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溪谷 結果共281筆

  • 導航沒用! 老夫妻迷路靠「人腦」下山

    家住台北三重的70歲林姓老先生,帶著妻子四處遊玩,但他們21日早上,從屏東要去台東太麻里金針山,卻因為導航失去指示,迷了路,車子開到溪谷裡,動彈不得,妻子吹哨子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求救,卻沒有人影,以為沒希望了,不料沒多久,就有人上山抓毛蟹,發現他們,趕緊替老夫妻報警救人。
    2010/04/22 00:05
  • 南橫車墜深谷 女學生爬5小時求救

    昨天在高雄縣桃源鄉南橫公路,發生一件轎車墜落溪谷意外,當時車上除了駕駛,還載有3名國中女生,全部墜落溪谷,駕駛當場死亡,車上的3名學生被彈出車外,其中一名女學生求生意志堅強,受傷之後,還爬了5個小時的山路,跑到大馬路上攔車求救。
    2010/04/20 11:57
  • 結婚鑽戒掉溪谷 警察地毯搜索找到

    一對在竹科上班的夫妻,到谷關溫泉區渡假,經過吊橋時,妻子手上結婚鑽戒,不小心掉到50公尺深的溪床上,夫妻倆都非常著急,他們甚至報警,拜託警察幫忙找戒指,一群人沿著大甲溪河床找2公分大、30分的戒指,就像大海撈針,還好經過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太太非常感謝警方,因為這顆鑽戒見證她10年婚姻,意義重大。
    2010/03/30 08:39
  • 〈獨家〉回娘家突遇意外 所長穿西裝救人

    南投舊中潭公路,初二發生一起墜溪意外!一名女子連人帶車衝到橋下,困在10幾公尺深的溪谷,消防人員前往搜救,一名男子穿得西裝筆挺,也跟著大家救援,原來他是轄區派出所所長,陪太太回嘉義娘家,碰巧經過意外地點,所長相當有責任感,當下決定先爬下河床救人,回娘家擱一邊。
    2010/02/16 11:35
  • 〈獨家〉轎車衝橋下 女駕駛困10公尺溪底

    大年初二,南投舊中潭公路,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駕駛獨自開車,行經「種瓜橋」,不知道什麼原因,整台車子突然衝到橋下,女駕駛連人帶車,掉到10幾公尺深的溪谷,消防人員前往搜救。
    2010/02/15 17:11
  • 美國豐田新車又出包 暴衝失控墜溪谷

    豐田汽車因為油門問題大規模回收,才在急著滅火,沒想到又有一台豐田2010年的新車,在美國又發生暴衝事故,因為油門無法止住,整輛車翻落溪谷,撞得稀巴爛;由於意外事故接連發生,購買豐田汽車的消費者,打算串連對豐田提出集體訴訟,求償金額恐怕高達數十億美金,折合台幣數百億。
    2010/02/02 17:07
  • 〈獨家〉學生上清境打工 墜30米溪谷重傷

    南投縣埔霧公路人止關,上午發生學生墜谷意外,一名高中男學生要載同校女朋友,到清境農場打工,2人騎機車經過人止關,機車失控撞護欄,2人彈起墜落到10層樓30多公尺深的溪谷中,女同學全身骨折重傷,男同學輕傷,他說太早起床,從雲林騎車到清境太累,才會摔車。
    2010/01/26 10:45
  • 沿溪谷溯溪而上 男腳扭傷受困24小時

    有20、30年登山經驗,台中52歲的郭姓男子9日1個人到大坑登山步道爬山,看到河道乾枯,決定沿著溪谷溯溪而上,一不小心扭傷右腳,全身無力,受困在山谷裡,只好等待天明,才打電話報警;50名消防隊員跋山涉水,終於將男子救下山,男子獲救重生,第一句話就是「我好餓喔」!
    2010/01/10 18:00
  • 男子墜谷困一夜 空勤直升機救命

    南投奧萬大發生登山客墜谷意外,受傷的葉姓男子疑似肋骨骨折,無法移動,受困溪谷一整晚;地面救難隊接獲報案,先徒步抵達現場,把葉姓男子背到平坦的河床,再由空勤直升機載往醫院治療。
    2009/10/21 12:51
  • 走峭壁挺進錫安山 翠綠山頭變黃泥

    高雄縣那瑪夏鄉的錫安山,傳出有1百多人受困、7人失蹤,昨天救難人員帶著繩索挺進災區展開救援,但由於錫安山在甲仙鄉的最北端,嚴重崩落的土石流,聯外道路完全中斷,想要進錫安山,只能沿著溪谷旁的山壁往上爬,相當驚險,只能靠直升機把人送進送出。
    2009/08/21 12:37
  • 〈獨家〉驚魂36秒! 救難隊員陷泥流險滅頂

    高雄縣六龜鄉的新開部落,因為主要的聯外橋樑被沖毀,村民受困,救援難度也很高,上午救難大隊另闢蹊徑,企圖從溪谷架設繩纜,想涉溪到對岸的時候,因為水流太過湍急,一名隊員就受困在溪水中動彈不得,但另一個前往搭救的隊員,一不小心也摔進了溪水當中,短短36秒,兩人一度滅頂,正在進行連線的記者宋東彬當場目擊意外經過,所幸隊員身上的繩索發揮了功效,最後平安脫困。
    2009/08/13 18:45
  • 旗山溪現屍塊 甲仙鄉組搜救隊撿拾

    甲仙鄉昨天陸陸續續傳出,有民眾在旗山溪畔撿獲不完整的罹難者遺體,目前已經妥善冰存;今天,滾滾洪流依舊,帶來的卻是更多殘缺不全的屍塊,當地鄉民組成自救隊,要沿著溪谷搜索罹難者遺體,更希望能有奇蹟出現,但就怕壞消息不斷傳出,甲仙鄉已經發出救援訊號,目前冰櫃極為缺乏,需要各界幫忙。
    2009/08/13 11:16
  • 莫拉克/〈快訊〉垮了!知本金帥飯店 橫躺溪谷

    連日豪雨不斷,台東又出現災情,上午在溫泉區知本,金帥飯店傾斜20度,還有商店街被沖垮,部分民宅被沖入溪中,估計1千遊客受困;不過中午11點38分,金帥飯店禁不住溪水持續沖刷,整棟建築物垮了,橫躺在溪谷中。
    2009/08/09 09:01
  • 【一步一腳印】網路行銷找活路 E起來賣水蜜桃

    果農伊凡度耀:「哇,這一顆非常漂亮。」 新竹縣尖石鄉,泰崗部落的水蜜桃紅了,果農的臉卻綠了。伊凡度耀:「本來就是這一區,7月中可以採收的,就等於提早2個禮拜,所以我們農民的壓力,就像我的壓力一樣,我碰到就是,一下子熟了,我就要採收,我現在就是,去年本來是固定的時間採,就是送到我的客戶,現在就是熟了就全部熟了,所以我的壓力就是,不曉得我們要怎麼,採是會採,可是放在家裡套袋,包裝以後,我們是要重新找我們另外的客戶。」 4、5月份的乾旱,把陽光充足的泰崗水蜜桃,全都提早催熟,水蜜桃果農伊凡現在的煩惱,比豐收的喜悅還要多。伊凡度耀:「原則上是我們早上採,就當天賣是最好,一般現在我們就是以現階段,我們就是這樣採收,我們就是交給我們所要交給的老闆,他就是當天賣或是隔天賣,就這一天要賣完。」 水蜜桃嬌貴,保存不易,銷售風險高,伊凡栽種水蜜桃的家鄉,更是另一種遙遠的成本,穿過溪谷,越過山頭的部落,翻山越嶺,距離平地2小時的車程後,還得向泥濘的山路挺進。伊凡度耀:「有一段是要放四輪傳動,才可以上去,那因為這一段,要走一段車子不能上去,所以我們都用小型的搬運車,現在這(車子)比較大,就上不去來,走上去。」 跋山涉水,才終於在接近山頂的坡地,看到伊凡的水蜜桃果園,海拔1千5百公尺,陽光和蔚藍,讓水蜜桃轉成嫣紅,伊凡太太和兒子,在這個季節全家總動員,屬於農人的喜悅,是現摘、現嚐,工作累了,伊凡一家人悠閒地坐在樹下,第一時間,享受這一季剛剛採下來的新鮮,但是關於農人的種種憂愁,伊凡也常常經歷。伊凡度耀:「天氣不好的話,我們這邊落果的非常多。」記者:「占一半嗎?」伊凡度耀:「1/3有,1/3的量就很嚇人了。」 桃子長不好,已經夠氣餒,更嘔的就是這些,被不速之客啃了一半的「殘骸」。伊凡度耀:「這個,就是被松鼠還有栗鼠,你看,牠早上來吃的,你看,這是早上牠吃過的,因為,一般我們農民的話,我們這個四周圍會放夾子啦,放一些小陷阱啦,很好啦,因為我是覺得,既然走生態這個方面,我是覺得,不管是植物、動物,我們人,我們應該有一些公平的對待。」
    2009/07/12 22:08
  • 失蹤男子落深谷 消防隊吊掛救人

    嘉義一名雷姓男子上個月離家出走,消防隊在番路山區搜尋2天毫無收穫,心急的家屬求神問卜請神明指路,終於在2、3百公尺深的河谷中找到人,消防隊出動兩部大型吊車,將搜救人員和男子從溪谷中吊掛上來,場面驚險萬分。
    2009/05/02 12:44
  • 后豐又摔車 便橋太彎騎士撞溪谷

    台中縣后豐便橋通車第三天,發生車禍意外!一名摩托車騎士,晚間從后里往豐原方向騎車,結果疑似照明不足,加上天雨路滑,撞上右側護欄,人摔落3公尺深的便橋下,掉在大甲溪河床,幸好只有腳部骨折,許多用路人也抱怨,以前的橋是直的,現在便橋有好幾個連續彎路,覺得危險。
    2009/01/02 12:36
  • 離奇! 車撞橋邊摔10米深谷駕駛亡

    台北縣新店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在行經車子路的清曉橋時,疑似路況不熟,直接衝破橋的護欄,車速也過快,往前飛了將近50公尺,才重重地摔到10公尺深的溪谷,消防人員找到車子的時候,發現疑似是駕駛的陳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8/12/29 00:15
  • 迫降直升機機尾受損 卸油防爆炸

    昨天迫降在高雄縣山區的陸軍航特部直升機,目前整架飛機還被困在溪谷,受限地形吊掛不易,軍方今天先抽掉機尾的900磅油料,將採取分批拆解的方式,把殘骸運回歸仁基地。
    2008/12/19 11:37
  • 家窮上山採野菜 失業男墜谷身亡

    台東縣卑南鄉一名古姓男子,16日上山採野菜,隔天卻沒有下山,家屬報警協尋,3天後,也就是昨天傍晚,救難人員在利嘉溪上游溪谷找到古姓男子,但卻已經不幸死亡。古姓男子失業在家,妻子又因為受傷無法工作,所以才上山採野菜貼補家用,沒想到卻一去不返,留下4個還在唸書的孩子。
    2008/11/20 13:18
  • 6旬老翁跌落溪谷 困7天7夜獲救

    一位獨居在台東東河鄉的老人,國慶日當天爬到山上要找田螺,沒想到卻跌落溪谷,老翁就靠著溪水和野草求生,等了足足7天7夜,終於在傍晚被救難人員救起。
    2008/10/18 00:33
  • 拍墜崖翻車照 驚見車底露一「手」

    新竹一個曹先生週末到山區遊玩,拍到溪谷裡一台翻覆的汽車,回家洗照片才發現車底露出一隻手,報案後警方搜救發現是出外訪友的黃興旺,家屬懷疑是工務單位的疏失才造成這起意外,不過詳細原因還要調查。
    2008/09/22 12:47
  • 辛樂克颱/〈獨家〉進廬山大不易! TVBS鳥瞰沿途塌陷

    廬山溫泉聯外道路目前全部中斷,災區民眾急需物資救援,不過南投山區仍舊天候不佳,上午仍不時出現局部性大雨,使得原本要搭直升機勘災的南投消防局,只能將任務取消。而TVBS冒險搭乘直升機前進到烏溪溪谷,無奈天空雲霧太濃,能見度不佳,也無法前進廬山溫泉災區。
    2008/09/16 12:56
  • 辛樂克颱/廬山溫泉區淹慘! 土石沖多家飯店

    辛樂克重創南投重要觀光景點廬山溫泉區!連日大雨把山坡土石全部沖下來,加上塔羅灣溪暴漲,淹進廬山地區多家溫泉飯店,甚至連7層樓高的綺麗飯店,也禁不起溪水沖刷,整棟倒塌在溪谷中,更慘的是,整個廬山賓館也被土石流淹沒,廬山賓館老闆及時逃出,但有業者說老闆娘進去就沒看到出來,還在搜救當中。
    2008/09/15 18:56
  • 鳳凰颱風/56歲筍農失蹤5天 溪谷尋獲遺體

    這幾天我們持續報導,台中縣一名筍農,颱風天到太平山區採皇帝筍卻失蹤了,消防隊員連續3天在山上搜尋,不幸的是,上午找到這名筍農時,他已經倒臥在溪谷河床上死亡多時。
    2008/07/30 10:44
  • 鳳凰颱風/防家園坍塌 竹崎急撤30居民

    嘉義縣竹崎鄉有8戶人家,在卡玫基颱風來時,他們住家後院被溪水淘空,居民只要打開後門,就會看到3米深的溪谷,今天嘉義縣長陳明文親自到了這邊要求居民撤離,估計約有30個人在中午12點離開!
    2008/07/2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