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海軍少校 結果共10筆

  • 演習意外後...海軍少校營區身亡 調查結果出爐!

    海軍陸戰隊99旅3日進行演習時不慎發生意外,蔡姓上兵今(5)晨拔管不治,另外還有2名士官仍在加護病房,而負責承辦的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楊姓少校,上午被發現在營區內身亡。對此,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回應,本軍專案小組初步調查,楊員為兩棲蛙人出身,擔任兩棲教官已7年,對兩棲登陸專業經驗豐富。
    2020/07/05 16:59
  • 快訊/海軍教官不敵壓力尋短? 海軍:無長官責難情事

    關於海軍少校尋短身亡一案,海軍教準部表示,對此事件深表遺憾,已責派幹部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同時要求各單位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另外也說明,自殺的軍官為本次聯合登陸作戰操演訓練教官之一,本部配合司令部調查小組初步瞭解,該員並未受到任何長官責難情事,目前正配合檢調釐清自傷原因!
    2020/07/05 14:18
  • 快訊/海軍少校軍艦上襲胸女兵 記兩大過汰除

    補教界有狼師,國軍部隊也出現軍狼。海軍146艦隊一名少校,在4月底執勤時,在軍艦上撫摸一名女兵的胸部,雖然少校立即道歉,並以不小心碰觸為由,獲得女兵的諒解,但消息傳出後,海軍司令部展開調查,確定少校行為不檢,日前召開人評會給予2大過重懲,並列入汰除。
    2017/05/07 20:28
  • 美媒:涉間諜案台裔軍官 美海軍撤訴

    台裔美國海軍少校軍官林介良(Edward Lin)涉入間諜案,美國媒體報導,因他承認部分控訴達成認罪協議,美國海軍撤銷對他的間諜指控,全案將在6月舉行的聽證宣判。
    2017/05/05 10:51
  • 涉洩情資給大陸 台裔海軍少校遭美逮捕

    美國海軍一名台裔林姓軍官,因涉嫌洩漏機密情報給中國而遭到美國逮捕。林姓少校出生在台灣,14歲隨家人移民美國,曾經是華裔「美國夢」的典範,如今涉及間諜罪、偽造文書、通姦和嫖妓等10項罪狀,最重可能被判處死刑。
    2016/04/11 18:50
  • 性騷海軍少校准退 監院提糾正

    軍方軍紀頻出包,監察院今天先拿海軍司令部開刀,針對一起少校涉嫌性騷擾案,卻火速被核准退休,提出糾正案,海軍方面在晚間回應,表示尊重監察院。
    2009/11/20 00:05
  • 30億遊艇現身! 基隆港人群圍觀

    一艘價值新台幣30億的豪華遊艇,台灣遊艇界排名第三的「安布羅絲號」,受到颱風影響,暫時停靠基隆港,由於特殊的船型,加上搶眼的純白色,讓許多人好奇圍觀,也好奇打探船主是誰;其實船主就是大陸百大企業的楊子集團總裁楊棟,曾在澎湖當兵,海軍少校退伍,退伍後到香港和大陸投資,去年還造訪澎湖,傳奇的一生,也讓這艘價值30億的遊艇更引人注目。
    2009/06/26 17:40
  • 「馬少校」提當年勇 「釘」國軍整飭軍紀

    今天馬總統參加三軍五校院畢業典禮,過去當海軍少校的他,還跟海軍弟兄們熱情大唱軍歌,現場氣氛超HIGH!不過他也意有所指地,舉當年他曾在凌晨3點,把偷懶沒站哨的小兵「拖」下床為例,強調整頓軍紀的重要!這番弦外之音,讓在場將官們通通面色凝重。
    2009/06/26 11:09
  • 薛凌指控 李天羽兒子長期被監聽

    前後任國防部長李傑和李天羽雙李心結,再傳鬥爭!執政黨立委薛凌接獲線報,指控前國防部某長官,長時間監聽李天羽和李天羽擔任海軍少校的兒子,這指的是不是前國防部長李傑,薛凌始終沒有說出口,也沒有提出具體證據,至於李天羽則強調,他做人坦蕩蕩。
    2007/05/24 19:36
  • 「藍天使」栽了! 戰機失事全都錄

    著名的美國海軍特技飛行小組「藍天使」,在南卡羅萊納州舉行的飛行表演時,其中一架戰機失事墜毀,造成一名海軍少校不幸喪生,而在墜機前,飛機冒煙起火的驚險畫面,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
    2007/04/23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