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海力士 結果共63筆

  • 快訊/台積電展望利空 歐美亞晶片股同步下挫

    台積電法說會發布第二季展望不如預期,昨天股價重挫逾6個百分點,引發歐、美、亞,科技類股同步走低,競爭對手南韓三星電子股價下跌2.2%,海力士下跌4%,另外日本半導體設備及晶片製造業股價也下跌。
    2018/04/21 08:30
  • iPhone 8剛出爐 拆解分析洩玄機

    蘋果iPhone 8才上市,ifixit馬上拆解給你看,其中無線充電IC可能由博通提供,SK海力士、高通、東芝、日月光旗下環旭電子等,在關鍵零組件扮演要角。
    2017/09/25 09:29
  • 東芝晶片收購案 海力士願放棄表決權

    根據消息人士,競購東芝快閃記憶體子公司國際財團成員之一的南韓SK海力士公司,已放棄表決權。
    2017/07/17 11:24
  • 東芝案傳海力士轉念  日美韓聯盟拚締約

    東芝(Toshiba)出售記憶體傳新進展。日媒報導SK海力士傳放棄要求東芝記憶體投票權,日美韓聯盟內部障礙可望排除,東芝規劃7月內完成與日美韓聯盟的契約締結。
    2017/07/17 10:44
  • 東芝售案 傳海力士最終可取得少數股權

    「華爾街日報」(WSJ)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東芝半導體事業出售案納入SK海力士(SK Hynix)最終可以取得少數股權的選項,與東芝公開聲明相互矛盾。
    2017/07/03 15:56
  • 東芝記憶體競標 傳這兩大集團領先

    東芝記憶體競標傳出新進展。日媒和外媒報導,美國貝恩資本和日本投資者及韓國SK海力士聯盟,浮出檯面成為領先者,美晶片大廠博通也是領先者之一。
    2017/06/16 14:21
  • 郭台銘聯手蘋果、軟銀 爭收購東芝半導體

    日本家電大廠東芝準備出售半導體事業,引發美國威騰電子和博通、臺灣的鴻海、南韓的SK海力士的爭奪戰。東芝在五月中旬即將進行第二次競標,現在傳出SK海力士的董事長崔泰源,親自前往日本洽談;不過郭台銘也計畫拉攏蘋果跟軟體銀行合作,一起收購東芝半導體。
    2017/04/25 21:36
  • 鴻海娶東芝遇強敵 韓SK會長親飛日搶親

    南韓SK集團會長崔泰源今天從金浦機場出境前往日本,為SK海力士公司的東芝收購戰領軍指揮。崔泰源先前因檢方調查朴槿惠閨蜜案,遭限制出境4個月,這次是解除禁令後首次出國。
    2017/04/24 18:46
  • 東芝記憶體出售 傳SK海力士聯手鴻海

    鴻海布局日本東芝記憶體事業傳出新進展。南韓媒體報導,SK海力士有意攜手鴻海集團,一起參與收購東芝旗下半導體晶片事業。
    2017/03/06 11:11
  • ​汽車界3310就是它 海力士貨車超耐操

    什麼樣的卡車,就算到了零下-40度的氣溫下,都還可以開?答案就是被網友封為「最強貨車」的豐田海力士貨車,問世至今長達46年,卻還是熱銷款,因為它的耐操程度就像是Nokia的3310,不管是要橫越沙漠,或是冰天雪地,都沒問題
    2015/01/19 23:05
  • 放眼全球! 鴻海112億入股韓SK C&C

    鴻海股東會上一直保密到家的重大投資案,原來就是入股南韓鮮京集團SK旗下,資訊系統供應商SK C&C,共斥資三千八百多億韓圜,相當於台幣112億元,取得4.9%股權,一口氣躍居SK C&C第二大股東,也讓鴻海股價衝破101元價位、續創兩年多來新高。而這個鮮京集團來頭不小,目前是南韓第三大集團,「財富雜誌」曾經評為世界五百強「第57名」,旗下除了有南韓最大電信公司SK Telecom之外,還擁有全球前三大記憶體晶片製造商SK海力士。
    2014/07/01 14:12
  • 缺料!三星S4在美缺貨 2度遞延上市

    這個月底要正式大量搶攻市場的三星GalaxyS4,預計在第2季要挑戰全球3500萬支的銷售量,現在傳出恐怕供應吃緊,因為包括手機晶片還有應用處理器,都有供貨不及的隱憂,甚至在美國市場2度延遲上市,讓即使身為全球最大DRAM龍頭的三星,也要向競爭對手海力士買貨,就連S4初期銷往美、澳等地的產品,也因為高通處理器生產不及,於是轉向台積電要求供貨,專家認為,如果情況沒辦法快速改善,恐怕直接衝擊S4真正銷量。
    2013/04/26 15:19
  • 阿爾及利亞軍機撞民房 至少15死

    國際間發生空難事件,地點是在非洲北部。一架阿爾及利亞海力士型軍用運輸機當地時間星期一,在起飛50分鐘後,疑似機械故障墜毀,不過飛機墜毀時竟然撞上了民房,死亡人數目前已經累積到至少15人。 阿爾及利亞軍方表示,這架C130力士型運輸機當時正在執行訓練,沒想到卻突然墜毀在首都阿爾吉爾南部30公里處的班尼馬瑞鎮,有五棟民宅被撞毀,立刻起火燃燒。 目擊者表示,當時撞擊的威力相當驚人,感覺就好像發生了地震;經過初步判定,這架軍機可能是因為機械故障才發生墜毀意外,而目前已經有包括機上士兵和民眾共15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小孩。
    2003/07/01 0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