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活下去 結果共317筆

  • 罹乳癌「為活下去」忍痛放棄生子 崔咪公布病況哽咽暴哭

    知名網紅部落客「崔咪」因為經常分享妝容教學,在臉書上擁有近35萬粉絲,早前她曾透露自己接受化療,不但眉毛全掉光,也曾把頭髮全剃掉,但她始終沒透露病因。近日她在臉書上公布了一支剛發現自己生病時拍攝的影片,坦承罹患乳癌,期間她數度淚崩,事後崔咪也坦言為了活下去,必須忍痛放棄生孩子。
    2018/08/07 14:02
  • 「我不要死」5歲男童勇敢抗癌 安慰父母:想活下去

    5歲血癌童大川急性期時以院為家,生活空間僅小小的病房,但他樂觀堅強,就算因化療掉頭髮,也常反過來安慰爸媽。「我不要死,我要活下去」的勇敢,激勵人心。
    2018/08/03 22:37
  • 資深員工娶癌末妻 周遊含淚病榻證婚

    知名戲劇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她10歲的丈夫李朝永,今(1)日一早前往台大醫院,幫當年旗下製作公司「永真」的資深執行製作賴謹添和癌末女友錢小紅證婚。現場氣氛十分感人,尤其新娘錢小紅在病床上虛弱地致詞,更是讓周遊看了十分不捨。而錢小紅也提到自己不會放棄,要勇敢地活下去。
    2018/08/01 21:36
  • 騎士逼車爆粗口 駕駛怒告4罪…他警局下跪求饒

    惡意逼車很危險!台北市一名駕駛在「爆料公社」發文,29日晚間7點許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時,遇到一名機車騎士惡意逼車,路邊停車理論時,騎士還對他爆粗口,讓駕駛氣得決定報警提告「你就背著公共危險罪、強制罪、惡意逼車、公然侮辱罪,好好活下去吧!」
    2018/08/01 12:41
  • 兒怒嗆「逼我去死」 于美人用這招化解衝突

    于美人對於教育孩子自有一套方法,近日在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中談到親子話題,于美人表示和兒子曾經因為一台iPad爆發衝突,還被兒子當場嗆「逼我去死」,沒想到于美人這幾句話,就化解了和兒子的爭吵,聽完後兒子甚至哭了出來,表示「我會好好活下去」。
    2018/07/23 15:03
  • 沙塵暴襲火星 NASA機會號進入休眠狀態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大規模沙塵暴席捲火星,NASA無人駕駛的太陽能探測車「機會號」(Opportunity)也抵擋不住進入休眠狀態,讓NASA擔心它能否存活下去。
    2018/06/14 17:58
  • 台大教授李茂生臉書爆料 替代役男幫法官寫判決

    台大法學教授李茂生今(10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指出有法院替代役男替法官寫判決,最後再由法官簽名及填刑度,因替代役男即將不再支援法院,李茂生還說,不知這種法官要如何活下去。
    2018/06/11 08:09
  • 母親節快樂嗎?為小孩而活 35萬媽媽的憂鬱心事

    母親節到了,你說一聲母親節快樂了嗎?但是,母親真的快樂嗎?TVBS民調中心針對全台20歲以上的媽媽進行憂鬱調查,調查結果估計全台700多萬媽媽中,有多達35萬人有憂鬱傾向,其中單親媽媽比例佔最高,28歲的妘媽表示,產前一周遭到男友拋棄,整個人崩潰,曾想帶女兒一起離開,現在靠賣地瓜維持家計,女兒是她活下去的動力。
    2018/05/12 17:45
  • 博士男偷便當...哽咽訴心酸真相 網嘆:父母害了他

    小小便當背後卻藏著心酸故事!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撞見有人想偷走機車上的便當,追問之下發現對方從小在父母高壓環境長大,除了讀書就是讀書,雖然擁有博士學歷,卻沒有一技之長,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想出賣勞力賺錢又力不從心,為了活下去只好偷竊,最後因此坐牢,也讓他不敢回家面對家人。
    2018/05/11 00:28
  • 「祝您成功!加油加油」 韓國民眾為總統打氣

    南北韓領袖峰會受到全球媒體的關注,南韓大眾也是透過媒體鏡頭見證歷史性的一刻。11年來第一次看到兩韓領袖會面、握手,跨界,很多南韓民眾都表示非常感動,有人熱淚盈眶期待著兩韓統一,也有人對峰會抱持懷疑態度。在一些能夠眺望北韓領土的觀光景點遊客更是特別多,有民眾感嘆戰爭實在帶來太多傷痛,希望峰會能夠促進和平,讓下一代好好生活下去。
    2018/04/27 21:28
  • 雙眼近盲愛心不減 炒麵茶粉助弱勢

    「做善事成了我活下去的動力」,56歲的陳玉品雖然雙眼近盲,且雙手經常被爐火燙傷,但她的愛心不減,今天展現功力炒了一大鍋麵茶粉,幫助創世基金會支持台東安養院擴院計畫。
    2018/04/16 16:35
  • 鬥牛㹴咬死主人將安樂死 25萬民眾連署請願「救活牠」

    德國有一隻鬥牛㹴「奇可」(Chico)上週咬死牠的主人,當局原本要安排將牠安樂死,但卻有超過25萬人連署請願反對安樂死,發起「讓奇可活下去」(Let Chico Live)的活動,期望能放「奇可」一條生路。
    2018/04/10 11:29
  • 忠仁忠義/不論誰先走 另一個人都會替他活下去

    週日下午,忠義與太太蔣文燕帶著孩子到親子餐廳吃飯,2歲的龍鳳胎姊弟在兒童區跑跳,艾倫是弟弟,跌倒了。忠義看到立刻雙手撐著身體,跳著跳著要去抱,這時蔣文燕說:「不要抱,讓他自己爬起來。」忠義於是停下,擔心地看著孩子。
    2018/03/19 08:39
  • 鼻酸!兄妹倆同罹腦瘤 病危哥不捨擁幼妹

    加拿大一對悲情兄妹,日前都被診斷出罹患腦癌,兄妹倆住進同一間病房來共同對抗病魔。只是哥哥的病情嚴重許多,似乎得知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不捨地和妹妹緊緊相擁,希望奇蹟能降臨在妹妹身上,也似乎在對她訴說「加油!妳一定要活下去。」照片一出,網友們看了十分不捨和鼻酸,紛紛留言祈福。
    2018/03/06 16:25
  • 癌轉移心臟命剩半年 勇敢獨臂少女:我要活下去

    20歲獨臂癌友菲比日前因癌細胞轉移心臟,被宣告可能只剩半年可活。被命運逼出的勇氣讓她接受難度極高的開心手術並奇蹟成功。前方路還未知,她不畏前行,要繼續活出獨一無二的人生。
    2018/03/03 21:16
  • 國三女苦練空手道 鼓舞癌父為她活下去

    家住花蓮的林大哥7年前罹患食道癌,病癒後又3度罹患口腔癌,說話、吞嚥都成問題,讓他對生活漸漸失去自信,林大哥的女兒多年苦練空手道,盼鼓舞爸爸勇敢對抗病魔,為她活下去。
    2018/02/26 14:09
  • 我想活下去!腦積水早產兒 手術前緊握醫手指求生

    他想活下去!大陸廣州一名出生28週的早產兒因為腦積水必須緊急動手術,當麻醉醫生要為他配戴呼吸器的面罩時,忽然被嬰兒緊緊抓住手指,彷彿是在跟醫生傳達他想活下去的求生意志,醫護人員表示看著孩子孱弱的身軀,突然間眼眶泛淚,心中不斷默念「寶貝,相信我們,一定會盡力的!」
    2018/02/15 10:45
  • 7歲女遭撞死!癌父「掛尿袋賣地瓜」拒捐款:靠自己活

    即使處境再艱難,也要勇敢活下去!47歲的雷大哥多年前罹患膀胱癌無法工作,住院期間還得靠著患有精神障礙的妻子,上街賣地瓜維持家計,孰料造化弄人,7歲的女兒去年又遭酒駕撞死。即便經歷病痛和喪女打擊,雷大哥仍堅持每天掛著尿袋出門賣地瓜,同時也婉拒各界捐款,希望自食其力活下去。
    2017/12/06 00:24
  • 雙宋CP婚禮費用曝光 「最貴捧花」要價三萬元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但這次雙宋CP婚禮費用,讓粉絲頗為好奇,預估婚禮費用至少韓幣1億元(約台幣300萬元),且外傳婚禮費用全由宋仲基買單。
    2017/11/02 15:29
  • 宋宋大婚 李光洙感性喊話「慧喬姐姐,仲基麻煩妳了」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李光洙也在婚禮上感性致詞,向宋慧喬喊話「慧喬姐姐,仲基就麻煩妳了。」
    2017/11/01 15:21
  • 提及失戀、死亡 張嫌臉書PO陳奕迅《黑擇明》

    台大校園潑酸事件,張姓兇嫌犯案3天前曾在臉書上PO出陳奕迅的歌曲《黑擇明》,還寫下為何不能好好活下去等正面字句,林夕作詞的這首歌雖然充斥著死字,但其實是在張國榮過世後,要鼓勵人們珍惜生命的正能量歌曲,更拯救了不少身處迷茫之中的人,但張姓嫌犯卻還是衝動犯錯。
    2017/10/20 18:05
  • 讓寶寶活下去 孕婦罹癌不治療產後撒手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已經育有5個孩子的37歲母親,再度懷孕後被診斷罹患腦癌。為了保住腹中胎兒,她決定放棄接受治療,日前剖腹生下女兒3天後,在家人陪伴下撒手人寰。
    2017/09/13 12:14
  • 嬰兒患病難活命 台大團隊篩檢領先全球

    脊髓型肌肉萎縮症是嚴重遺傳疾病,台大醫院團隊領先全球進行大規模新生兒篩檢,成功找到8名患嬰,並轉介其中2人進行治療,讓這些孩子有活下去的機會。
    2017/08/24 19:20
  • 死不了就活下去! 陳全鴻養雞活出新生命

    原為營建商的陳全鴻,1993年在一場工安意外中造成脊椎損傷、半身癱瘓,數次想結束生命都被救回,後來轉換心境,靠著養雞重新活出一片天,如今他的故事,鼓勵不少脊傷傷友。
    2017/08/18 17:08
  • 救妹妹吧!7歲病童放棄治療 天真砸撲滿:夠嗎?

    對許多窮困的家庭來說,能孩子像同儕一樣正常上學都覺困難,何況是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7歲女童,患有十分罕見的「石骨症」,不幸的是,她1歲半的妹妹近日也被診斷出罹患同種罕病,為了讓妹妹活下去,她選擇自動放棄治療,還天真的打破自己的撲滿,拿著零錢問爸媽「這些夠嗎?」令人鼻酸。
    2017/08/09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