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流速 結果共55筆

  • 車隊龜速 零錢有找 癱瘓南二高

    南二高竹田收費站設置在潮州交流道北上10公里處,讓當地居民氣憤,一上高速公路就要繳錢給國庫,今天當地民眾集結上百輛車,龜速前進南二高,過收費站時故意拿出1塊1塊的零錢,藉此阻斷車流速度,癱瘓南二高。
    2004/08/01 18:03
  • 〈獨家〉大自然反撲 獨家目擊美巨大土石流

    全球氣候最近真的非常的怪異,有的地方熱的不像話,有些地方卻豪雨成災, 在美國中部的(科羅拉多州),因為同時遭到暴風雨和冰雹侵襲,出現了流速相當快的土石流,當地豪大雨加上冰雹,整個景象看起來,宛如就像是世界末日。
    2004/07/24 18:03
  • 洪患影響水道流速 京杭運河塞船

    前段時間淮河流域洪患災情慘重,也影響到附近河道航行。中國歷史上開鑿最早的京杭運河,就出現了船滿為患的景象。上百艘船舶聚集,宛如在河面上搭建起歷史古城一樣。 中央電視台記者:「大家透過我們的攝像機現在可以看到,現在整個船道都堵滿了這個滯留船舶。」原來這一個個看起來像房舍的,都是被迫停靠在京杭運河的船舶。 受洪道災害影響,淮河入江水道洩洪,造成了與此水道交叉的京杭運河少舶湖段,橫向流速遠遠超過了船隻正常航行的速度。為了確保船員和船隻安全,相關單位只好中斷運河航行。江蘇施橋船閘管理人員:「你們有什麼情況需要幫忙的,和我們服務艇聯繫。」 京杭運河是中國歷史上開鑿最早,里程最長的人工航道。不過這種船滿為患的景象還真是前所未見。江蘇施橋船閘管理所所長林增寶:「這一次遇到這麼多的船舶堵著,在京杭運河歷史上還是第一次。我們在復航之前,要做好預防,這樣通航的時候,能快速通過不阻擋。」京杭運河塞船,史上頭一遭。
    2003/07/19 11:57
  • 三峽大壩首次船隻搭升船梯過閘

    長江三峽大壩今天第一次有客船試行通過船閘,最壯觀的就是體積龐大的船隻,藉由世界載重量最大的升船機,像搭電梯一樣,一關一關地通過五個不同水位落差的船閘。 航行在三峽大壩的引航道裡,這艘客船「江山號」看來渺小,但它實際船體有80公尺長,40公尺寬,能承載一千多人,對照之下,就知道大壩的規模。 今天第一艘船隻將通過三峽大壩的船閘,這個船隻上行過閘的測試過程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龐大的船隻要搭電梯。 只是載船的電梯叫升船梯,三峽大壩升船梯具有世界第一的承載重量1萬1千8百噸,最大提昇高度113公尺,過船噸位三千噸,比起目前已建成世界最大的比利時中央運河升船機高出40公尺,載重多出三千噸。而船隻撘上大壩的升船梯後,要升高到下一個船閘的水位高度,再一級一級通過五個船閘。 這次以實際船隻進行測試,主要是了解船隻過閘的航速、航向、操控性能,船閘中流水的流態流速,還有上下游各閘門開啟的情況,以保未來正式啟用,萬無一失。
    2003/06/13 15:41
  • 車子超速掉入河中 1婦女3幼童死亡

    美國加州發生了一起汽車超速掉到河水中的意外,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搶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車子慢慢沉入湍急的河裡,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婦女和三名幼童。 您所看到的,就是掉到河裡的白色汽車,地點是位在加州阿瑪道郡的一條河流,由於河水流速相當急,更增加搶救的困難,當地政府要求上游的瓦斯電力公司,先關閉水壩的部分閘門,減少流量,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再加上河水溫度相當低,最後仍然造成一名婦女和三名幼童死亡,唯一倖免的一名男性駕駛,已經被警方拘捕,調查事故發生經過。
    2003/06/0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