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演唱會 結果共10,000筆

  • 拆除進度快! 魯夫「大割機」將開拆藍天麗池

    五月天日前喊說下一站要到花蓮開唱,不少在地居民和旅宿、餐廳業者都很期待,因為地震過後,來觀光的遊客不到一成,希望真的能透過演唱會,振興地方經濟;而花蓮富凱大飯店,拆除進度已經拆到低樓層,該由短臂機具執行後續作業,而魯夫大割機則是稍作休息,再前往藍天麗池繼續上工。
    1小時前
  • 高雄人小心了!怕胖團大喊「搞砸高流」 時間選在這一天

    成團17年的怕胖團,今年二月初首次登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以最高水準內容帶領觀眾「搞砸北流」,當時主唱閃亮在北流演唱會的安可時提到:「以前我覺得,只有我的旁邊沒有人。但現在我的前面有你們」,感動的氣氛讓現場觀眾又哭又笑,直喊看不夠,於是怕胖團真的又要搞砸了,預計在8月10日怕胖團將前進高雄,首度挑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搞砸高流」。
    3小時前
  • Energy合體出事了!牛奶、阿弟舊傷接連爆 「封印1招」嘆有危險

    由坤達、書偉、阿弟、Toro及牛奶組成的「最殺唱跳男團」Energy,今年元旦正式宣布復出,7月27、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2場門票全數秒殺。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年過40的他們舞力不減,但牛奶老實說有差,更說自己脊椎壓到神經,「頭轉」技巧正式封印。
    7小時前
  • 男團再掀回憶殺!韓團始祖復出成功 25週年演唱會湧5萬粉

    Energy時隔20年合體再復出,吹起一股回憶殺,近期傳出下一個合體的團體是解散15年的「Lollipop棒棒堂」,引起許多歌迷注意,其實,很多團體在各自單飛後再合體,屢屢成為新話題,如韓團GOD、美團街頭頑童(New Kids on the Block)及大陸的TFBOYS。
    11小時前
  • 解散15年!Lollipop棒棒堂爆合體攻蛋 昔為1事鬧翻

    男團Energy時隔20年合體,演唱會門票秒殺又宣布加場,引起主辦方對邀請偶像團復出產生極大興趣,近期傳出下一個將合體的團體是解散15年的「Lollipop棒棒堂」;據消息來源透露,有投資方看中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當年的聲勢,因此欲促成明年6人聯手攻上台北小巨蛋,且這期間他們還將各自發單曲,讓新歌與舊作結合,展現成熟版的棒棒堂男孩。
    11小時前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傳音響爆破聲」 主辦方臉書狂灌抱怨

    全球首演「迪士尼巨星演唱會」,這週末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不過週日下午最後一場,才開演第2首,就傳出頻繁的音爆聲響,緊急暫停檢修將近30分鐘,不少民眾也到主辦方臉書抱怨。北流表示,是主辦單位設備問題,和場地無關。
    20小時前
  • 邱軍好大面子!唱一半「大咖影帝」現身台下 全場觀眾驚呼

    邱軍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創下佳績,昨(27)日舉行第二場專場演唱會,他接連帶來新專輯的〈愛不愛我〉〈就好了〉〈運轉人生〉〈謝謝你的愛2024〉等多首曲目,還翻唱了張學友、陳奕迅、哈林庾澄慶和齊秦等金曲歌王的經典歌曲,整場演出引領觀眾沈浸在屬於邱軍的情歌世界,而台下也出現嘉賓,擔任歌曲〈愛不愛我〉MV男主角的金鐘視帝李程彬更是在工作空檔中悄悄現身邱軍的演唱會,給邱軍驚喜,讓他大呼:「太開心了!」
    1天前
  • 才捐500萬!五月天半夜拋震撼彈 宣布:下一站花蓮見

    五月天昨(27)日在大陸泉州舉辦「Just Love It ! 『擁抱』演唱會」,這是他們於2012年應邀舉辦的公益演唱會,號召眾人一同獻愛協助弱勢族群,累計已捐出上億善款,這次帶著蘇慧倫、丁噹、家家一起開唱,沒想到結束後,阿信突然在IG宣布「下一站花蓮見」,讓粉絲又驚又喜。
    1天前
  • 追不到陳綺貞放棄了!宇宙人小玉公開「擇偶條件」 竟喜歡洞洞裝

    金曲樂團宇宙人昨(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圓滿落幕,小玉、阿奎和方Q會後開香檳舉杯慶功,立刻消除連日來的辛勞,他們難掩內心如夢似幻般的澎湃情緒,直呼:「四年一度攻蛋很像在辦奧運,這麼久沒有在小巨蛋跟歌迷一起玩,而且這次不用戴口罩,聲音是實打實的,真的很開心!」而小玉在台上提及已經38歲,被問到感情有沒有望進到下一步,他也全說了。
    1天前
  • 宇宙人20周年相約巨蛋!陳綺貞、麋先生助陣 野生德德現蹤

    金曲樂團宇宙人,週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20周年演唱會,文青女神陳綺貞作為嘉賓登台,不甩合約紛擾,在萬人面前和主唱小玉甜蜜對唱,對方害羞告白。
    1天前
  • 神曲點閱破億好猛!男星來台開唱撂台語 竟意外被吳汶芳電到

    以一首〈失眠飛行〉在YouTube創下億萬點擊的創作才子沈以誠,出道以來受到喜愛,其中一首《蒼蘭訣》的插曲〈我還記得那天〉,被封新一代OST小王子,25日他飛來台北於華山Legacy舉辦「沈以誠『盛宴』2024巡演番外篇·台北站」演唱會,當晚吸引近千名爆滿歌迷朝聖,更為台粉獻上「台北場限定歌單」,重新翻唱了歌神張學友的〈情書〉及演唱台製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的主題曲〈超喜歡你〉,讓在場歌迷耳朵受孕直呼:「凍別條(受不了)」。
    1天前
  • 影音/蔡琴一開口圈粉「21歲歌迷」! 合唱〈恰似你的溫柔〉驚呆

    1天前
  • 小巨蛋捕獲野生德德! 鄭運鵬親揭帥兒下一步「被問出道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陪父母掃街拜票被發現高顏值,因此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今(27)晚宇宙人演唱會,鄭運鵬帶著兒子德德欣賞演出,野生德德現蹤更引發小巨蛋一陣騷動。
    1天前
  • 陳綺貞現身小巨蛋!陪玩宇宙人美成這樣 小玉急喊未婚告白求約會

    「金曲樂團」宇宙人2度攻蛋,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帶著全場1萬「宙友」(粉絲名稱)同樂。開場時,他們邀來曾演出〈太空警察〉MV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開場,隨另外他們也邀來「文青女神」陳綺貞擔任嘉賓,主唱小玉向陳綺貞告白「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要跟陳老師浪漫約會」。
    1天前
  •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人美心也美!連續10年挺公益 談黃子佼:珍惜每次工作

    第17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27)日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登場,Bii畢書盡、王彩樺、向娃、安心亞、李明依、林沖、洪都拉斯、基隆愛樂合唱團、康康、陳美鳳、劉福助、蔡秋鳳、謝京穎等帶來精彩演出,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執行長楊貴媚也抽空共襄盛舉。
    2024/04/27 20:02
  • 宇宙人成軍20周年攻小巨蛋! 時光屋、拍貼機夯爆 鼓鼓現身贈典禮門票

    樂團宇宙人週六晚間舉行20周年小巨蛋演唱會,現場推出「回到未來」大型貨櫃裝置超亮眼,另外還有紀念拍貼機讓粉絲愛不釋手,人氣歌手鼓鼓則是現身頒獎典禮的搶票活動,唱跳造勢。
    2024/04/27 18:08
  • 徐暐翔首登Legacy脫了 唱一半「嗨到跳下台」歌迷嗨翻

    歌手徐暐翔昨(2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演唱會,為了感謝歌迷,他除開放點歌,更脫衣展現苦練的健身成果,甚至跳下台近距離互動,讓全場驚呼連連。圈內人緣好的他,驚喜收到徐若瑄、林宥嘉的祝賀花籃,音樂製作人張簡君偉、Jerry C.也都到場支持。
    2024/04/27 15:00
  • 范瑋琪曝近況「手提14萬名牌包」 陳建州放閃喊:老婆禮物來了

    「黑人」陳建州遭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力挺,說法卻遭網友打臉,導致夫妻倆形象重創。雖然風波不斷,但黑范夫妻感情相當好,黑人昨(26)日在社群分享送給老婆「想要的禮物」,范范甜蜜喊話「謝謝打鼻」。
    2024/04/27 14:25
  • 挨轟史上最爛!許美靜復出開唱「驚爆被調查」 主辦單位發聲了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日前在大陸南京舉辦演唱會,全場2小時的演出,被爆只開口唱了30分鐘,其餘時間都是和粉絲互動,遭批是史上最爛演唱會,南京文旅局更接到投訴電話,將著手進行調查,另外主辦單位也發文道歉,但觀眾不領情高喊退票。
    2024/04/27 11:30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周末北流閃耀登場

    由八位巨星帶來超過20首金曲,周末登場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攜手NSO國家交響樂團,以及神秘失控人聲合唱團,打造華麗夢幻舞台。
    2024/04/26 23:03
  • 張小燕是媽祖婆!沈文程揭她超暖1舉動 感激訴出道真相

    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勞動節當天,重返台北國際會中心開唱,盛大舉辦「國際沈文程日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回顧藝界人生,他感謝當年蔡振南三顧茅廬,加上張小燕的推波助瀾,自己無心插柳而出道,更短時間從夜市走紅。
    2024/04/26 17:04
  • 「角頭唱演會」首波超豪華陣容公開!3金曲歌王首登北流開唱

    台灣億萬票房電影《角頭》今年邁入上映十周年,不僅寫下精彩亮眼票房成績,拳拳到肉的寫實風格,也完整刻劃黑道社會的內心世界,後續還推出續集作品《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完整建構《角頭》電影世界觀。隨著電影成功打響十年,也更加確定將擴大整個故事IP,包含即將上檔的電影續作《角頭-大橋頭》,還將在7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緯來電視網 角頭GATAO唱演會」,找來蔡振南、王識賢、荒山亮三位金曲歌王助陣。
    2024/04/26 16:47
  • 韋禮安不藏了!首攻高雄巨蛋「邀羅時豐助陣」 驚爆換臉內幕嚇呆

    歌手韋禮安5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n」演唱會,他和團隊苦思許久,期待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橋段,除了追加全新造型、演出內容,寵粉的他宣布邀來韋禮安網友們瘋狂敲碗合作的「大牛哥」羅時豐,來助陣他的高雄巨蛋首秀。
    2024/04/26 13:32
  • 蔡依林吃蟲料理嚇壞!瑟瑟發抖畫面曝光 真實感想全說了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期前往大陸溫州演出,由於是戶外場地,好巧不巧下起雨來,讓她淋雨開唱,粉絲則大讚她猶如「人間美人魚」,留下美好回憶。
    2024/04/26 11:03
  • 影音/張小燕遭黃子佼事件炎上 許富凱獻關心揭私訊內容

    2024/04/26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