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穆勒、范佩西、羅本 世足射手榜冠軍


發佈時間:2014/06/20 22:32

巴西世足賽比到現在,有好幾位球員表現讓人眼睛一亮,24歲的德國前鋒「穆勒」,單場踢進3球,上演帽子戲碼,登上本屆世足賽射手榜冠軍,和他並列的還有荷蘭的「范佩西」和「羅本」,至於踢進2球的一共有3人,巴西新希望「內馬爾」、哥倫比亞的帥哥球員「羅德里格斯」,還有烏拉圭救世主「蘇亞雷斯」。

體育主播(拜仁慕尼黑比賽):「球傳回給穆勒,穆勒,太不可思議的奇襲了,湯瑪斯穆勒。」

德國前鋒穆勒年紀輕輕才24歲,腳上功夫了得,進球效率超高,出戰葡萄牙,個人獨進3球,上演本屆世足賽首次的帽子戲法,在射手排行榜中排名第1,扯開喉嚨獻唱,德國希望穆勒不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都是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私底下的穆勒愛搞笑,上了球場也生龍活虎,擁有極佳的空間判讀能力,總是能找出攻擊的空檔,其實上1屆南非世足,他就聲名大噪,以5個進球,拿下最高榮譽金靴獎。體育主播:「范佩西踢進了這1球,拉平比數。」

荷蘭攻擊主力范佩西,進攻手段多元,用頭、用腳都難不倒他,是2011到13球季,英超聯賽連2屆進球王,這次他和隊友小飛俠羅本,不讓德國穆勒專美於前,在世足賽裡出賽2場,同樣踢進3球。體育主播:「這是羅本,如果不擋住,可就要抱歉了,真的很抱歉。」

羅本的最大特色,就是速度驚人,荷蘭雙箭頭有夠力,為橘子軍團拿下6分積分,晉級16強有望,目前本屆世足賽就由德國穆勒、荷蘭范佩西和羅本,3人並列射手排行榜冠軍。體育主播:「內馬爾,GOAL!」

地主國巴西球迷的新希望就是他,內馬爾,頂著一頭怪異金髮,會在場上跳舞、飛奔,他是新時代的足球偶像,世足開幕戰對上克羅埃西亞,他1人踢進2球,到了第2場,和墨西哥捉對廝殺,開賽前唱國歌時,內馬爾還激動到掉下眼淚,巴西人怎能不愛他。

拿下2連勝的哥倫比亞,這次一樣有後起之秀,表現亮眼,連2場都有進球紀錄的23歲帥哥羅德里格斯,堪稱哥倫比亞陣中最受期待的年輕球員,羅德里格斯在隊上主力法爾考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扛起進攻重任,也證明了自己年薪4500萬歐元的身價。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我好開心,真是太棒了,我們贏得勝利,我要感謝我太太,還有2個小孩。」

烏拉圭力克英格蘭的大功臣蘇亞雷斯,賽後感性向妻兒送愛,上一場他因傷沒有上場,烏拉圭敗北,第2場抱著不能輸的壓力,蘇亞雷斯非上不可,單場2顆進球,以2比1打敗英格蘭,保住烏拉圭晉級的一線生機。球賽主播:「看起來他好像在咬人,他這是在幹嘛。」

蘇亞雷斯曾經在比賽中咬人,球迷對他又愛又恨,不過大戰英格蘭1役,他全場4次射門,就進2球,烏拉圭救世主非他莫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66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