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快訊〉垮了!知本金帥飯店 橫躺溪谷


發佈時間:2009/08/09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日豪雨不斷,台東又出現災情,上午在溫泉區知本,金帥飯店傾斜20度,還有商店街被沖垮,部分民宅被沖入溪中,估計1千遊客受困;不過中午11點38分,金帥飯店禁不住溪水持續沖刷,整棟建築物垮了,橫躺在溪谷中。

連日來台東的雨勢都沒有停過,造成知本溪溪水暴增,昨天就已經淘空路面200公尺,但是今天情況更嚴重,原本還看得到路面,今天已經幾乎都崩塌了,路基全部淘空後,原本兩線道的道路,現在甚至不到一線道。

而一整排溫泉飯店區,第一排的其中五間,包括一家超商等,有些全部浸到溪水裡,有些還殘留部分在地基上;而原先第二排,六層樓高的金帥飯店,上午呈現半倒傾斜狀況,中午11點38分,終於承受不住連續沖刷,整棟倒塌。

據暸解,金帥飯店昨天就已經撤離所有員工和旅客,到後方比較安全的飯店,目前還有近4百名遊客及員工受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68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