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活下去 結果共318筆

  • 救妹妹吧!7歲病童放棄治療 天真砸撲滿:夠嗎?

    對許多窮困的家庭來說,能孩子像同儕一樣正常上學都覺困難,何況是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7歲女童,患有十分罕見的「石骨症」,不幸的是,她1歲半的妹妹近日也被診斷出罹患同種罕病,為了讓妹妹活下去,她選擇自動放棄治療,還天真的打破自己的撲滿,拿著零錢問爸媽「這些夠嗎?」令人鼻酸。
    2017/08/09 23:22
  • 鼻酸!父母車禍雙亡 少年做工地掉淚「我想活下去…」

    命運總是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丟出不知如何承受的考驗,這種被強迫長大的滋味,該讓這年紀的孩子怎麼承擔?一名在工地工作的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今年夏天來了一位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年輕人,一開始以為他只是暑期來打打工,不久後就會喊累離開,不料對方異常的認真,還很沉默從不說累,在一次聊天下,才得知少年來工作的悲傷原因。
    2017/08/09 18:49
  • 鼻酸!為了3歲幼女 妻:「我會堅強活下去!」

    一家5口被拆,簡小姐硬撐著說,我會堅強!這起車禍,第2台被撞的白色休旅車,原來是一家5口,駕駛是楊姓男子,本身是職業軍人,當天晚上,他跟太太簡小姐,帶7歲兒子做完復健,跟2個女兒一起回家,結果遭遇車禍,兒子當場被拋飛車外,簡小姐傷勢較輕,在現場大喊先生跟大女兒,令人鼻酸。而她跟3歲小女兒送醫後,得知先生跟2個小孩不性罹難,堅強的說,為了小女兒,一定要好好活下來!
    2017/08/05 18:24
  • 醫師:劉曉波臨終囑妻子劉霞好好活下去

    新華社報導,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昨天深夜舉行新聞發佈會,說明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多臟器功能衰竭死亡,他臨終時囑咐妻子劉霞好好活下去。
    2017/07/14 09:20
  • 謝謝你的正能量…黑人這作品 救了尋短單親媽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對慈善公益不遺餘力,更曾拍攝紀錄片《LOVE LIFE》傳遞滿滿正向能量;近日他收到一封來自一位單親媽媽的私訊,表示自己曾經擁有輕生念頭,但看了黑人這部作品後,驚覺「他人如此渴望活下去,自己有什麼資格尋死」,激動與感激的情緒,讓黑人直說,「這是我收過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2017/05/05 22:15
  • 「吃對方肉活下去」生死相約 梁聖岳不捨

    在喜馬拉雅山劫後餘生的梁聖岳,住院治療後已經可以下床,談起過世的女友劉宸君,他說其實兩人受困沒多久,存糧就吃完了,劉宸君還曾提議,如果誰先走了,就吃對方的肉活下去,可惜她在獲救前三天撐不下去,但梁聖岳說,他從來沒動過這個念頭,只是陪伴在女友遺體旁邊,等待救援。
    2017/04/29 12:45
  • 父母離去後怎麼活 日本啃老族被迫長大

    俗稱「啃老族」的日本「單身寄生族」世代現在慢慢邁入中年,他們青春不再,前途茫茫,不知道父母撒手人寰、金援斷絕後,日子該怎麼活下去。
    2017/04/19 11:17
  • 歷經煎熬!白曉燕案20年 心碎母勇敢活過

    1997年4月14日,台灣發生治安史上的最重大刑案,17歲的白曉燕在上學途中失去蹤影,陳進興林春生高天民3名綁匪,向藝人白冰冰勒贖500萬美金,但錢還沒到手,白曉燕就慘遭撕票。這起綁架藝人女兒的案件,嫌犯作案後竄逃全台,陸續衍生出五常街槍戰、方保芳命案以及綁架南非武官案,一連串影響台灣治安的社會刑案。白案屆滿20周年,TVBS專訪白冰冰,她說走過這段生命中最煎熬的時光,女兒死了她也跟著死了一半,但會用剩下來的另一半好好活下去。
    2017/04/14 13:27
  • 粉絲私訊謝「救命之恩」 謝和弦:好好活著當報答

    謝和弦(阿扣)出道時曾因發言暴走、吸毒等事件惹出不少風波,自從結婚之後火爆性格變得柔和許多,才華洋溢的他靠著自己對音樂的獨特創作重返樂壇,激勵許多人。近日有粉絲私訊他表達感激說他的歌曲救了自己一命,對此,他本人謙虛回應「是你的轉念思考救了你自己」,並鼓勵對方要好好活下去!
    2017/03/13 13:16
  • 白冰冰撕心裂肺寫書 自傳版稅全捐

    藝人白冰冰今天坦言寫自傳「可以哭,別認輸」過程是撕心裂肺,提到女兒白曉燕時數度哽咽落淚,感嘆「一個人要活下去,真的不容易啊」,並宣布自傳版稅全捐出做公益。
    2017/02/23 18:02
  • BBC強打紀錄片《動物星球》 比劇情片還刺激

    每天早上起床,身為人類的我們可能是從刷牙洗臉開始,但是同樣在地球上擁有相同生存權利的動物,有時卻得為了活下去展開殊死戰!由英國國家廣播公司製作的《動物星球Earth:One Amazing Day》花了近6年拍攝完成,在這部完全真實的紀錄片裡,記錄了地球上許多物種刺激又驚險的一天。
    2017/01/31 16:47
  • FOCUS/華盛頓彩排緊鑼密鼓 川普分身預演

    台北時間這個星期五跨星期六零點凌晨,川普宣誓就職然後發表演說!這場就職大典迥異於過往所有,它從參與的人數到會呈現的變數都顯得非常詭譎。川普就職典禮在這個星期天就展開預演彩,排典禮當天,美國總統的核按鈕黑色機密手提箱也會一併交接給川普,而就職典禮星光黯淡,許多好萊塢明星翻唱70年代經典歌曲《我會活下去》,齊聲反對川普,週末全美各地發起反川普抗議活動,一直到就職當天將有上百個團體抗議,大典戒備2.8萬軍警,許多演藝大咖也婉拒出席,相較歐巴馬2008上任200萬人現場觀禮,如今只剩下90萬人。
    2017/01/16 19:30
  • 好萊塢A咖反川普! 翻唱70年代名曲諷刺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這個月20日就要上任就職。不過許多好萊塢明星接受雜誌邀請,翻唱70年代經典歌曲《我會活下去》,齊聲反對川普,影片已經有超過200萬的點閱率,不過評價卻兩極。
    2017/01/16 10:52
  • 當初差點拿掉周湯豪 曹西平爆比莉心聲超感人

    藝人周湯豪和媽媽「比莉姐」的好感情是演藝圈有目共睹,而資深藝人曹西平昨日就在臉書透露,自己和比莉姐講了長達3小時的電話,兩人談到養育周湯豪時,比莉姐更向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可以讓兒子一個人孤單」,一番話讓曹西平心疼的要她「好好放心的過日子吧不要胡思亂想」。
    2017/01/05 10:06
  • 高壓電擊讓牠失去雙腿 「暴龍貓」堅持活下去!

    在一次高壓電擊意外中,牠永遠失去了前腳和尾巴,牠是Able,一隻棕色白色可愛小貓,牠被人發現時昏倒在泰國清邁的街道上,好心的路人將牠送到醫院治療,而堅強的生命力也讓牠活了下來,雖然只剩下兩隻後腳,但活蹦亂跳的牠也意外得到一個響亮的綽號「暴龍貓」。
    2016/12/16 11:59
  • 曾被主人從5樓丟下去...幼犬活下來成檢疫犬

    「碰的一聲,地上躺著剛從5樓被丟下的小狗,牠只叫了一聲後就一動也不動了!」在今年10月底時,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有個陳姓狗主人, 因為心情不好,就把他飼養的、才出生1個半月的狗狗從5樓的陽台丟下!鄰居立刻報案請救援人員到現場,狗狗經過獸醫搶救,才恢復健康,而牠也將成為在機場服務的「檢疫犬」,生活從此大轉變!
    2016/12/02 10:43
  • 【病友說】10歲的他想自殺 不願人生被藥物控制

    年僅10歲的孩子向父母表示想自殺,這時候父母才驚覺,孩子的痛苦來自疾病還有無法與人共處等各種問題,所幸醫療介入,讓孩子能有信心地活下去。
    2016/11/28 19:35
  • FOCUS/背書包後、打領帶 69歲上高中、勤學不輟

    多數人在當學生時應該都曾翹課,或許想到上學就抗拒或懶散,我們今天要介紹一個可愛的老爺爺,他今年高齡69歲,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上學。只是老爺爺光是到學校就很辛苦,他走路上、下課,而且來回徒步的時間將近三個半小時,不過,他卻從來沒有缺過一堂課,上學給予他活下去的勇氣。
    2016/11/16 20:40
  • 我想活下去!拔管瞬間…3歲罕病童突掙扎康復

    小小的生命鬥士展現生命奇蹟!英國一名3歲男童,不久前罹患罕見肺癌,還沒來得及好好看看世界,就面臨要放棄生命的生死關頭,而就在父母忍痛同意拔掉生命維持器的當下,他就像聽見了父母的決定一般,突然在病床上掙扎,現在他奇蹟似的康復,現在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樣上學去。
    2016/10/31 00:48
  • 親手送女兒「上天堂」 敘國母:比活在人間煉獄好

    身在戰火連天的國度,「活下去」成為每天需不斷思考的課題,一名生活在敘利亞大城阿勒坡的母親,為了不讓剛出生的孩子承受砲火帶來的極大壓力,竟選擇親手刺死僅2個月大的女兒,想讓她結束生命,原因是「送她上天堂,會比活在人間煉獄好」。
    2016/10/11 12:51
  • 班史提勒自爆罹癌 「想活下去」心境戰勝病魔

    好萊塢喜劇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昨天(4日)在電台節目上,自爆自己48歲那年曾罹患前列腺癌,好在發現得早,他也積極做治療,,現在已經痊癒,只需要定期去做檢查確定沒在復發。他勇敢的在節目上談論罹癌時的心境,到如何戰勝自己的恐懼,並且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呼籲民眾要定期去做檢查。
    2016/10/05 16:37
  • 為了活下去…敘利亞難民在難民營「創業」

    約旦扎阿特里難民營是全世界第2大難民營,距離敘利亞只有12英哩,4年前才搭建使用,現在超過7萬9千名敘利亞難民在這裡生活,為了求生,部分難民創業做小生意,像是理髮店或是小吃店,在異地重新打拚。
    2016/09/29 10:28
  • 三餐走路買菜料理 大肚男狠甩150公斤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原本重達274公斤,3年前為了活下去而開始減肥,每天三餐都走路去超市,一天總和下來就有近10公里的距離,再搭配適當健身運動,一共狠甩150公斤,不但瘦身成功也重拾健康。
    2016/08/19 14:18
  • 夫昏迷拔管遭拒!妻心痛:只剩沒靈魂的軀殼

    如果摯愛的親人因意外陷入無止盡的昏迷,你會選擇怎麼做?英國一名女子琳賽(Lindsey Briggs)的丈夫保羅因車禍昏迷不醒,醫生表示即使能醒過來,保羅也必須仰賴家人全天候照顧,琳賽認為丈夫不會願意毫無尊嚴地活下去,請求醫生拔掉維生系統,但由於保羅生前未曾寫下遺囑,醫生只能拒絕琳賽的要求。
    2016/06/27 12:14
  • 酷寒野地求生! 「犛牛毛太陽眼鏡」防雪盲

    在全世界最寒冷的地區,要生存就得持續戰鬥,不斷吹襲的風會帶走身體的熱量,失溫更是經常出現的致命威脅,想活下去,得學習當地居民的部落智慧,跟著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了解在酷寒地帶如何利用動物求生存。
    2016/06/14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