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濱海公路 結果共272筆

  • 快訊/瑞芳「氫氟酸」化學槽車翻覆 化災車警戒

    最新消息,新北市瑞芳區的濱海公路,台2線83.3公里處,今天凌晨4點多,有1輛化學槽車疑似是駕駛操控不當,翻覆橫躺在路中央,駕駛並沒有受傷,自行脫困,但由於裡頭載著氫氟酸化學氣體,消防隊擔心外洩,也調派化學災害處理車前往警戒,目前維持單線通車的狀況,請用路人提早繞路行駛。
    2017/05/13 08:04
  • 廂型車突轉!重機急煞滑撞 夫婦彈飛喪命

    台二線濱海公路120公里頭城大里路段,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重機撞廂型車的意外,原本停在路邊的廂型車左轉進外側車道,後頭直駛而來的重機發現後急煞摔車,往前滑行撞上廂型車,夫婦倆雙雙彈飛喪命。大型重機車禍頻傳,警政署統計,事故原因以未注意車前狀況和超速失控居多。
    2017/04/08 18:06
  • 快訊/濱海轎車重機車禍 2傷者皆無呼吸心跳

    最新消息,濱海公路台二線120k,台北宜蘭交接處,中午12點42分時,一輛轎車和重機發生重大車禍,機車騎士和乘客一男一女,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一人重傷、意識模糊,皆被緊急送往醫院,原先意識模糊的傷者,也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兩人都還在搶救當中。
    2017/04/08 13:36
  • 1200元坐馬看風景!身障老闆「馬路牽馬」

    宜蘭五結濱海公路上,有名身障人士開著電動車,但旁邊用繩子牽馬在路上逛,警方上前開單,遊客還說老闆一小時收了1200元,不過這名老闆說,在馬路上牽馬沒有什麼不對。問題是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牽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可處300到600罰鍰。
    2017/04/04 18:49
  • 疑遭縱火!停路邊車內無人 濱海「火燒車」

    今天(11日)早上7點多,濱海公路龍洞灣北口路邊,有2輛轎車起火燃燒。
    2016/11/11 09:16
  • 1280萬NSX超跑石門擦撞 駕駛:蜜蜂害的

    售價1280萬的超跑,全台只有九台,沒也掛牌,還是編號0000,是從美國空運來台的原廠試乘車,今天下午,在新北市石門的濱海公路試駕,不慎撞上分隔島,試駕的駕駛說,因為疑似遭蜜蜂叮咬,才會撞車。
    2016/10/03 19:54
  • 快訊/馬勒卡來襲 台2線、蘇花、北宜、台7線警戒

    馬勒卡颱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公路總局同步成立應變小組因應,下半天視風雨狀況陸續發布預警、警戒,包括台2線、台9線蘇花公路、台9線北宜公路、台9甲線、台7線北橫公路、台7甲線等,將視氣象情資現場機動調整。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屬易受浪襲攻擊路段,公路總局將派員定時巡查及交通管制。
    2016/09/16 12:09
  • 打滑!貨車疑「水漂」失控撞護欄 後車追撞

    打滑!貨車疑「水漂」失控撞護欄,後車追撞真的是好驚險,一輛遊覽車在濱海公路上開得好好的,沒想到前方一輛貨車疑似下雨打滑,產生水漂現象,失控撞上護欄,整台貨車傾倒,遊覽車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16/01/04 13:19
  • 基隆單車道少! 騎士搏命與大車「共騎」

    現在單車騎士越來越多,但是在基隆只有一個自行車道,從八堵通到百福社區這個車道,騎沒幾百公尺就得上橋,還要和大車爭路很不方便,另外一個景點,外木山濱海公路假日總會吸引很多遊客,但這裡也沒有自行車道,單車族只能騎在大馬路上,這樣的規劃也讓車友直呼,基隆真的對單車族很不友善。
    2015/11/20 17:51
  • 聯結車翻覆邊坡起火 駕駛骨折脫困送醫

    新北市濱海公路靠近貢寮地區,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意外,一輛聯結車在經過彎道之後,疑似車速過快,整輛車翻覆在邊坡,還起火燃燒,48歲的駕駛骨折,幸好目擊的重機騎士不顧危險,趕緊將人拉出駕駛座。
    2015/09/03 12:57
  • 砰!貨車駕駛疑打瞌睡 化學車等紅燈遭撞

    3日清晨4點多,在宜蘭濱海公路的傳藝中心陸橋發生了一起車禍!開著貨車的林姓男子,疑似打瞌睡煞車不及,直接衝撞前方在等紅綠燈的化學車。衝擊力到大到貨車駕駛受困車內,救難人員到場拿工具破壞車體,才把他救出來。駕駛雙腿疑似骨折,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雙腳也有多處擦傷,不過還好兩人意識都很清楚。
    2015/09/03 09:35
  • 危險!砂石車「接力」闖紅燈 駕駛:太狠了

    砂石車肇事意外不停上演,這樣的畫面,真的會讓人捏把冷汗,宜蘭壯圍的濱海公路上,有民眾拍下,砂石車橫行的畫面,路口號誌明明是紅燈,但砂石車駕駛根本沒在看,直接闖了過去,連煞車都沒踩,而且還不只一台,附近的居民說,砂石車駕駛根本把交通號誌,當作參考用的。
    2015/07/19 11:22
  • 砰砰砰!人孔蓋瞬間「爆」飛 居民:好可怕

    基隆往瑞芳的濱海公路,在今天上午一整排人孔蓋突然爆開力道強大,把附近居民都嚇了好大一跳,根據調查,是因為台電的高壓電線出了問題,引爆人孔蓋,目前工作人員正積極搶修中。
    2015/06/03 13:51
  • 快訊/濱海公路人孔蓋「爆」飛 基隆、瑞芳全線封閉

    最新消息,濱海公路基隆往瑞芳路段,在剛剛傳出人孔蓋爆飛的狀況,公路上的人孔蓋不知為何原因瞬間爆飛,強大的爆炸力讓重達數百公斤的人孔蓋彈飛好幾層樓高,為了安全起見,目前警方已經緊急封閉,濱海公路基隆往瑞芳的路段正在進行檢修
    2015/06/03 11:32
  • 快訊/基隆濱海公路人孔蓋「爆」飛 台電地下管線釀禍

    濱海公路基隆往瑞芳路段,稍早之前傳出人孔蓋爆飛的狀況,公路上的人孔蓋不知為何原因瞬間爆飛,強大的爆炸力讓重達數百公斤的人孔蓋彈飛好幾層樓高,為了安全起見警消一度封閉濱海公路基隆往瑞芳的路段,找來台電和瓦斯公司進行檢修,目前確認氣爆禍首是台電埋設在涵管的線路出現故障,緊急斷電後目前已經暫時恢復單線雙向通車。
    2015/06/03 11:00
  • 撞牆衝田!汽車2米駁坎懸空 警消找嘸駕駛

    昨天下午宜蘭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路況不熟,翻落濱海公路護欄摔落7公尺橋下,多處骨折但幸運撿回一命,新竹也發生一起車禍,小客車行經90度轉彎,失控撞圍牆再衝入田裡滑行30公尺,懸空卡在駁坎上搖搖欲墜,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卻怎麼也找不到駕駛,實在離奇
    2015/05/04 20:10
  • 清明車潮塞到爆 蘇花公路回堵三公里長

    蘇花公路今天一早就塞爆了!蘇澳市區通往蘇花公路入口的台九省道和台二線濱海公路,一早就出現車潮,而且回堵了2到3公里!車輛動彈不得,從下國五交流道到蘇花路口,就開1個多小時!有很多人上午6點就從台北出發,到了9點半都還沒上蘇花,感到相當無奈,要到花蓮恐怕得比以往多花上1倍的時間
    2015/04/03 14:00
  • 〈快訊〉​頭城轎車撞電桿 一男送醫前無呼吸心跳

    又發生車禍意外!就在剛剛,頭城濱海公路傳出有自小客車衝撞電線,車上3人,當中一名男性OHCA,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而另外2名女性,1人左小腿骨折,另外1人吐血胸悶,緊急送醫
    2015/01/07 14:51
  • 「蜘蛛人」織網!攀20樓高山壁 掛安全網

    基隆台二線濱海公路依山傍海,只要下雨就容易有落石崩落,為了預防砸車意外發生,工程單位將整個山壁,掛上安全防護網,工人必須利用繩索,垂吊在高達20層樓高的山壁,尤其最近吹東北季風,這份工作真的不輕鬆
    2014/12/08 18:04
  • 曳引車疲勞駕駛撞轎車 害父母亡子重傷

    疑似疲勞駕駛導致死亡車禍!一名駕駛曳引車的張姓女駕駛,下午2點多行經台二線濱海公路117公里地方,因為精神不繼超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一輛銀色轎車,造成轎車嚴重扭曲變形,墜落邊坡,當時車內劉姓一家3口受困車內,警消抵達後,父母親送醫不治,小孩則重傷急救中,肇事的張姓女駕駛則是輕傷。
    2014/10/18 19:51
  • 雪隧塞到怕 濱海公路沿途美景「一路玩」

    從台北前往宜蘭,最快的行車路線是走雪山隧道,不過每逢週末假日,雪隧塞車惡夢一再上演,其實如果願意多花一點時間開車,不妨考慮行駛台2線濱海公路,儘管行車時間會是走雪隧的2倍,但濱海公路能把東北角沿岸美景盡收眼底,隔著車窗就能捕捉大自然的美麗,行經基隆八斗子漁港可以大啖海鮮、欣賞「陰陽海」的奇幻美景,也能到福隆海岸踏踏浪,「一路玩下去」慢慢開,更悠閒自在。
    2014/06/28 18:57
  • 〈快訊〉濱海公路落石砸車 貨車打滑撞山

    最新消息,基隆濱海公路落石砸車,貨車打滑撞山。
    2014/05/27 11:18
  • 〈快訊〉豪雨成災!濱海公路 落石坍方

    最新消息,豪大雨在北台灣造成的災情,又添一樁,台2線濱海公路頭石城段,114.9公里處,傳出有落石坍方。
    2014/05/21 16:43
  • 10級風!吹亂白沙屯媽祖腳步 空拍喊卡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凌晨4點起駕,南下進香結果遇到大風,上萬名信徒沿著濱海公路步行,經過芳苑時,瞬間颳起10級風,信徒頂著強風前進,原本計畫透過空拍記錄這場盛事,也因為風太大,遙控飛機無法起飛,只好臨時喊卡。
    2014/03/21 13:15
  • 英特大暴風雨襲擊 強風時速170km

    英國遭到特大暴風雨襲擊,陣風高達時速170公里,飛機起降造成困難、房子屋頂快被吹走,氣象局發布紅色警報,這波大水在泰晤士河谷地區,淹掉5800戶、13萬戶停電,在巴西東南部海岸,則是出現罕見的「氣象海嘯」,停在濱海公路的數十台車,被捲到沙灘上,民眾親身經歷「氣象海嘯」後,嘖嘖稱奇。
    2014/02/14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