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炸傷 結果共514筆

  • 我要見女兒!男攜爆裂物求助警 誤觸炸傷手

    一名27歲的於姓男子,將女兒託給爸爸扶養,6日深夜他想探視女兒,電話被爸爸封鎖,他跑到派出所求助,但他手上拿著土製爆裂物,警方安撫他,並且幫忙聯繫他爸爸,而在講電話的同時,一時忘了自己手上的危險物品,碰到引爆,炸傷自己手掌。
    2022/07/07 12:46
  • 連滾帶爬尋掩護!俄軍轟炸哈爾科夫 美聯社記者險遇害

    俄羅斯在過去幾天,持續猛轟烏克蘭北部的哈爾科夫。烏克蘭當局表示,21號的連續轟炸,至少造成1死6傷。而且在哈爾科夫採訪的美聯社記者和比利時電視台,都在採訪過程中,目擊俄軍炸彈在近距離落下,他們甚至被嚇到只能趴在地上尋找遮蔽物,才能避免被砲彈炸傷。
    2022/04/23 13:36
  • 手榴彈丟水杯裡!俄軍撤離基輔周邊 為烏克蘭人留「大禮」

    烏克蘭首都基輔,曾被俄軍包圍!雖然俄軍現在撤出周邊城鎮,不過他們卻留下很多「戰後禮物」給烏克蘭人。基輔郊區有民眾,在視察當地房舍時,就被藏在門上的炸彈炸傷;還有一般民眾家中的水杯,裡頭也發現手榴彈。讓烏克蘭人回家,還得膽戰心驚地清理家園。
    2022/04/16 13:24
  • 心情差?國道逆向狂飆 刁車輪胎爆炸傷警

    南投有名駕駛疑似情不好,開車逆向在國道上狂飆,在平面道路自撞水溝,警方上前關心狀況時,男子還狂踩油門,但是車子刁車,輪胎疑似空轉摩擦地面,突然爆胎炸傷2名員警。
    2022/04/13 18:58
  • BMW駕駛拒檢狂踩油門爆胎 2警手腳被炸傷

    南投縣50多歲的吳姓男子,昨晚疑心情不佳,竟開著BMW轎車在國道6號東行線逆向狂飆,嚇壞其他駕駛人,最後吳男開下北山交流道,於平面道路失控衝落邊溝刁車,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卻拒不下車狂踩油門,輪胎磨地高熱爆胎,導致2名員警手腳被炸傷,警方強制破窗將情緒不穩的吳男帶下車送醫觀察,目前國道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男子也將為其危險行為付出代價。
    2022/04/13 17:07
  • 馬里烏波爾圍城戰!俄軍空襲兒童醫院 孕婦、幼童驚逃

    烏克蘭南部港城「馬里烏波爾」的一座兒童醫院成為俄軍空襲目標。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在社群網站公布醫院遭空襲後的景象,從孕婦、嬰兒到孩童都被炸傷。當地政府也指控,俄軍包圍城市,斷電斷糧,把40萬居民當人質,而且已經至少1200人在空襲中喪命。
    2022/03/10 11:42
  • 鹽水蜂炮震撼開炸 1遊客沒穿裝備眼角傷

    台南鹽水蜂炮,元宵節晚間熱鬧開炸,今年儘管受到疫情影響規模縮水,但現場200萬支蜂炮齊發,搭配高空煙火,同樣震撼精彩,晚間湧入大批民眾,近距離感受砲火震撼,一名女遊客因為沒穿戴防護裝備,被蜂炮炸傷眼角。
    2022/02/15 23:20
  • 胡瓜遭炸傷!鞭炮猛轟小腿「穿破一個洞」 恐怖傷勢曝光

    62歲綜藝主持人胡瓜(本名胡自雄)脂肪瘤、腎結石等健康問題,甚至提出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並於去年請辭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事實上,胡瓜去(2021)年也有意要交出《綜藝大集合》主持棒,但他選擇留下來競競業業帶領,怎料他日前錄製時竟發生意外,小腿遭到鞭炮炸傷。
    2022/02/13 16:51
  • 春節意外 祭祀蠟燭火燒房鞭炮炸傷眼

    春節期間,無論是民眾出遊還是民俗活動都大幅增加,也導致不少意外。大陸有孩子玩鞭炮被炸傷眼睛,還有男童捉迷藏卡在牆縫,得破牆救人。江西民宅,則是粗心屋主沒把祭祀蠟燭熄滅,引起火災。
    2022/02/06 17:33
  • 過年被高空煙火「菊先銀」炸爛右臉 台東男頭骨破裂亡

    過年放鞭炮是台灣常見的景象,台東卻有一名李姓男子放因鞭炮送命。台東警消今(1)日凌晨接獲報案,稱有一名李姓男子在凌晨燃放鞭炮時,不慎遭高空煙火「菊先銀」炸傷,導致李男右臉當場被炸爛,頭骨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1 13:33
  • 逮到!台積電炸傷案 下屬30公尺外遙控犯案

    持續追蹤這起爆裂物傷人案,嫌犯是一名34歲賴姓男子。檢警搜索男子住處及宿舍,發現線材、膠帶、火藥、電池、遙控器等證物,也因為他有滅證之虞,遭到羈押禁見。而這個遙控引爆原理,疑似就是利用銅線導電。
    2022/01/30 13:44
  • 下屬遠端「遙控引爆」!炸斷台積電竹科包商手指 被害人:「他個性孤僻!」

    發生在這個月14日,台積電12廠P8新建廠房停車場爆炸案,外包商遭炸傷,而經過檢警追查,終於抓到嫌犯,而他竟然是外包商下屬,當時站在30公尺外操作遙控引爆。被害人表示,兩人平時互動不多,也不曾發生爭執,不明白為何被針對。檢方認為他涉犯殺人未遂,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1/30 13:40
  • 「遙控爆裂物」炸爛台積電外包商手指 新竹地檢聲押被告獲准

    發生在這個月14日,新竹科學園區一名台積電新建工程的外包商,下班準備騎車時,看到機車的前置物箱有袋黑色東西,他原本以為是垃圾,但就在拿起來的一瞬間突然爆炸,造成右手、胸、腰都受傷,小拇指更斷了一節!警方初步調查,這爆裂物疑似是乾電池加上火藥,並在新竹地檢署指揮偵辦下逮到一名賴姓嫌犯,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01/29 23:23
  • 被炸到了!手機行傳爆炸聲 男遭炸傷求救警消急破鐵捲門救人

    手機行傳出爆炸聲和哀嚎聲,嚇得附近住戶馬上報警!就在今天早上快九點,桃園中平路,員警獲報到場,第一時間聽到鍾姓男子受傷無法開門離開,趕緊請來消防隊,但鐵門緊閉也沒有其他門,消防員只好直接破壞,將人救出送醫治療,但詳細爆炸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22/01/28 17:48
  • 快訊/垃圾袋爆炸傷清潔隊員! 疑「瓦斯罐」釀禍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土城傳出爆炸聲響,一包垃圾突然炸開,造成兩名清潔隊員,臉部與手臂一度灼傷,緊急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救治!警消初步了解,疑似瓦斯罐,殘留易燃氣體,就在丟進垃圾車時,經過擠壓後,突然爆裂,造成兩人受傷。
    2022/01/04 16:28
  • 垃圾爆炸2清潔員燙傷 民眾誤丟「瓦斯罐」壓了火花噴濺

    新北市兩名清潔隊員,今(4)日下午到土城附近收垃圾時,莫名遭垃圾炸傷!警消獲報到場調查後發現,原來在車內的某個垃圾袋內,竟裝有瓦斯罐和多用途防銹潤滑劑。由於這些東西,裡頭都有殘留的高壓氣體,才會在垃圾車壓閥壓了之後,瞬間爆炸。
    2022/01/04 15:48
  • 「魯很大」氣爆炸噴 員警處理違停險被炸傷

    台中市永興街「魯很大」麵店,上午發氣爆,店家炸得面目全非,緊接著起火燃燒,當時兩名員警,正在旁邊處理違規停車,距離只有幾公尺,差點被炸傷,驚險瞬間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01/02 20:05
  • 漢翔集塵區粉塵氣爆!1員工不治 6人傷

    台中市漢翔水湳廠區今天(29日)上午10點多發生集塵區粉塵爆炸意外,現場火勢雖然迅速撲滅,但一名員工遭到炸傷送醫後不治,另一名員工重傷,統計有7名員工送醫;漢翔公司表示,爆炸地點在8號棚廠,鉗工作業區集塵區,但為何會爆炸,原因尚待查明。
    2021/12/29 14:34
  • 台中漢翔工廠「粉塵爆炸起火」釀1死6傷 業者說話了

    漢翔航空工業位在台中市水湳機場的廠區今(29)日上午驚傳發生爆炸意外!據悉,廠區內的粉塵集塵作業區起火燃燒,現場火勢已控制撲滅,7名員工遭波及受傷,其中1人慘遭炸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1/12/29 11:11
  • 快訊/漢翔集塵室爆炸 一員工OHCA送醫搶救

    台中市漢翔廠區,粉塵集塵作業區發生氣爆意外,現場火勢雖然迅速撲滅,但一名員工遭到炸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緊急轉送榮總搶救中。
    2021/12/29 10:46
  • 德國慕尼黑車站附近挖到二戰炸彈 4工人遭炸傷

    德國消防單位表示,慕尼黑主要火車站附近一處工地今天發生爆炸,工人在地面鑽探時挖到一枚二戰炸彈,造成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
    2021/12/02 09:48
  • 民宅突爆炸起火 1男手掌炸斷重傷送醫

    宜蘭一處民宅晚間(11/17)驚傳爆炸案,現場傳出轟然巨響,隨即起火燃燒,鄰居一度誤以為是瓦斯氣爆,屋內有兩名20多歲男子被炸傷,其中一人手掌被炸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雖然他們供稱是玩大龍炮,不慎引爆,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土製爆裂物,懷疑是爆裂物意外爆炸釀禍。
    2021/11/17 23:41
  • 快訊/民宅突傳巨響爆炸 2男炸傷1人斷手重傷

    宜蘭一處民宅晚間(11/17)驚傳爆炸案,疑似自製爆裂物爆炸,傳出轟然巨響,共有兩名20多歲男子被炸傷,其中一人手掌被炸斷,右臉和手腳多處傷口,傷勢嚴重緊急送醫,警消正在釐清爆炸原因!
    2021/11/17 20:49
  • 廢棄保險箱藏子彈! 「落地就爆炸」釀2清潔隊員受傷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指出,萬華區清潔隊員在華翠橋下整理時,被1只廢棄保險箱炸傷,幸好只有輕傷,警方已介入偵辦。
    2021/11/02 16:12
  • 天冷拿保溫杯裝茶、咖啡?專家警告「這飲料」絕不可裝

    近日天氣漸涼,民眾開始換上冬衣,紛紛拿出保溫杯使用,對此有醫師提醒,保溫杯裝茶、咖啡皆可,但還是有注意事項,且唯獨「這飲料」一定要避開,更有物理老師警告,先前曾有人因為保溫杯內盛裝的液體,在打開時發生爆炸傷及眼睛,因此提醒保溫杯盛裝的內容物切記注意。
    2021/10/2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