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炭盆 結果共37筆

  • 台中火燒車!1人成焦屍「無法辨識」 後座放炭盆

    台中大坑山區今(9日)發生1起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後迅速將火勢撲滅,但事後清理現場時在車內赫見1具焦屍,被燒得面目全非、無法辨識性別;由於車內放有鐵盆和木炭灰燼,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是死者燒炭輕生,進一步引發火勢,目前員警正加緊清查死者身分,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2018/01/09 18:34
  • 女友走了...港男不敵思念燒炭亡 遺書慟訴:我想妳

    新北市1名47歲的香港籍陸姓男子在台工作多年,今(5日)中午遭人發現陳屍在新莊區租屋處,且遺體上已出現屍斑,恐怕已死亡多時。據悉,警方在現場發現炭盆和遺書,書信內容寫滿著對已故女友的思念之情;而死者好友也透露,陸男在女友死後鬱鬱寡歡,也曾透露出輕生念頭,日前突然失聯,不料竟發生憾事。
    2018/01/05 23:43
  • 排煙管未列消防安檢! 清油漬靠業者自律

    嘉義有間燒烤店4度因為排油煙管起火,偏偏排煙管不列入消防安檢,有沒有定時清理,全靠業者良心!通常,排油煙管分為上吸式跟下吸式,沒有特別說哪一款比較好,但如果排煙管積炭卡油,當客人的肉類帶有油花,炭盆竄出火苗,就可能順著油漬變大火,因此有知名燒烤店加裝耐熱鋁管,目的是保護難清理的排煙管,每個月得花6萬5千多元換新,還得定時清理來避免意外!
    2018/01/04 19:56
  • 套房傳出屍臭味 母帶7歲子燒炭雙亡

    台南市永康區一戶民宅,今(22)日中午驚傳一對母子燒炭輕生的意外。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破門而入,發現母子倆都在浴室內但早已死亡,旁邊還有一個燒盡的炭盆。由於現場並未留下遺書,也無外力侵入,初步研判應該是燒炭輕生。
    2017/11/22 20:57
  • 曾傳炭盆照!父攜2女輕生 同居女:以為說說

    台中一名40歲的賴姓單親爸爸,疑似跟同居女友吵架後心情不佳,竟於16日凌晨帶著2個女兒到車內燒炭輕生,獨留下20歲的長女跟17歲的長子。事後,林姓同居人趕到殯儀館難過地說,賴男過去曾2度尋短,但最後都沒事,這次事發前曾收到男方簡訊威脅要自殺,但「以為是說說而已」,不料竟發生憾事。
    2017/11/16 17:15
  • 興大碩士生宿舍燒炭亡 網瘋傳鬼王「抓交替」

    台中市中興大學日前發生學生在宿舍內燒炭輕生的事件!一名24歲的莊姓男碩士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宿舍內,旁邊還留有燒過的炭盆,現場還播放著音樂,並未留有遺書,初步調查莊男應是燒炭自殺。但事件發生之後,卻引發網友熱議,表示該校地綜合教學大樓附近常發生跳樓事件,有「鬼王」住在樓頂「抓交替」,但校方予以駁斥。
    2017/06/26 11:26
  • 「自殺會下18層地獄」 警一語點醒情傷男

    台中有名男子因為和女友爭吵、女友負氣離家,他情緒低落,撥打生命線訴苦,說自己想輕生,而且在屋裡準備好了木炭準備自殺,員警到場後,看到他床編擺滿了瓦斯罐,地上還有生了火的炭盆,嚴厲的訓誡他說,自殺沒辦法獲得解脫,而且會下18層地獄,到時更痛苦,他才像被點醒一樣,放棄了自殺的念頭。
    2016/10/26 16:41
  • 女手腳遭綁多處刀傷 情侶陳屍車內驚見炭盆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報案在東勢,發現一輛廂型車,1男1女陳屍在後車廂,車內有燒炭盆,不過女子左手被尼龍繩纏繞,身上還有3處刀子割痕,法醫鑑識2人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但是賴姓女方家屬出面質疑,張姓男子事發前一天,還到賴姓女子工作的美容院,摔東西毆打女子,隔天就出事,家屬指控女子遭到謀殺。
    2016/10/13 18:08
  • 快訊/林口車內驚見男屍身首分離 疑燒炭輕生

    今日下午新北市林口區驚傳在自小客車內發現一具身首分離腐屍!據了解,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停於路旁且車門未鎖,並在車內發現炭盆以及一具男性遺體。
    2016/03/18 16:03
  • 吃火鍋像「煨湯」 炭火慢燉泰式添風味

    很多麻辣鍋、涮涮鍋都是用電磁爐煮,有泰式料理店則是用「炭盆」,木炭加熱後放上陶鍋,再把食材丟下去煮,打出炭火慢燉就像煨湯一樣,食材更容易入味也比較不會煮過熟,泰式風味越來越夯,因為台灣人愛酸辣口味,另一家拉麵業者,讓吃麵也像吃泰國菜一樣食材很澎湃,像是加打拋豬肉,放進麵裡的海鮮都是大個頭,像是20公分草蝦或是大蛤蠣。
    2016/03/05 19:12
  • 疑失業想不開 楊儒門胞兄輕生亡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的哥哥楊儒欣,疑似因為找不到工作,竟選擇走上絕路,19日上午9點,楊儒欣房門反鎖,沒人應門,報警找來警消破門,才被發現陳屍臥室,床邊還留有一盆炭盆,沒了生命跡象。
    2012/04/21 09:32
  • 被罵啃老族!男燒炭輕生 女友燙醒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又酗酒,被父母責罵是「啃老族」,竟然就和女友相約燒炭輕生,父親以為他又喝醉酒,只將炭盆澆熄後拿出房間,隔天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多時;而他的女友睡醒後才知道,自己伴屍一天一夜。
    2012/02/0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