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海外工作 結果共90筆

  • FOCUS/日本製造業徵才奇招 工廠硬漢拍寫真

    受到日圓貶值影響,日本大企業在海外工廠的生產成本增加,尤其是人力費用,因此現在許多工廠,包括電器還有汽車廠商,都要回到日本國內生產,重新讓品牌Made in Japan,同時增加產品價值還能避開風險,還替日本增加工作機會,但現在就算有工作可能還沒人要做,因為年輕人不愛從事耗費體力、形象不佳的製造業,為了吸引他們,關西大阪和名古屋推出了一項工廠帥哥的特別計畫,特別挑選出日本製造業第一線「長相出眾」的工人拍成寫真集,試圖把工廠打造成充滿型男帥哥的形象。
    2015/10/12 21:16
  • 看好海外就業市場 大學生暑期出國實習

    對不少大學生或研究生來說,暑期實習是接觸社會的第一份工作,現在國內職場新鮮人的起薪偏低,有人已經把未來的就業市場,眼光放到海外,以高雄來講,中山大學和高雄大學,每年出國實習的人數就有多達兩位數,實習過程中的薪資雖然普遍不高,甚至有不少是不支薪,只給折合台幣2千到1萬的餐費或零用金,但對學生們來說,有了這份海外實習的經驗,往後不但能為求職加分,還能拓展海外工作機會!
    2015/07/27 18:08
  • 戲散情未散? 李鍾碩、朴信惠傳熱戀4個月

    韓星李鍾碩和朴信惠,在韓劇皮諾丘演情侶,沒想到假戲真做,戲散情未散,小倆口祕戀4個多月,還趁海外工作偷偷約會,朴信惠五月份也被直擊開車到李鍾碩家,甚至李鍾碩也多次開車接送朴信惠,還有粉絲抓包兩人帶情侶手鍊,儘管如此經紀公司依舊否認交往傳聞。
    2015/07/02 19:47
  • 戲散情未散 李鍾碩、朴信惠傳熱戀4個月

    韓星李鍾碩和朴信惠,在韓劇皮諾丘演情侶,沒想到假戲真做,戲散情未散,小倆口祕戀4個多月,還趁海外工作偷偷約會,朴信惠5月份也被直擊開車到李鍾碩家,甚至李鍾碩也多次開車接送朴信惠,還有粉絲抓包兩人帶情侶手鍊,儘管如此經紀公司依舊否認交往傳聞。
    2015/07/02 12:46
  • 李敏鎬死會!與秀智熱戀1月 粉絲大方祝福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星李敏鎬跟MissA秀智認了戀愛ING,3月中2個人都到海外工作,李敏鎬被拍到結束巴黎工作後,直奔倫敦找秀智,兩人神秘低調,刻意分開走就怕被發現,沒想到戀情還是曝光了!男神死會,粉絲雖然心碎,卻也真心獻上祝福,還向秀智喊話,要她好好照顧大家的歐巴
    2015/03/23 14:37
  • 羊年跳槽 86%上班族希望年後換工作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上班族羊年轉職意願強,高達86%表示想再年後換工作,創下金融海嘯以來新高,其中有多達60%民眾以警轉職,平均希望靠跳槽加薪10.5%,不只如此還有75%的上班族,想到海外工作
    2015/02/06 14:25
  • 考量個性、薪資 海外打拚先做功課

    不少上班族都嚮往到海外工作,從數字來看,針對台灣人開出的海外職缺也越來越多。不過曾經在國外工作過的人提醒,因為與外國人互動的機會很多,台灣人的英文流利程度,還得再加強。而且在跟各種國籍的同事接觸時,最好也要提高自己的文化適應能力。職場專家則分析,到海外工作的薪資,雖然比台灣高,但還是要計算當地物價和匯率,看看是否划算。
    2014/05/28 21:35
  • 憂薪資視野 4成6青年想赴海外工作

    太陽花學運持續僵持,但仔細探討這次服貿爭議的背後,也帶出年輕人的憂慮,財經週刊最新調查,有6成4的年輕人對台灣工作環境沒信心,認為不會好轉還會更壞,因此將近5成的人想要出走海外,但專家認為,這不僅僅是薪水問題,而是台灣產業轉型的速度得加強,年輕人憂慮,想要海外視野,但紛紛出走,社會結構出現警訊。
    2014/04/03 21:28
  • 台灣高階人才外逃 外資:重傷競爭力

    台灣人才因為低薪出走,不只澳洲媒體大篇幅報導,連外資分析師都直言,人才外逃重傷台灣競爭力,根據勞委會最新調查,無論是大學畢業生起薪或碩士畢業生薪水,都分別退回13年前和2年前水準,也因此超過7成7的上班族認為,與其捧個鐵飯碗還不如到海外工作捧洋飯碗,薪水比較高。
    2013/07/08 23:33
  • 熟知作息、關監視器 歹徒周詳計畫擄人

    在東南亞經營漁船電機生意的陳姓富商,長年在海外工作,妻小和父母搬來東港這處豪宅不到半年,卻發生擄人案,嚇壞一家老小!2名歹徒犯下挾持案似乎經過計畫,因為不只鎖定富商太太接小孩下課回到家的時間,還知道要關掉監視器甚至拉下窗簾,歹徒和一家5口在屋內時間,還有鄰居監視器拍下可疑年輕人在附近徘徊,挾持途中,歹徒竟然還讓表明手痛的公婆兩人出來就醫,種種不尋常的舉動,讓警方懷疑是否熟人所為。
    2013/04/13 11:57
  • 中港澳海外工作多 台幹優勢已不再

    台灣的薪資水準一直都呈現低迷狀態,導致不少優秀人才紛紛出走,其中又以前往中港澳地區工作為主。
    2012/05/23 07:05
  • 淘金夢碎! 尼泊爾勞工橫死異鄉

    尼泊爾因為經濟停滯不前,每年有大批民眾到國外工作,根據統計,去年尼泊爾輸出的勞力就有36萬5千多人,比前一年多了10%,尤其到以石油致富的中東國家最多,但是這些尼泊爾勞工想要到海外淘金,卻離奇客死他鄉,死因不明,每一天至少有2到3具棺材被送回來,來看尼泊爾勞工的悲歌。
    2012/05/15 22:42
  • 7成7上班族想吃「洋飯碗」 近4成有海外經驗

    洋飯碗比較吃香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7成7受訪上班族有意願前往海外工作,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待遇和升遷比較好。
    2011/09/27 00:26
  • 美金貶A咖傷很大 小豬「匯差」20多萬

    過一個年,美金對台灣貨幣邁入29元關卡,對很多A咖藝人來說,這真的不是個好消息,包括蔡依林、周杰倫和羅志祥,因為海外工作,只收人民幣跟美金,其中蔡依林損失最慘重,8支廣告一口氣拍完,即使有2億多元入口袋,但因為匯差少了1千多萬;而小豬羅志祥雖然沒有大賺廣告財,但三場星馬地區的商演,用美金換算,匯差也差了20多萬。
    2011/01/23 19:08
  • 【台灣腳走世界】聖文森大使設計教材 深入小學

    主持人蘇宗怡:「『台灣腳走世界,台灣愛 在他鄉』,「觀眾朋友您好,我是蘇宗怡,歡迎您鎖定TVBS-N新聞頻道,特別為您製播的這一個特別節目,在過去兩個星期或許您在我們的新聞當中都已經看到了,就是第一次國內媒體遠赴到中南美洲跟非洲拍攝了替代役男服役實況全紀錄,那麼同時陸續也看到了包括了使節團們,包括了技術團、醫療團,他們在當地為了改善邦交國的人民生活所做的努力,所創造出來的奇蹟,那麼今天呢,我們很高興為您邀請到的是外交部長,同時也是國合會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董事長陳唐山,陳部長要來到現場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台灣腳走世界,讓外交能夠真正走出去的努力實況,部長,你好。」 外交部長陳唐山:「妳好,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蘇宗怡:「部長,我們看到今天在桌上我們擺了這一些,觀眾朋友如果仔細來看看可能會覺得在台灣隨處可見啊,都是一些農產品的加工品,不過這些可是我們記者特別從這個邦交國帶回來的,每一樣東西的背後都是我們的大使們親力親為,為了邦交做努力的這個一段故事,我們稍後會來看,先請部長跟觀眾朋友一起來看看大使們做了什麼。」 經濟醫療、農漁牧的援助是屬於技術上的,實際上的支援,但在文化和情感的認同卻是另一個著力點,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創造台灣經驗之外的另一個文化奇蹟,國合會的海外服務工作團自1997年以來已經派出了157名,來自台灣各地的志工在亞太地區中南美洲以及偏遠的非洲地區等22個友邦及開發中國家,以他們的熱忱以及專業將電腦、中英文教學等文化工作深植當地,而除了志工之外,駐外的工作人員他們對於文化外交更是不遺餘力,例如聖文森來自台灣的大使更親自編寫小學教材,認識台灣,還設計問卷實際瞭解這些孩子們的學習成果,再再都顯示國合會全方面的援外工作。
    2005/04/30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