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涼風 結果共56筆

  • 大鵬灣遊湖!溫度降 南台灣涼爽

    大陸富豪團往南台灣走,原本預期碰上的酷熱陽光,今天卻正好溫度下降,趁著涼風,在大鵬灣遊湖,也去了墾丁看夕陽,雖然剛好省了防曬,不過蚊子大軍卻是讓張欣吃足苦頭,猛擦防蚊液。
    2008/04/23 19:01
  • 涼一「夏」! 木柵動物園首次夜間開放

    放暑假,想帶孩子去玩,可是卻受不了白天的大太陽嗎?台北木柵動物園從這個星期六開始,持績8週,首次在夜間開放。遊客可以吹著夜晚的涼風,慢慢參觀,度過清涼的動物園之夜。
    2006/07/05 23:25
  • 〈獨家〉好可愛!幼鳥吃飽 開始打瞌睡

    很多人吃飽飯之後,就會開始打瞌睡,可是您知道嗎,連鳥類也一樣,彰化二林有一座休閒農場,農場主人就用攝影機觀察到,在樹上築巢的母鳥將幼鳥餵飽之後,幼鳥在涼風徐徐的樹上開始不斷點頭打瞌睡,碰到樹枝還驚醒過來,相當可愛。
    2006/04/28 16:43
  • 〈獨家〉杭州開放防空洞 供民眾消暑納涼

    大陸出現第二波高溫天氣,上海北京最近氣溫都逼近40度,而一些都市的防空洞,現在都成了民眾的避暑聖地,在防空洞洞口,有涼風吹出來,可以說是比吹冷氣還要涼快。
    2005/07/02 16:28
  • 米蘭秋冬時尚 延續春夏清涼性感

    台灣冷颼颼,而在歐洲也看到了今年秋冬時尚流行趨勢,義大利米蘭展出2005年秋冬最新款式,雖然是秋冬裝,設計師反其道而行,將春夏裝的奢華清涼風情,繼續延續到寒冬,強調柔媚性感的女性魅力,讓敢秀敢穿的女性朋友可以露出好身材。
    2005/02/20 13:18
  • 西子灣演唱會彩排 阿妹熱力四射

    歌壇天后張惠妹巡迴演唱會,明天將來到南台灣的西子灣,海灘、椰子樹和徐徐涼風,讓第一次在西子灣沙灘上開唱的阿妹,在彩排就火力全開。 第一次來到高雄西子灣開唱,即使只是彩排,阿妹就已經熱力四射,在海灘上開唱,前面是大海,背後是隨著海風搖曳的椰子樹,讓第一次來到西子灣開演唱會的阿妹,特別有感覺。 結束在家鄉台東的第一場演唱會,巡迴演唱第二站來到港都高雄,除了時間由一個小時,延長到一個半小時,阿妹說,還準備了special的,要獻給港都的歌迷。 特別節目是什麼,阿妹先賣個關子,要大家星期六晚上六點不要忘記在西子灣的熱情約會,如果歌迷沒辦法親自來現場,TVBS-G會全程實況轉播。
    2003/07/18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