世足賽/世界盃最大驚奇 J羅值37億新台幣

    綽號J羅的哥倫比亞小將「哈梅斯羅德里格斯」,可說是本屆世界盃的最大驚奇!他在16強淘汰賽,面對烏拉圭的超級凌空抽射,堪稱本屆世界盃最精彩的進球,現在更傳出他所屬的「摩納哥隊」,開出9000萬歐元的天價轉隊費,換句話說,J羅現在的身價,相當於新台幣37億元。
    2014/07/04 17:06
  • 世足賽/金靴獎競爭白熱化 J羅5球暫居領先

    世界盃踢完了16強賽事,除了進球數破了上屆紀錄之外,連目前射手榜的進球數,也已經追平上屆金靴獎的進球數,也讓各家射手的競爭更為激烈,原本落後領先群的哥倫比亞球星J羅,在對上烏拉圭的比賽中,梅開二度踢進兩球,讓他以5球成績,佔居射手榜第一名,而其他像是阿根廷梅西、德國穆勒,也以4球僅追在後,最後金靴獎會鹿死誰手,還有得瞧。
    2014/07/03 12:10
  • 世足賽/馬拉度納愛放砲 世足評論頻失言

    本屆巴西世足賽出現了頭號大嘴巴,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一再失言,為了咬人的烏拉圭蘇神,一再大罵FIFA,由於他的言論勁爆,大受球迷歡迎,原本巴西電視台邀他擔任電視轉播的球評工作,結果馬拉度納開出「要搭乘直昇機」,還要報銷嫖妓費用,製作單位只好忍痛拒絕。
    2014/07/01 19:32
  • 世足賽/世足慘輸 南韓國家隊遭「丟糖」羞辱

    世足賽已經進入到16強最後,不少遭到淘汰的隊伍,陸續回到祖國,但受到待遇卻大不同,像是預賽表現不如預期的南韓隊,返國後竟遭球迷丟擲「糖果」嗆聲,場面尷尬!而尋求衛冕的西班牙,回國時的班機還遭到雷擊,但同樣被淘汰的日本和烏拉圭,卻是受到球迷熱情歡迎接機,呈現出「淘汰兩樣情」。
    2014/07/01 14:38
  • 世足賽/帥氣秀球技 哥國J.羅暫居進球王

    哥倫比亞今天出戰烏拉圭,進攻火力全開,整場靠著22歲新秀羅德里格斯兩度破門,成功踢走烏拉圭,晉級8強,他也以5顆進球暫居本屆世足賽的進球王,背號10號的J.羅德里格斯,其實很早就嶄露頭角,效力葡超聯賽時更奪得葡萄牙金球獎殊榮,長相帥氣又有高超球技的他,前途無可限量。
    2014/06/29 11:35
  • 世足賽/南美神鷹狠啄烏拉圭 隊史首度進八強

    世界盃16強賽事,南美神鷹哥倫比亞出戰烏拉圭,這場比賽烏拉圭少了陣中明星前鋒蘇亞雷斯,戰力大減,哥倫比亞的羅德里格斯上下半場各進一球,本屆個人累積五球,也超越了阿根廷梅西和德國的穆勒,暫居射手榜第一名,終場就靠著這兩球,2比0擊敗烏拉圭,隊史首度闖進八強。
    2014/06/29 07:48
  • 世足賽/蘇神禁賽 16強烏拉圭力拚哥倫比亞

    巴西世足準備進入16強賽,烏拉圭的蘇亞雷斯,因為咬傷義大利球員確定禁賽,烏拉圭在接下來,將對上表現不錯的哥倫比亞,少了有力的前鋒,烏拉圭能不能贏得比賽,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14/06/28 18:18
  • 【FOCUS新聞】世足賽/不用腳踢、用嘴咬!世界盃重罰 禁賽9場

    有神槍手封號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24日在烏拉圭迎戰義大利時,咬了對手奇耶里尼的肩膀,現在換來世足賽史上最嚴厲的懲罰,被禁賽9場,還要到10月才能再上場比賽,由於蘇亞雷斯已經是咬人慣犯,網友紛紛kuso嘲諷足球場上的雷神,變成人魔、大白鯊與吸血鬼,還有網友將Michael Jackson的經典歌曲「Beat It」,改編成「Bite It」咬下去,極盡嘲諷之能事。
    2014/06/27 20:37
  • 世足賽/咬人遭禁賽 蘇亞雷斯跟世足說再見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在世足第3輪預賽中咬傷義大利球員,被認定是惡意犯規,國際足總快速做出嚴懲,判定蘇亞雷斯在國際賽禁賽9場,等於宣告蘇亞雷斯本屆世足賽,提前打包回家,但在里約海灘有個運動品牌廣告看板,正好是蘇亞雷斯張大嘴、露出牙齒的圖像,吸引不少旅客駐足拍照。
    2014/06/27 17:21
  • 世足賽/蘇亞雷斯咬人 遭FIFA禁賽9場嚴懲

    巴西世足賽16強出爐,但在預賽中,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咬傷對手球員,遭到國際足總嚴懲,禁賽國際比賽9場,等於本屆世足賽,蘇亞雷斯確定無法再戰;而總是習慣掀球衣擦汗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被媒體指他露內褲頭的行為,疑似是替自己代言的內褲品牌打廣告,對此國際足總也將介入調查。
    2014/06/27 14:09
  • 〈快訊〉FIFA調查出爐 「蘇神」咬人禁賽9場

    世界盃足球賽的最新消息!疑似在世界盃比賽中咬人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已經被國際足總FIFA宣判,將處以9場國家隊比賽的禁賽,以及4個月無法代表任何俱樂部出賽,以及10萬瑞士法郎的處分。
    2014/06/26 22:20
  • 世足賽/狠咬對手肩膀 蘇亞雷斯爆爭議

    世足賽第三輪賽事由烏拉圭出戰義大利,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卻爆出爭議,他疑似在爭搶時,用牙齒咬傷義大利後衛的肩膀,不過這已經不是蘇亞雷斯第一次咬人,去年在英超的比賽場上,他也因為咬人被罰禁賽10場,雖然狀況很多,但蘇亞雷斯的絕佳球技,卻還是讓很多球迷和球團老闆為之瘋狂,現在還傳出,西班牙的球隊準備砸重金,來挖角這位愛咬人的足球先生。
    2014/06/25 15:59
  • 世足賽/義大利0:1不敵烏拉圭 連兩屆無緣16強

    世界盃D組賽事,由義大利出戰烏拉圭,這場比賽義大利只要贏球或是踢和,就可以晉級16強,但在下半場,馬基季歐因為犯規,遭判罰紅牌出場,使得義大利頓時少了1人,加上烏拉圭在第80分鐘,利用角球機會,頂進關鍵一球,終場烏拉圭1比0氣走義大利,晉級16強,輸球的義大利,則是連續兩屆都在小組賽提前止步。
    2014/06/25 08:05
  • 世足賽/爆冷連贏2場 哥斯大黎加最大黑馬

    今年世足賽的最大黑馬非哥斯大黎加莫屬,被分在死亡之組D組,3個對手烏拉圭、義大利和英格蘭,都是拿過世界冠軍的傳統強隊,但哥斯大黎加卻大爆冷門連贏了2場比賽,靠著團結合作和萬全準備,成為D組第1支晉級的隊伍,也是24年來首度踢進16強。
    2014/06/21 19:14
  • 世足賽/哥斯大黎加1:0義大利 英格蘭慘遭淘汰

    世界盃的D組賽事,由義大利對上哥斯大黎加,賽前外界一致看好義大利能勝出,但上一場爆冷擊敗烏拉圭的哥斯大黎加,這場比賽韌性十足,不斷和對手拉鋸,而且還在第44分鐘,靠著魯伊斯的門前頭槌,率先破網,取得1比0領先,終場就靠這1球爆冷擊敗義大利,而義大利的輸球,也確定讓英格蘭無緣晉級16強。
    2014/06/21 08:13
  • 世足賽/穆勒、范佩西、羅本 世足射手榜冠軍

    巴西世足賽比到現在,有好幾位球員表現讓人眼睛一亮,24歲的德國前鋒「穆勒」,單場踢進3球,上演帽子戲碼,登上本屆世足賽射手榜冠軍,和他並列的還有荷蘭的「范佩西」和「羅本」,至於踢進2球的一共有3人,巴西新希望「內馬爾」、哥倫比亞的帥哥球員「羅德里格斯」,還有烏拉圭救世主「蘇亞雷斯」。
    2014/06/20 22:32
  • 世足賽/晉級之路很艱辛 勝利國球迷樂翻天

    世界盃今天凌晨的三場比賽,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勝利的哥倫比亞和烏拉圭,兩國球迷全衝到街上去,街頭歡聲雷動,簡直像是集體中了樂透,至於日本和希臘則是零比零踢和,已經輸了一場的日本,接下來要晉級恐怕很辛苦。
    2014/06/20 17:53
  • 世足賽/英格蘭二連敗 晉級16強仍有希望

    英格蘭今天輸給烏拉圭,二連敗、分組積分是零,瀕臨淘汰邊緣,但英格蘭要晉級16強,不是不可能,只是難度相當高,除了下一場對哥斯大黎加,非贏不可,而且要提高進球數之外,還必須靠義大利,接下來兩場比賽都獲勝,三獅軍團才有晉級的希望。
    2014/06/20 12:48
  • 世足賽/烏拉圭2:1奪勝 英格蘭瀕臨淘汰

    世足賽死亡之組D組,首輪都輸球的英格蘭和烏拉圭,這場比賽勢在必得,傷癒歸隊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開賽第39分鐘率先破網,下半場英格蘭球星魯尼回敬一球,雙方戰成1比1平手,但10分鐘後蘇亞雷斯再度進球,終場烏拉圭以2:1勝出,英格蘭已經連輸兩場比賽,要晉級16強希望相當渺茫。
    2014/06/20 08:03
  • 世足賽/烏拉圭攻守失調 爆冷輸哥斯大黎加

    先來看到世界盃D組賽程,由世界排名第7的烏拉圭,出戰世界排名第28的哥斯大黎加,賽前大家普遍看好烏拉圭能順利過關,國際賭盤也開出烏拉圭讓1球,一開賽,卡巴尼順利踢進12碼球,烏拉圭先馳得點,但下半場卻開始風雲變色,哥斯大黎加在三分鐘內連進兩球,而替補上陣的尤瑞納更在84分鐘補上第3分, 終場哥斯大黎加就是以3比1,爆冷擊敗烏拉圭。
    2014/06/15 08:25
  • 【FOCUS新聞】J.Lo將出場!世界盃稍後開幕 沸點可期

    再過幾個小時後,世界盃就要在巴西登場了,開幕戰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4點開打,首場由地主隊巴西對決克羅埃西亞,上屆南非世界盃有德國保羅章魚哥預測神準,現在巴西也出現了一隻號稱會預測勝負的海龜。這次32支隊伍爭冠,先分為8隊競賽,A組中,地主國巴西實力最強大;B組重演上屆世界盃冠軍決賽戲碼,西班牙、荷蘭對決;C組哥倫比亞、希臘、象牙海岸、日本,這4隊勢均力敵;D組義大利、烏拉圭和英格蘭,三雄拿下7次冠軍,被稱為死亡組合;E組強弱分明,法國出線機會最大;F組當中,從實力上看,阿根廷是一枝獨秀;G組出現上屆都晉級16強淘汰賽的4隊,是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H組中,包括下屆主辦國俄羅斯,殺出重圍的可能成為本屆黑馬。台灣時間週五凌晨4點舉行的開幕賽,由東道主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另外,不能錯過的球星,包括巴西隊前鋒,22歲新星內馬爾,被認為是本屆巴西隊致勝的關鍵;葡萄牙隊的C羅是本屆世界盃首席看板球星,葡萄牙的靈魂人物,是歷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還有阿根廷26歲頂尖前鋒梅西,4度奪下金球獎,希望能率領阿根廷在世界大賽稱王。這次世界盃巴西時隔50年再舉辦,但是比賽衍生出的問題是高漲的房價,引發全民憤慨,巴西總統在開踢前夕出面喊話,要大家放下歧見,一起為巴西隊加油。
    2014/06/12 22:50
  • 世足賽/第2次舉辦世界盃 巴西勢在必得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在巴西,距離開幕式只剩下24小時不到,這是巴西第2次舉行世界盃,距離上一次,已經相隔有64年了,由於世界盃有所謂的「魔咒」之說,傳說只要是在南美洲舉行,冠軍就會留在南美洲,64年前巴西1分飲恨輸給烏拉圭,只拿到亞軍,今年他們是勢在必得。
    2014/06/12 21:51
  • 【FOCUS新聞】瑪瑙最大集散商區 染色是公開秘密

    大陸最大的瑪瑙集散地廈門,每年從巴西、烏拉圭進口1千多噸原料,生產2億支色彩鮮艷的瑪瑙手鐲,但現在被揭穿,其中9成5是靠染劑染出來的,北京化工大學化驗染色的瑪瑙,發現含有鉻、砷、汞這些重金屬,其中汞最容易被皮膚吸收,進而破壞中樞神經,長期甚至有腦損傷的風險,瑪瑙手鐲染色加工的幕後真相,一起來看這則報導。
    2014/04/09 20:32
  • 拍大腿「手親親」! 總統俏皮拚外交

    馬總統此次出訪中南美洲的各國元首都特別熱情,有許多的肢體語言,像是烏拉圭的總統怕馬總統聽不懂西班牙語,就特別拍他的大腿提醒他,馬總統也很熱情的回應,而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巴拉圭,佛朗哥總統更是熱情,跟馬總統2人還手指啾手指,叫做「蒙嘎露」,是當地特有的打招呼方式,表示2個人之間有好的默契。
    2013/08/16 16:50
  • 巴拉圭搏感情! 馬與烏拉圭總統互拍腿

    來關心馬總統出訪行程!頂著攝氏1度超低溫,馬總統參加巴拉圭總統就職大典,巴拉圭是我在南美洲唯一友邦,過去時傳「大陸挖牆角」之說,為穩固邦誼,總統親自道賀就職「搏感情」,巴國總統卡提斯,更在就職演說提到「台巴邦誼會跟緊密,更加穩固」!有趣的是,中南美洲元首都走「熱情奔放」路線,烏拉圭總統還跟馬總統互拍大腿「展麻吉」。
    2013/08/16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