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浪費資源 結果共93筆

  • 1天救4次!醉男頻路倒 消防隊疲奔命

    花蓮有名酒醉男子,連續4次被民眾發現,倒臥在不同地方,送醫後沒有明顯外傷,卻都是滿身酒氣,也讓救護人員很困擾,說一個晚上出勤都救到同一個人,不但破了消防隊的紀錄,同時也浪費資源。
    2011/12/12 17:55
  • 誤認是尿! 醉老外遭潑水驚醒揍人

    19日上午,台北市一名男子出門散步,發現一名外國人醉倒在騎樓,好心想把他叫起來,卻怎麼叫都叫不醒,想打119,覺得浪費資源,最後拿了一杯水,往對方的臉上潑,這名外國人當場驚醒,以為被潑尿,把男子痛打一頓。
    2011/11/21 12:49
  • 救護車當計程車 少年為上學打119

    高雄一名少年出過車禍受傷,行動不便,不想讓媽媽騎機車載,竟然就打給119,要救護車載他上學!浪費資源的誇張行徑,讓趕到現場的執勤人員都相當傻眼,其實救護車只載送緊急傷患,像這樣亂叫救護車,可是會吃上3千到1萬5千元的罰單。
    2011/09/30 12:33
  • 「經脈」禁用、「神符」可刊登 民眾難苟同

    坊間不少養生會館、民俗調理場所,都會打著「經絡理療」或「經脈推拿」等字眼,不過現在台北市衛生局宣告,通通違反醫療法,原來這些涉及中醫用詞,如果業者本身沒有中醫執照,不得使用,但是神符、收驚、香灰等字眼,由於字面上,沒有直接宣稱治病,反而可以使用,有民眾認為不過是業者尋常的招客噱頭,大可不必浪費資源稽查,也有民眾認為香灰、神符,才應該考慮禁用。
    2011/08/24 18:42
  • 阿里山車禍陸客拒出院? 溝通不良

    阿里山小火車事故中受傷的大陸遊客,目前仍有8人及1名台灣導遊住院,其中住在署立嘉義醫院的王姓夫婦,由於兒子擔心他們一人氣胸,一人脊椎受傷,無法長時間搭乘飛機,要求回到原本住的醫院看診確認,沒想到,不符規定,跟醫護人員起爭執,一度被爆料是拒絕出院,浪費資源。
    2011/06/17 13:14
  • 不做等死! 超商倡環保用字勁爆

    台北有家超商加盟門市拚環保,立起告示牌,提醒民眾少用免洗餐具,不過用的字句很勁爆,上頭寫著,莫因貪圖便利或老子有錢就浪費資源,還說救地球如果不做就等死。是不是真的能讓人打消拿免洗餐具的念頭,見仁見智,不過看過的民眾確實都認為,實在很難忘。
    2011/03/10 18:29
  • 〈獨家〉馬要求練游泳 軍編54億蓋溫水泳池

    馬總統要求全體國軍官兵都要會游泳,國防部也訂出標準,加強部隊訓練。不過有立委從國防部編列的預算裡發現,明年度軍方要花54億,興建或改建28座游泳池,要在部隊推廣泳訓。立委痛批國防部要把游泳池從冷水變溫水,根本就是浪費資源,不過國防部趕緊澄清,說這計畫根本沒有成熟。
    2010/10/18 18:58
  • 危險還溯溪! 消防局長批「浪費資源」

    宜蘭大同鄉知名的野溪溫泉梵梵溫泉,昨天有人車受天候不佳影響受困,而梵梵溫泉,只要遇到颱風,水道都會改變,溪水更會瞬間暴漲,早在8年前,娜克莉颱風襲台的時候,就有登山客受困,但是遊客卻似乎沒能記取教訓,依舊在天候不佳的情況下,堅持前往,結果受困了,還要救難隊員協助脫困,讓宜蘭縣消防局局長痛批,這真的是浪費救災資源!
    2010/10/18 12:38
  • 賭一口氣! 為2元春聯打一年官司

    台南有一名馬姓男子,因為不滿張貼的春聯,疑似遭到鄰居撕毀,向法院提告,這官司從簡易庭一路打到高分院,從牛年一開始,打到了現在的虎年,一年的時間過去,高分院判定,這春聯是公物,不是馬姓男子所有,他根本沒有權力提出告訴,這結果讓馬先生錯愕,不過價值2元的春聯,讓他和被告奔波了一年時間,不禁讓人懷疑難道不會太浪費資源嗎?
    2010/04/19 12:11
  • 「阿母水滿出來啦!」 兒發明浴缸警報器

    不少家庭主婦,都會邊燒水邊做其他事,一心多用,不但危險還浪費資源!宜蘭一位國中學生陳翁基,常常看到媽媽到浴缸放水後,就到廚房和客廳做其他事,但浴缸水滿了,媽媽都沒發現很浪費水,他就發明「浴缸滿水位警報器」,只要花70元就能做警報器,這發明還在美國獲獎,實在厲害!
    2010/03/18 19:46
  • NCC砸百億 數位機上盒免費裝

    NCC推動全民電視數位化,打算提案補助民眾安裝無線電視機上盒!700萬電視用戶可望受惠,每戶補助1500元,可收看至少15台的無線頻道,初步估計要花費105億預算,但有線電視業者方面態度保留,因為目前全台有線電視普及率達8成5,同樣看得到無線頻道,這樣的補貼方案,恐怕有浪費資源之嫌。
    2010/02/23 13:10
  • 22層飯店爆破 瞬間高樓成平地

    最近位於江西南昌市中心的著名地標「五湖大酒店」被爆破了,這座酒店建於1997年,還曾被評為當地的優秀建築,酒店營運只有短短13年,外觀還相當完好,卻面臨被爆破的命運,原因是開發商想在原址另外建一座五星級酒店,這讓當地民眾質疑是浪費資源。
    2010/02/08 12:06
  • 景氣差修電視ㄏㄤ! 老師傅日收上萬

    景氣差,有人因此財源滾滾,相信嗎?那就是修理電視已經有40年歷史的老師傅!堅持不浪費資源的他,功夫一把罩,只要是電視他都會修,結果,打從經濟變差後,每天上門的客人,從1、2位爆增為7、8位,生意好得不得了,讓他一天至少收入上萬元。
    2009/03/06 19:18
  • 浪費資源 同登山隊2天救下3人

    台北一支41人登山隊,攀爬中央山脈的南山段,昨天已有兩人身體不適送醫,沒想到今天又有登山客得動用直升機搶救,他不小心摔落山谷,頸椎受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但同一支登山隊,讓空勤直升機和急救人員2天內3度出勤,民眾批評這是浪費國家資源。
    2008/07/11 13:24
  • 博鰲論壇/蕭赴博鰲 立委批維安防護不及格

    準副總統蕭萬長即將到對岸參加博鰲論壇,維安勤務相當關注,究竟為何蕭萬長只帶2名隨扈?國安局表示,他們是按照蕭萬長的需要充分配合,而對於陳總統在卸任之前,要到三軍部隊視察,立委就痛批國防部,這樣的行為根本是在擾軍,看守政府根本沒有必要浪費資源。
    2008/04/09 12:48
  • 信卡免費拖車 淪為逃避酒駕新招

    酒駕上路的處罰很重,所以有人居然利用信用卡公司提供的免費拖吊服務,謊稱車輛壞了,通知拖吊車,來把車拖回家,逃過警察攔檢,但信用卡公司說,24小時免費道路救援,有明確規定只有拋錨車才能服務,對於酒駕浪費資源,會被列入黑名單。
    2007/04/30 12:29
  • 逛醫院找醫師 錯誤就醫浪費資源

    健保局預算吃緊,跟老年人口和重大傷病增加都有影響,不過民眾重複就診也是很大的問題。為防止醫療資源不當使用,健保局將公開全國大小醫院的醫療服務品質資訊,小至診所大至教學醫院全部透明化,讓民眾不用再逛醫院看病。
    2007/03/15 19:52
  • 〈獨家〉北縣行程蘇貞昌優先? 謝長廷發函不滿

    民進黨四大天王領軍的輔選團,南征北討拼過半,現在卻傳出因為行程安排,鬧出不愉快,TVBS獨家取得一份由高雄市長謝長廷,發給黨中央的信函,內容提到「民進黨台北縣黨部」臨時變更行程,安插蘇貞昌先一步,帶領候選人去掃同一個夜市,浪費資源,謝長廷決定取消輔選,晚間蘇貞昌則澄清,行程都由黨部安排。
    2004/11/0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