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界3310就是它 海力士貨車超耐操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什麼樣的卡車,就算到了零下-40度的氣溫下,都還可以開?答案就是被網友封為「最強貨車」的豐田海力士貨車,問世至今長達46年,卻還是熱銷款,因為它的耐操程度就像是Nokia的3310,不管是要橫越沙漠,或是冰天雪地,都沒問題。


廣告片段 :「我忘了拉手煞車。」

眼看愛車墜入懸崖,車主難過到吃不下飯,沒想到過好一陣子後,竟然在同一片海灘發現車子,而且還完好如初。  

這樣的情節或許太誇張,但是豐田這輛海力士中型貨車,可是歷史悠久,已經賣了長達46年,最大優點就是非常耐操,超man。

廣告片段 :「我可以再爬一千座山丘,只為了成為第一個征服者。」

過河、開上山丘,還能飛躍沙漠,三公升的柴油引擎,配備17吋鋁圈輪胎,霸氣十足,征服各種地形,就連到了南極零下-40度極凍環境中,超耐操又大器,還被封為「汽車界的nokia3310」,強悍性能,讓美軍都愛用這款車,但現在連恐怖份子,也都開這輛卡車。

ISIS聖戰士叫囂嗆聲,但倒是這一長長車隊,引發外界注意,因為全都是海力士貨車。

整輛車幾乎都被炸毀,引擎蓋也凹陷,這輛小貨卡,竟然被恐怖份子拿來當打仗的戰車,ISIS還疑似大量收購這款卡車,美國就有一位車主,意外在新聞片段中,發現自己賣出的海力士卡車。

水電行老闆:「有時候我們會把這台車,當成拖車,但我萬萬沒想到,會變成這樣,這太瘋狂了!」

這輛海力士在美國和中東地區,都很受歡迎,現在居然連ISIS都成為愛用者,也證明這輛貨車,強悍耐操真的沒話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豐田汽車#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611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